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羅剎女打書順序,神武手遊羅莎女怎麼打書怎麼加點

時間 2021-10-19 02:00:01

1樓:黏黏哈

不推薦把靈性換震懾。說實話。資質很一般。拿開平時玩的話。

任務啊或者活動的話還是群法吧。禁錮的單法雖然不錯。但是容易掉單法任務效果一般。

這羅剎的資質也不適合去打架。所以打書這樣是比較好的。

**。法連。法爆。靈性。最後可以是神佑或者保命或者震懾。凝氣。以上都是高階獸訣。

祝你玩得開心

神武手遊羅剎女的培養技巧分享

羅剎女的資質是相當值得培養的寵物,那麼今天帶來羅剎女的培養技巧分享。

一般好的羅剎可以用很久的,當然,這樣看羅剎怎麼搭配技能了,從上圖來看,這個羅剎如果不打其他書的話,那麼勉強可以作為乙個任務寵物,因為該有的技能都有了,並且只要搭配上適當的護符就可以使這個任務寵成型了。

如過這個羅剎法寵達到1600,那麼可以再為她打其他書,讓這個羅剎真正的變為更強的法寵,比如可以將其打成暴力法寵,或者控制法寵也行,打書推薦高法波、高靈性、高法暴、高法連、高震懾以及**護符(只供參考)。

以上就是神武手遊羅剎女的培養技巧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書都行的。不推薦把靈性換震懾。然後說實話。

資質很一般。拿開平時玩的話。任務啊或者活動的話還是群法吧。

禁錮的單法雖然不錯。但是容易掉單法任務效果一般。這羅剎的資質也不適合去打架。

所以打書這樣是比較好的。**。法連。

法爆。靈性。最後可以是神佑或者保命或者震懾。

凝氣。以上都是高階獸訣。祝你玩得開心

神武手遊羅莎女怎麼打書怎麼加點

神武手遊羅莎女怎麼打書怎麼加點?

神武2手遊神獸孫小聖怎麼打技能,神武手遊寵物打書第5個技能怎麼打

神獸孫小聖技能 可通過幻化出的兩隻小猴子,給予敵人最為致命的一擊。此外,這個寵物擁有敏捷 高階連擊 高階偷襲 高階靈敏這幾個技能。從技能效果上來看,孫小聖是乙個敏捷型的寵物,其在戰鬥中可先手,對敵方造成的單位點傷害比較高。配合戰鬥中的高爆發輸出傷害,可對敵人進行點殺,是玩家遊戲裡的最佳 賢內助 神獸...

神武4手遊平民職業有什麼,神武4手遊平民職業有什麼推薦?

80後體育愛好者 同時也分享幾個好的職業給大家,一個是物理職業,這裡面的門派有很多,比如說天策 天宮 五莊 萬獸 天魔都是強力物理輸出,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要錢,所以你不是土豪,還是不要選這個吧。法系輸出職業,法系輸出擁有多種群體技能,刷圖效率第一,但是這個也是比較費錢的,建議不要選擇。封系是遊戲中的控...

神武2手遊天策坐騎技能怎麼選擇,神武2手遊坐騎技能怎麼選擇?

張韋韋 神武2手遊天策門派坐騎系別技能選擇攻略分享,神武2手遊天策這一個門派在戰鬥中擁有著很強的點殺能力,玩家如果想要讓自身的實力變得強大,那麼就需要給自身的門派選擇坐騎系別技能。那麼就天策這一個門派而言,其坐騎系別技能選擇的技巧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在遊戲中,就天策這一個門派的坐騎系別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