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百里守約什麼銘文,王者榮耀百里守約用什麼五級銘文好

時間 2021-10-20 17:58:34

1樓:life南城以南丶

百里守約5級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10:異變,物理攻擊+2、物理穿透+3.6藍色銘文*10:

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綠色銘文*10:鷹眼,物理攻擊+0.

9、物理穿透+6.4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百里守約4級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10:暴戾,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

5藍色銘文*10:剎那,最大生命+13.5、移速+0.

7%綠色銘文*10: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

8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405、物理穿透+38、移速+7%

2樓:月光莫利蝸

射手通用銘文就可以,百穿銘文套裝。

綠色銘文中鷹眼是增加物理護甲穿透6.4,所以就選擇鷹眼了,加滿了就是64點穿透了。

紅色銘文中異變可以增加物理護甲穿透3.6,加滿就是36點穿透。

這兩中銘文加起來就是100點穿透了,就是傳說中的百穿銘文了。百穿湊齊了攻擊力不愁了

藍色看著來 建議使用帶物理吸血的或者加攻速的。

3樓:唯心之韻

百穿,銘文,紅色異變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用什麼五級銘文好

4樓:繁華有一夢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銘文搭配推薦:

【五級銘文推薦一】

紅月:增加攻擊速度、暴擊率。

隱匿:增加物理攻擊、移速。

鷹眼:增加物理攻擊、物理穿透。

推薦理由:暴擊效果可以打出更高的輸出,並5級的隱匿銘文可以增加10%的移動速度,後期不穿鞋子也能擁有高額移動速度,而這些銘文效果都從各方面加強了百里守約的輸出能力,在團戰中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

【五級銘文推薦二】

紅色:異變*10 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

藍色:隱匿*10 物理攻擊+16/移速+10%。

綠色:鷹眼*10 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推薦理由:這套百穿銘文有輸出有穿透,很適合百里守約,不管是前期還是中後期都能打出不俗的傷害。移速對於百里守約這型別的英雄來說還是相當有用的,能大大提高支援gank效率。

5樓:點水鶴

減cd,基本逃命無敵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銘文用什麼

6樓:軒狗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已經正式上線了,有一些玩家也試玩了幾把,不過覺得不是很給力,感覺是因為銘文沒有搭配好,那麼,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銘文用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百里守約4級和5級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銘文怎麼搭配?

百里守約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異變,物理攻擊+2、物理穿透+3.6

藍色銘文: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銘文:鷹眼,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銘文屬性總和:物理攻擊+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

紅色銘文中異變的輸出收益是最高的

百里守約的初始移動速度在射手中是最低的,補充移速、增強生存能力是最為重要的。隱匿和狩獵相比,隱匿可以增加基礎物理攻擊,還可以保證二技能的傷害,更加適合百里守約。綠色銘文能提升他爆發力的就只有鷹眼。

這是一套以提升輸出為主的百穿銘文,非常適合百里守約這種以技能打傷害的英雄。

百里守約4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暴戾,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5

綠色銘文: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藍色銘文:剎那,最大生命+13.5、移速+0.7%

銘文屬性總和: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405、物理穿透+38、移速+7%

這套4級銘文帶來的收益同樣可觀,主體屬性與5級銘文一致,都是在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和移速方面重點加強。405點生命加成,可以大大提升他前期的生存能力。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非R怎麼入手 百里守約平

傷害報表沒玩關羽打關羽突劈刀傷害高脆皮劈幾要死招霸體點噁肉裝傷害高搞比刺客差哪關鍵肉。值買我沒錢。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兌換抵制 百里守約怎麼獲得 百里守約可以直接在 裡購買。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是王者榮耀即將推出的一款新英雄,這款英雄的獲取方式非常的特別,需要在另一款遊戲魂斗羅歸來中,獲取遊戲人物碎片,集滿...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是什麼關係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故事揭

櫻花 代打網回答 兄弟關係啊,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故事介紹 在長城之畔的小鎮裡,百里兩兄弟相依為命,生活雖然平淡,但兩個孩子把自己照顧得相當好。百里守約將玄策的小玩偶放在桌上,這是玄策。弟弟的下垂耳一下立了起來,將自己手中的玩偶也放上去,奶聲奶氣地接話 這是哥哥 故鄉的水總是清澈,浮雲在天空中...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是歷史人物嗎百里守約歷史中是誰

動脈在 王者榮耀官方沒有明確給出百里守約的歷史原型,不過歷史上的百里守約應該是叫裴行儉。裴行儉是唐朝名將 政治家 書法家,隋朝禮部尚書裴仁基次子。王者榮耀中的百里守約,是個擁有超強的遠端狙擊英雄,有著和玄策一樣可愛的狼耳朵。在一次馬賊襲擊集市時與弟弟失散,後加入長城守衛軍,抗擊外侵魔種。裴行儉出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