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手機線下聯機的遊戲

時間 2021-10-27 06:26:24

1樓:影子

《激鬥火柴人》是一款多人「友盡」格鬥類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位火柴人來進行攻擊和防禦,最終擊敗所有對手。玩家可以用火柴人操縱各種**,在眾多意想不到的關卡中體驗不同的物理效果和笑料。

2樓:強仁生日哈皮

《逃脫者2》是一款沙盒類模擬經營逃生遊戲,在steam上備受好評。遊戲前作就因為越獄這一獨特的設計贏得了很多人的關注。現在《逃脫者2》終於在ios上架,45塊錢買漢化補丁還送遊戲!

3樓:炒蛋哥

《對決!》是個本地多人聯機遊戲,此遊戲需要兩個玩家使用他們各自的移動裝置來從自己的螢幕射擊子彈到對方的螢幕上。遊戲十分簡單,幷包含了乙個對抗和乙個合作模式:

對決與守護。 而且令人稱讚的是遊戲的良苦用心,用pad的肯定知道,無論裝置螢幕多大,各個玩家的視窗大小都相同,不會出現錯誤,雙人玩法可玩性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行你上》是涼屋出品的一款不停向上跳的平台跳躍遊戲,遊戲操作十分簡單,乙個手指頭點就是了。遊戲有著4,294,967,296個關卡,還有這多種角色和關卡**,每個關卡都有所不同,玩起來非常爽快,配合上動感的背景**非常有毒。

5樓:辰星

《你胖你先吃》是一款很有意思的互相喂吃的遊戲!遊戲玩法簡單有趣,遊戲中有香腸、炸蝦、漢堡、熱狗、魚丸,等食物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吃貨吃不下的。 隨著吃到食物的增多,角色將會慢慢膨脹成為乙個胖子,直到你把對方喂到撐得再也吃不下東西,你就是勝利者。

6樓:尓康

《屬性與生活》是一款模擬生活的策略遊戲。遊戲中,玩家根據電子郵件獲取遊戲情況,玩家會在電子郵件中獲取相對應的訊息,然後在訊息中認真思考做出相對應的判斷,然後去經營,在經營中也可以尋找線索,遊戲的關鍵在於每乙個步驟都要尋找線索,才能在遊戲中生存下去,如果經營不善就會體驗各種結局,比如被房東趕出去窮死,沒有飯吃餓死,太宅導致懶死。

7樓:5774滅韓比島

網易最新巨作《明日之後》,是末日生存類手遊,末日廢土世界中,所有玩家都是從零開始,所有資源都要自己尋找然而會面臨資源匱乏的問題,屆時就是考驗人心的時刻,是自己奮鬥尋找資源,還是快速的掠奪糟蹋他人的莊園。天氣惡劣、病毒感染的環境,隨時隨地的都會下一場暴雨讓你感冒,進入寒冷地區也會導致重度感冒,使身體機能下降,而持續扣血。

8樓:猴24843盜燦

《王者榮耀》,記憶體不算大也不算小,但是消遣還是可以的,沒事的話還可以和隊友組隊打,勝利機率更大,或者和同學/家人單挑一決高下。

9樓:恩吉塔普

《元氣騎士》,這個遊戲非常好玩,開局你和隊友都有只有一把破手槍,你們可以通過房間內的寶箱和售貨機來獲取裝備,而且還有各種各樣的角色,收費不算大,**和一些東西加起來才不到50(記得之前為了和哥哥搶乙個橙色級別的**我倆打起來了qaq)。

有哪些好玩的聯機戰爭生存類的手機遊戲可以

哏哏 我玩過的聯機戰爭生存類的手機遊戲還是比較多的,覺得比較好的就是現在非常火爆的明日之後,也是一款近年剛剛推出的生存類手遊,是一款末日生存類的遊戲,是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求生欲的本能體驗,可以跟其他玩家一起建立安全屋,共同生存,也可以互相廝殺,來爭取有限的資源,在戰鬥的過程中不僅要面對居心不良的玩家...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最近新出的一款3d動作手遊挺火爆的叫漫威未來之戰,這款遊戲的3d畫面非常清晰,音效也特別給力,各種好萊塢大咖英雄人物可以供你驅使,畫面逼真的就像看電影一樣,這個遊戲講究團隊作戰,你需要根據不同的人物技能的特點搭配任務不僅考驗你的智力還考驗你的協調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最近新推出一款漫威未來之戰...

新出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趣機妹紙 楓嵐 新仙劍奇俠傳,倩女幽魂錄,刀塔傳奇,太極熊貓,nba2k14,跑跑卡丁車,等等等等,可以來趣機網看看哦 dove巧巧巧克力 最近新推出一款漫威未來之戰,3d手遊,遊戲題材和畫面都是很不錯的,個人玩的很不錯。裡面遊戲人物都是咱們熟悉的大英雄,蜘蛛俠,鋼鐵俠等。如果你是幽默的人的話,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