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頭號玩家般的遊戲世界

時間 2021-10-19 13: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想達到這樣的水平,肯定在時間和金錢上要做很多的投入吧。

2樓:雙若曼

難,造出來好像能賣去去似得。賽車遊戲就算了,你能指望跑兩步直喘的遊戲宅玩刺客信條?怕是沒跑出新手村就累趴了。

3樓:烽火戲九月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去實現頭號玩家般的遊戲世界,因為我們玩遊戲只不過是為了消遣一下時光而已,沒有必要去追隨這些沒有實際意義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以目前的技術無法實現,500年後也無法完全實現,但創造出類似於綠洲的遊戲應該可以,只是時間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玩了十六年國內遊戲的人來說,這電影根本連看都不敢看。真不知道這些年總覺得自己過了一場遊戲人生是什麼鬼...不吹牛,還是先實現從玩國產到全面走向世界的過程再說...

6樓:筱磊

我認為頭號玩家裡面的技術哪怕一千年以後也不可能達到。因為拋開劇情方面單單研究遊戲的話,bug也太多了。反派的老總在倉鼠球裡面怎麼走路的?

一大票人在大街上玩vr玩的起來?遊戲裡和現實地形不一致怎麼辦?跳起來之後你萬一沒掉會萬向墊上摔下去怎麼辦?

話說這麼蠢的遊戲需要身體協同動作,玩射擊遊戲你猜玩家能堅持一刻鐘麼?這根本就不是未來的遊戲方向,這只是電影鏡頭下的藝術處理而已。不過想要實現這樣的遊戲場景也不是不可能,好好研究神經互動技術吧,遊戲機直接向神經輸送訊號,刺激感官方面的神經,同時能從神經系統接受訊號,應該沒問題。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看電影的。

7樓:臺春秋

我個人覺得要等到神經元互動技術實現後才有可能實現,比如黑客帝國那樣的插管...或者源**那樣的插線...或者整個人放在專用載具裡比如吸血鬼的棺材,哈哈大街上隨時隨地玩是不可能的,安全問題是第乙個需要考慮的,遊戲裡很多動作其實和現實中的互動不可能同步的,只是電影為了視覺效果做的平衡。

8樓:緋攻

軟體方面的話若是全世界都在搞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綠洲呢麼大,可以兼顧遊戲型別呢麼多,應該會有不少遊戲廠家來做的...造價高但搞的人多就行了硬體方面...應該不太可能,其他人也說了,要是讓vr計算以及反饋的話不實際,但是只作為接收輸出端的話又要受到網路限制,目前也做不到能儲存處理這麼多資訊的機器。

其他的比如跑步機呀模擬失重什麼的目前都好辦到,只不過就是造價問題了...

9樓:

首先vr的裝置,低端:頭盔,中端:頭盔加強版高階:

遊戲倉。在就是伺服器,侷限了遊戲發展,換句話說就在乙個縣城做買賣你開十加店,可能都不如在都城開一家店,還有滿足各個人民階層大眾的需求,無論vr在哪個領域有人用才行,換句話說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在就是遊戲世界的內容,遊戲世界不能完全去主導人遊戲,留一些讓人摸索的空間,無論是神奇地方,還是今人好奇的地方,探索的地方,也就是自由空間。

在就是玩法不能單一,玩法多樣化,也不能太過多,吸收一些網路端遊,主機遊戲的特色,吸引大量的遊戲玩家,在就是人的安全,隱私,人性的善惡,都要得到最適當的保護,還有就是人的認可!以上只是個人少量關點,也就隨便說說,希望我的看法和想法會有用!

10樓:銘刻

其實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的難點都不是難點。幾十年前電腦沒有普及的年代,最簡單來說,乙個普通家庭買了電腦,卻沒法拉網線,因為那個地方沒有網點。所以我覺得硬體和軟體問題是需要時間去解決的,並不是金錢的問題。

總有大佬會有錢!《頭號玩家》始終是電影,呈現出來的大多是電影效果,細節上任會存在一些漏洞。硬體上,要在虛擬世界實現暢通無阻,並且與現實世界無衝突,電影裡第六人用的固定脊椎裝置其實不錯。

我記得醫學界有類似輔助器幫助殘疾病人訓練修復,可以是實現原定不動但是可活動自如。這麼大物件早期不適合在家中使用,所以類似網咖的vr咖就有了。軟體問題比較麻煩,我玩過世界大自由度最高的遊戲是《gta5》,自由度非常高但是也有限制,官方資料地圖面積130平方公里左右乙個戰局就只能裝幾十個人,再來四五個個神仙顯顯靈,八成的普通玩家也就那樣了。

製作,聽說《gta5》千人團隊用了五年時間花費2.5億美元。所以要實現類似綠洲的遊戲,只能是有生之年了。

11樓:hzh荒年

我覺得這種想法沒必要去實現,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青春,還不如把這些精力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我映像中玩遊戲要達到你所想的時間不說就金錢這方面沒有個幾十萬百來萬很難實現,現在的遊戲都是這樣。

12樓:老沙門徒

需要全世界都普及vr裝置已經現有的體感模擬裝置的公升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從業人員,從專業的角度,很遺憾的告訴大家,以人類目前的技術手段,無法設計和開發出綠洲這樣的遊戲。也許幾十年後,也許幾百年後,甚至更久,有那麼一絲希望吧!那麼,你是否願意為了那一絲希望,而去努力呢?

驚悚科幻冒險片《頭號玩家》,遊戲般的情節,觀眾看了直跺腳嗎

乖崽論時事 頭號玩家的另類劇情,還是吸引了很多關注的,而它像遊戲一樣的電影情節,更是讓觀眾直跺腳,直呼過癮,這次的電影情節是一次新的嘗試,也達到了因有的效果。 頭號玩家 作為史匹柏導演的大片,他的劇本邏輯和人物動機是存在一定的問題,但是整部影片還是非常的精彩。 醋溜新鮮事 頭號玩家 情節設定充滿刺激...

遊戲世界的人變成了遊戲玩家,有關的動漫

講故事的小小葉 刀劍神域吧或是遊戲王 可靠的米龍 刀劍神域,記錄的地平線,遊戲人生 遊戲世界的一個人變成了一個遊戲玩家,有關的動漫 宋頹頹 遊戲人生,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遊戲人生 刀劍神域 不死者之王 也叫 ovelord 守護灬璃茉 刀劍神域。戲劇性 算麼 國產動漫 一個人做了個遊戲後來成為真的了...

我的世界指令怎麼顯示玩家進入遊戲

3全部命令如下 tellraw a 遊戲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 互動 並且改變乙個由一立方公尺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單體還包括植物 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各種活動包括採集礦石 與敵對生物戰鬥 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