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與現實世界有關的宗教文化

時間 2021-10-24 04: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的設計師們刻意引用《克蘇魯神話》來為古神命名。第乙個出現的上古之神的名字克蘇恩改自克蘇魯(c'thun = cthulhu ),而諾森德的尤格薩隆則是猶格·索托斯的變體(yogg-saron = yog-sothoth)。

在大災變中,暮光信徒在死亡之翼的指使下企圖復活黑海岸被泰坦派來的石巨人殺死的巨大無面者「滑行者索格斯」。以及在暮光高地出現的巨型觸手怪物---夢魘巨獸都預示這新的上古之神的出現。它就是早在官方**《怒風》中再次提到第3位上古之神----夢魘之神涅扎斯。

這位尚沒有顯現真實面目的古神正藏身於大漩渦的中心。它的原型應該來自克西拉(cthylla )---克蘇魯在雙星xoth和雌性舊支配者伊德·雅(idh-yaa)生下了三子一女:加塔諾索阿(ghatanothoa)、伊索格達(ythogtha)、佐斯-奧莫格(zoth-ommog)和克西拉(cthylla )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內的人物背景都有其現實的一面,只是角色趕得工作和現實不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聖人創立的,都有缺陷

魔獸世界各種族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有兩大陣營:聯盟和部落

目錄...................聯盟---------德萊尼

------------矮人

-----------侏儒

-----------人類

-------暗夜精靈

...................部落----------血精靈

------------獸人

----------牛頭人

------------巨魔

------------亡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魔獸世界各職業都看操作能力和反應能力.你是新手的話先從盜賊開始學起吧.

魔獸與魔獸世界的區別

魔獸是單機,魔獸世界是網遊,當然魔獸爭霸也可以借助平台來用網路對戰。魔獸世界是魔獸的故事拓展,所有情節均可互相印證,可是說魔獸是骨架,魔獸世界就是血肉。魔獸,最早大陸玩家接觸的是魔獸爭霸3。我們都叫魔獸爭霸3叫魔獸。後來出了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都是單機遊戲。可以玩家對電腦。可以玩家對玩家。屬於競技遊...

魔獸世界中野性之心哪回掉,“魔獸世界”中的物品“野性之心”有什麼用呢?

最低的是加基森的元素生物,灌木谷那裡的,安戈洛環形山也有掉落。元素生物 安格洛環行山裡的小花就掉,厄運東里也有很多植物怪掉 http wow.17173.com taozhuang deluyi yexingzhixin.shtml上去看 很詳細的 魔獸世界 中的物品 野性之心 有什麼用呢? 在工程...

請教有關魔獸世界的問題

你是玩3c的所以操作應該不錯,建議你玩盜賊 dz 應該很適合你,定位就是副本輸出,打競技場也不錯,單p只要操作好也是最猛的之一。職業強弱最好不要過分介意,每次出補丁都會平衡一下,練級很快,不合適可以換個玩 新手還是玩法師 fs 純副本路線比較好,現在這個版本的法師輸出 比較無腦,很適合新手玩,打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