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蒼雲,藏劍哪個可玩性高

時間 2021-10-25 11: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霸刀或者藏劍的可玩性相對蒼雲而言較高。霸刀傷害高了一點但需要頻繁切換體態,新手而言比蒼雲難一丟丟,藏劍現在攻防有了空氣牆會很難受,盾牆盾舞沒啥影響,而且,盾立彈了霸刀技能霸刀也會很傷。

1、藏劍、霸刀操作是三星,蒼雲是五星,如果樓主的操作比較好建議玩蒼雲,蒼雲不論是競技場還是攻防都挺實用,而且需求比較高,jjc隊友也不難找。

2、霸刀和藏劍的話群攻比較多,更偏向於人多的攻防,露珠如果是人頭狗的話,建議玩霸刀或者藏劍。

《劍俠情緣網路版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

作為“劍俠情緣網路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憑藉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使用全3d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2樓:琴棲榣山

藏劍、霸刀操作是三星,蒼雲是五星,如果樓主的操作比較好建議玩蒼雲,蒼雲不論是競技場還是攻防都挺實用,而且需求比較高,jjc隊友也不難找。霸刀和藏劍的話群攻比較多,更偏向於人多的攻防,露珠如果是人頭狗的話,建議玩霸刀或者藏劍。

劍網三想從霸刀和蒼雲之中選一直在糾結

sese哇 霸刀剛出,接下來的乙個賽季就是霸霸的賽季,不說別的,霸刀的技能特效就比蒼雲的好看許多倍。定位是什麼,蒼雲霸刀定位都是輸出啊。霸刀跟蒼雲的區別在於,充能跟透支模式。其實說的挺明白,蒼雲是儲蓄,霸刀是信用卡。不考慮充能跟透支的情況下。能量機制上,蒼雲通過洩怒 原諒我,wow出來的 達到快速爆...

劍網三新手想玩這幾個職業藏劍萬花丐幫蒼

尼斯湖的猩猩怪 現在是天策被苦逼各方面壓制,慘到我都不忍心上天策號。所以不是對自己玩遊戲的能力超有信心不推薦玩天策,畢業不好混,心血號打個大戰都被人嫌棄真是不能更痛,但這主要針對我們這些小透明,我大天策府的男神們才不會受到影響 個人感覺現在萬花倒是崛起了,輸出 都是棒棒噠,但難度係數也是五星啊,覺得...

劍三滿級藏劍去哪弄裝備,劍網三藏劍滿級前後的裝備要怎麼弄

西山居遊戲 您好 藏劍滿級pvp就去參加陣營任務,馬嵬驛,大小攻防。押鏢,戰場。獲得戰階和威望後購買相應的裝備。pve就是各種副本,大戰本,10人,25人團本,刷副本裝備。也可以做茶館,美人圖獲得貢獻和俠義值購買相應的裝備 祝遊戲愉快 西山居遊戲 您好 pve的話裝備主要 是副本,先從大戰副本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