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懲戒騎裝備鑲什麼寶石,魔獸世界懲戒騎裝備插什麼寶石,還有附魔!

時間 2021-10-21 01:51:27

1樓:墓穴天使

bt hs級別的裝備 10力量 無腦的

只有到了sw級別的才不用無腦10力量 sw級別的裝備 紅的10力量 黃的5力量5暴擊 藍的 5力量7耐力或者5暴擊7耐力

多彩就是12暴擊等級 3%暴擊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命中加力量的寶石 現在你的裝備應該是不太過硬 需要把命中也堆上去 一般來說 命中80到100就夠 但是不少論壇上都說堆到120到130 個人實驗木樁無buff80左右就夠 (也許是我rp好) 所以個人推薦先力量加命中的寶石 至於暴 等到你在拿幾件t6的時候 你就知道不需要可以堆暴 暴無buff36到38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的話就無腦力量。fq的話就無腦耐力。我是玩台服的。算是先行者、、、

4樓:冉曉靈

黃色插10爆,紅色你如果是寶石專業的話可以插24攻強,不過在中寶石全身只能插乙個,寶石叫「血色殘陽」,是拾取繫結,只能寶石專業使用,紫色有個加5爆10攻強的石頭,藍色就用紫色補吧!cj插寶石首選當然是加爆的,至於耐、命中、力量等效果不大,不信你可以試試,我本人是10區瑪服的cjq,專業是寶石

多彩的可以插有一定機率提高近攻速度的,也可以插那個提公升移動速度的,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pve紅色10力量

黃色5力量5暴擊

藍色5力量7耐力

多彩12暴3%暴擊傷害

pvp紅色5力量5暴擊

黃色10暴擊

藍色5力量7耐力

多彩12暴3%暴擊傷害

6樓:委子禹筠心

當然是力量

1力量=2ap

而且力量還受天賦和buff加成

其他顏色,黃色就暴擊

藍色就耐力沒得挑。

插敏捷不如插暴擊,因為暴擊=物理暴擊和法術暴擊敏捷只加物理暴擊。

魔獸世界懲戒騎裝備插什麼寶石,還有附魔!

7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騎士優先bai插加暴擊的寶石du(10暴擊的圓潤獅眼zhi石,黃色)當你的

dao暴擊等級達到35%之後就可以版

主力堆權力量和ap屬性了附魔的話,腳上附魔穩固,腿上用+敏捷和暴擊的製皮專業做的強化片,頭上可以用破碎殘陽的聲望附魔片,肩膀用奧爾多或者占星者的聲望附魔,身體附魔+6屬性,手腕附魔+6屬性,披風附魔敏捷,手上可以附魔命中也可以附魔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10力量。1力量=2ap。力量還被王者祝福和屬性提公升等buff所應影響,比20ap划算。黃色,5暴擊

專5力量屬。還是堆力量。藍色,7耐5暴擊。

懲戒輸出,暴擊很明顯。在高ap下,暴擊的提公升對dps提公升很明顯。附魔**野蠻,要的就是70ap。

pvp用斬殺。手套15力量。頭部要遠征崇敬的兇暴秘藥。

肩膀是占星或奧爾多聲望fm。衣服6屬性。手腕12力量。

靴子穩固。沒的說。腿用毒蛇甲,50ap,12暴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pve還是pvp的,抄我說下pve的吧紅槽x10力量,黃的x5力5暴,藍的出多彩x5力7耐,否則x10力。多彩不用說,肯定是12爆3%暴擊傷害如果pvp的話就多堆點爆和耐吧附魔的話,頭部是塞拉里奧聲望的那個,好像叫兇暴秘藥吧,34ap,17命中,如果命中夠,也可以選擇貧民窟聲望的,加力量和智力;肩膀是占星或者奧爾多聲望的;胸就附6屬性;披風12敏,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手腕和手套都是附力量,乙個12力,乙個15力;腿的話是虛空毒蛇腿甲片;鞋子肯定是穩固,10爆10命中;戒指如果是附魔師可以附全屬性;**的話附野蠻,最實在,pvp的話斬殺比較好,我個人喜歡斬殺,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孔 全x 10力量 黃孔 可以考慮x 下焚石 暴擊 的 藍孔 5力量 7耐力 ** 斬殺 70ap 衣服 6屬性 鞋子 穩固 手內 護腕 + 力量 頭 塞納里奧 聲望

容 fm 肩膀 陣營fm 奧爾多 占星者 褲子 護甲片

魔獸世界懲戒騎插什麼寶石

1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3.35國服版本懲戒騎pve。要求命中266。

精準26。暴擊35%+。在命中266達標前。

命中收益最大。暴擊是看臉的。35%就差不多了。

之後無限堆力量。急速雖然能略提公升公cd。但不用刻意去堆。

關於破甲。因為懲戒65%傷害是無視護甲的神聖攻擊。只有十字軍和慢速平砍才會享受加成。

所以前期也不需要刻意追求。 命中263。精準26。

暴擊35%+後。如果團隊有愛的話,比如有灑滿的風怒或者dk的冰霜之爪,你就不必可以堆急速了,20力量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團隊無愛。

那黃槽可以選擇10力10急速等珠寶。紅槽還是建議選擇20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求魔獸世界3 35懲戒騎附魔及寶石問題

沒玩過cj騎士 玩過zs和dk 都是板甲差不多吧也許 頭部多彩可用10屬性,或者冬泳湖的 紅20力 黃10力 10爆 命中,精準等 藍。不是為了出多彩乾脆不要了。頭fm用黑風騎士團的 肩膀霍迪爾之子 銘文更好 的 腿用75攻強退甲片 手44攻強?記不太清了 腳多少攻強忘了 胸10屬性 珠寶工程fm什...

魔獸世界裝備附魔以及鑲嵌寶石,魔獸世界都可以通過那些途徑提高裝備的屬性?比如附魔和鑲嵌,護甲片等

給別人附魔用 交易 比如你是附魔師,給別人附魔時先交易對方,讓對方把裝備放到交易欄最下面那個 不可交易 的格仔裡 對方確認交易後,你就可以為那件裝備附魔了,即使是繫結的裝備也是可以這樣附魔的呦 由於附魔材料很貴,通常玩家會事先湊齊附魔所需的材料 去拍賣場淘便宜的以競標價買下 把材料交易給附魔師,附魔...

魔獸世界懲戒騎PvP裝備及屬性問題

哈樓樓主 對於懲戒騎士來說 暴擊無疑是提公升最大的屬性 但是你也不用擔心你的力量太底 裝備不是只加一種屬性的 你的力量也會得到很好的提高的 而且當你的技能暴擊後你還能獲得瞬發聖閃的機會 這是能夠極大提高你生存能力的buff 總而言之 你的屬性要努力提公升到無buff40暴 2000ap 另外也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