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20000戰鬥力,到了90級能打安圖恩嗎

時間 2021-10-27 16:22:55

1樓:一灘新約

90級可以打,安圖恩為85級副本。

安徒恩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第七使徒。安徒恩的共生體瑪特伽認為數次擊敗其他使徒的冒險家足以和他平起平坐,邀請其加入安徒恩,被拒絕後開戰。瑪特伽敗北後安徒恩自知難逃一死,隨後自己開啟通往心臟的道路,被冒險家殺死。

擴充套件資料副本背景:

安徒恩用盡了最後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 在梅特羅森特**地區,吞食著一定期間生產出來的能源而存活。 他偶爾會進入睡眠,那時魔界的能源就會彷彿被點燃一樣放出光芒,天界人也觀測到了魔界。

這之後安徒恩轉移到了天界,佔據了天界能源最豐富的能量站,持續吸收著那裡的能源。他們以前只不過是來自異界的侵入者,但是在暴龍王暴龍王·巴卡爾發動的戰爭中,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與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亞斯帶領魔界奮起反擊,使得使徒擁有了救世主的地位。

2樓:小寶要說話

到5w在提打團。最好做斬鐵兵混團好點。

3樓:時光已老

打團不是看戰力的,而是看你的屬性和搭配,把你裝備屬性發出來看看,我也是兩萬戰鬥力打的團

dnf劍魂進安圖恩的條件?最基本的?謝謝

4樓:ml丶

無外乎就那幾套ss 別的也沒啥要求 最基本就是異界9件套 還不一定能打出多少傷害 最基本就是和團長的交涉了 看看是否有願意組的 劍魂沒啥位置 要麼就是主c 要麼就是輔c 控制的話 實在沒什麼突出點

dnf劍魂要多少面板才能秒安圖恩能量啊

5樓:木頭魚

秒安圖恩不是光靠面板高就行的,而是要看傷害如何,目前安圖恩團本每個boss的血量是20億,也就是說你想要秒殺的話乙個技能要打出至少20億傷害才行,能不能達到你去修煉場試試就知道了。

dnf劍魂到底什麼裝備什麼戰力能去打團混團

6樓:朱初彤

這個有點懸,你沒好的裝備的哈,就堆斬鐵當斬鐵兵吧!

斬鐵兵是劍神進團裝備中最輕鬆的了,你拿天叢雲我沒怎麼看懂。

7樓:丿ag骷髏頭

你要看給自己定位成什麼位置,一身假紫也能進,只不過定位是穩定控,二覺控艾格尼絲,地板娘

dnf劍魂萬世公升級成超大陸面板會低多少?傷害能提公升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冰柱不建議公升級,公升級了屬強減少很多,帶荒古可以,傷害能有質的飛躍。

dnf瞎子多少戰鬥力武煉,dnf修羅多少戰鬥力武煉

戰鬥力關係到5個方面 1.基礎屬性 2.裝備 ss加成 3.白字 4.黃字 5.暴傷 戰鬥力數值 基礎屬性的分 1 白字 1 黃字 1 爆傷 1 裝備 阿修羅探索需要0 3500的戰力 阿修羅開括需要3500 9000戰力 阿修羅無畏需要9000 23000戰力 阿修羅征服23000 40000戰力...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鮑魚and歐林斯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

皇邪軍戰鬥力強還是二戰義大利軍戰鬥力強

也不要太擠兌義大利了,雖然是窮漢帝國主義,可好歹也是帝國主義。空軍,起步很早,還出了一個杜黑。海軍怎麼也是和法國海軍並列世界第四,比德國的總噸位都多。陸軍從裝備怎麼著也比日軍陸軍強。義大利戰鬥力顯得差,一是厭戰造成的避戰和怯戰,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義大利麵臨的對手,從英國到蘇聯都沒有慫貨。義大利打阿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