dnf史詩碎片刷滿要多久,dnf90ss碎片100 需要刷夠多少票

時間 2021-10-27 16:51:08

1樓:喬令縱弘文

這個是看臉的,歐皇掉ss碎片跟魔道技能大成功似的,非酋刷深淵基本只有假紫

2樓:沐莊答**

1個號估計至少要一年吧,90ss刷全乾刷大概65-70w票吧,加百利的話換一件大概仨月?不是太清楚。

dnf90ss碎片100%需要刷夠多少票

3樓:李達康好帥

這是6萬票下去,我們暫且算它達成10%。也就是說達成100%碎片,差不多要刷60萬票。然後折算深淵票的回本率平均為40%,也就是說我們需要準備60/1.

4=42萬票,且算它40萬票。

4樓:皮囊之下

大概60-75萬。每週30次烏龜,15個巨龍,10個號遠古。6-7個月不花錢可以滿。

不考慮回票問題,總量72w(毛線團22以上可以更快,60多萬),考慮回票,身上有30w淨票數足夠了。如果周期長一些,角色多一些,利用巨龍可以再節約很多。

史詩碎片獲得注意事項:

1.在深淵地下城,成功擊殺深淵apc時,將獲得史詩碎片。這些碎片是可以製作史詩裝備的主要材料。

2.獲得的史詩碎片不會進入角色包裹,而是累計在史詩圖鑑上,冒險家可以通過開啟史詩圖鑑介面確認獲得的碎片情況。

3.掉落的史詩碎片lv閾值與當前地下城掉落的史詩裝備的lv閾值一致。

4.特殊apc掉落的史詩裝備不存在相應的史詩碎片。

5.安徒恩史詩裝備與lv60史詩裝備不存在相應史詩碎片。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達成,需要1000碎片,設想一次深淵出乙個碎片,需要刷1000次,當然這是在每局必出同乙個史詩的碎片的前提下設想的,這當然不可能,那麼接下來算上加百利,假設一管疲勞碰見三次加百利,一次換五個碎片,一天能換15個,需要大約60多管疲勞,而且這都是設想而已,所以說,靠史詩碎片換史詩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財力,和運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刷了80萬票,圖鑑全齊

7樓:伊染冰

50萬票左右

【dnf史詩ss碎片系統詳解】

檢視碎片:

1、按下esc開啟選單欄

2、單擊選單欄中的史詩圖鑑即可開啟檢視史詩碎片詳情碎片獲取方法:

1、進入地下城,選擇深淵模式

2、清空深淵房間,深淵怪物會掉落史詩碎片

3、按照地下城難度,普通掉落5個,冒險掉落6個,勇士掉落8個,王者掉落9個,噩夢掉落10個,還會掉落深淵邀請函

dnf自製史詩要多少材料,DNF自製史詩要什麼材料

西西哩的小馬甲 用最省錢的辦法需要85天左右直接花錢買材料,一把ss 花費1300萬。其中耗費碎布片同等材料4250個。用最貴的辦法需要57天左右,因為有新的可交易材料,參考韓服 算進去,一把ss 花費3300萬,57個傳說靈魂和碎布片同等材料2850個。最貴的辦法裡面有乙個新的材料,刷魔界boss...

dnf一套90a要刷多久,DNF刷齊90A套平均需要多久 非酋瑟瑟發抖

原海秋 全看臉,湊齊三四件很簡單,往往想一套很難,我玩六七個角色,只有兩個角色是刷齊的90a歷時4個月,剩下的角色要麼是跨齊的要麼是點的圖鑑 dnf刷齊90a套平均需要多久 非酋瑟瑟發抖 度娘已經註冊 90級版本雖然已經逐漸接近尾聲,但是對於國服的阿拉德勇士們來說,在90級版本如果不給自己刷齊一身9...

DNF肝帝現世,立誓刷滿無色上限,已刷滿620W無色,如何評價

dnf玩家秀 dnf遊戲,在不經意間就公測了11年了,11年的不間斷的角色養成,鑄就了dnf玩家堅強的意志和強大的 肝能力 就算是說dnf玩家渾身是肝也不為過,隨便其它什麼遊戲的玩家,見到dnf玩家,都會甘拜下風,由衷的說一句 肝帝!回顧當年的泰拉巨劍,後來的250套,再到後來的100 史詩碎片,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