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工程學裡弗斯各種模式做什麼用的

時間 2021-10-21 01:51:27

1樓:乙個小破孩児

華麗模式:布林頓機械人,每天贈予禮物

故障檢測模式:群體復活

煙火表演模式:發射煙火,純表演類作用

駕駛戰鬥模式:駕駛,可以控制它來攻擊目標

修理模式:群體修理裝備

零食發放模式:擺放餐桌,食用後可以增加225點全能屬性

蟲洞發生器模式:傳送到破碎群島上的地點

「萬能機械人」裡弗斯的功能很強大,能取樂主人、有修理、有郵箱、能開蟲洞、能發放零食、還能騎,但是每個功能模組都需要額外安裝。

只有工程學才能使用眼鏡、「萬能機械人」和舊蟲洞。眼鏡和機械人需要1點工程學,舊版本蟲洞玩具也需要工程學

擴充套件資料:

學習工程學裡弗斯之前,首先裝備公升級需要先做「魔火試煉」任務解鎖達拉然附魔店的工匠臺,任務物品需要布、皮、鎖、板甲護腕各乙個。

工程學裡弗斯能製造聖物的專業有鍛造、工程、附魔、銘文,製造的聖物初始等級都是805 +31物品等級。

鍛造:鮮血神器聖物、火焰神器聖物、神聖神器聖物、鋼鐵神器聖物。

工程:邪能神器聖物、風暴神器聖物。

附魔:奧術神器聖物、暗影神器聖物。

銘文:冰霜神器聖物、生命神器聖物。

可附魔的部位有:戒指、披風、項鍊、肩部、手套。

戒指-能附魔四項副屬性:全能、急速、暴擊、精通。

披風-能附魔三項主屬性。

項鍊-能附魔精通以及其他觸發類的效果。

肩膀-拾荒者之賜: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拾來的布料。

手套-分別針對3個採集類和考古的採集速度的附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裡弗斯變形提供各種功能,預設召喚出來的裡弗斯是沒有任何用處的比如自動鐵鎚模式,可以變成修理機械人,修裝備蟲洞模式可以傳送你去破碎群島的指定地圖等等

wow 怎樣直接學裡弗斯華麗模式

3樓:家有湯姆

華麗模式必須800點才能學習圖紙,但這個華麗模式的製造品是可以交易的,拍賣行早就有人賣了。

4樓:角落的旁觀者

工程點數到800後就可以學習了

魔獸7 裡弗斯 駕駛戰鬥有什麼用

5樓:談琅

華麗模式必須800點才能習圖紙華麗模式製造品交易拍賣行早賣

魔獸世界7.0工程學裡弗斯是坐騎嗎

6樓:那片_嫣紅

「萬能機械人」裡弗斯。功能很強大,能取樂主人、有修理、有郵箱、能開蟲洞、能發放零食、還能騎!當然每個功能模組都需要額外安裝(製作)。

裡弗斯模組怎麼獲取,wow裡弗斯模組任務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影月谷末日機甲掉落,也有說邊上的小怪也掉

魔獸世界工程學圖紙,WOW 裡所有工程學的圖紙

klz老1掉克金瞄準鏡 28暴 刀峰山奧格瑞拉 最左邊 的跳舞機那的機械師掉戰地維修機器人 衝技能的好東西 虛空風暴的日怒弓箭手,有2種,一種掉精金箭的圖紙 精金子彈的圖紙是沙的npc賣的 另一種掉瞄準鏡 衝技能的好東西 另外嘛,sw小怪掉二代工程頭 350以後很難衝的,我基本是靠沖虛空風暴那掉的瞄...

WOW工程學問題,WOW的工程學300 450的問題

1.火箭靴詳細屬性 裝備 攻擊強度提高80點,使用 發動火箭靴,極大地提高你的速度。5分鐘 冷卻 配方是掉落的 機械師斯蒂里格 2.那個加急速的fm詳細屬性 永久性地為一雙手套附加超級加速器,資深的工程學技師可以通過啟動加速器獲得急速等級提高340的效果,持續12秒。手套每分鐘只能啟動一次。部落學習...

WOW地精工程的衝級方法,在WOW中工程學地精系1到300的速衝方法

這真的沒什麼捷徑,不過火箭靴,加速手套,降落傘都是不需要450的,不過我那時還是堆金,硬充滿了,工程學你可以做很多好玩的東西,軍刀,郵箱,基為斯,蟲洞,還有拉風的摩托車。都是不錯的東西。哦對了,鈷螺絲,敏銳的發生器這些材料,你可以去北風苔原那面的飛機廠,那的機器人殺死後 有很大的機率收到這些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