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其他女生打了一局遊戲,結果女朋友吃醋了,根本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2: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你好,你和其她女生打遊戲,被你女朋友看見了,你女朋友吃醋是很正常的,那她是真心喜歡你的,她才吃你的醋,要是她不喜歡你,她才不會吃的醋,所以你要去好好地去根她去溝通溝通,讓你得到她的亮解,祝你好運吧。

2樓:酷酷兔看看看看

她生氣的是你喜歡打遊戲不理她,還是生氣你和其它女生玩不帶她玩,還是很討厭打遊戲的男生覺得不上進。針對原因解決問題,要麼不打遊戲了,要麼教她一起打,抽更多時間來陪她。

3樓:哈爾大夢想家

還不快去道歉,女生的心理是非常複雜,正式因為非常喜歡你所以才吃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這樣做,誰都不會喜歡自,己l愛的人和異性朋友聊天或幹啥的。特別是那些容易吃醋的人,醋罈子很容易被打翻。

一是怕被搶走,二是“他或她是我的你不能碰

”好好和她說話,給她道個歉就好了,女孩容易心軟。需要你去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不是因為你打了遊戲,啃定是你了了不該了的,吃醋說明她在乎你,你應該主動解釋清楚,看看問題出在那,問題就怕越積越多,解釋清楚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不理你不是因為打遊戲。女朋友吃醋那證明還在乎你,當她對你不再過問不管時那情況就不樂觀了。她不理你表現出吃醋是想知道你心中有沒她,是否在乎她要你去哄她多陪她不要冷落她。

男同忘們記住女朋友老婆是要哄的!

7樓:91啊冰

如果可以把遊戲戒掉是最好的啦,如果你告訴她,你為了她,連你喜歡的遊戲都要放棄了,我覺得她肯定會一百分的感動,但估計你也戒不掉玩遊戲這個癮,那你都給她好好解釋,鍥而不捨的解釋,一直解釋到她消氣,同時,把那個女生刪了,當著她的面,以後不要再聯絡,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越緊張你越容易吃醋,首先可以證明你女朋友很愛你。

人都是這樣,有多在乎那個人,就希望那個人有多在乎自己。她想做你生活中的全部,不想有其他女生出現在你生活裡。首先你要讓她明白你是非常愛她,和別人打遊戲是因為喜歡打遊戲而不是喜歡那個人。

然後最好保證以後不和女生打遊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玻璃杯到她面前,啪!摔地上!她如果被你鎮住了,那就好了。如果沒被鎮住,那就順勢往玻璃渣上面一跪,齊活!

10樓: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她挺在乎你的。你可以跟她解釋清楚啊。說實話,別為了這個而苦惱,等到有一天就是你做什麼你女朋友她都不會管你了,就說明她對你徹底失望了,到那個時候你就會哭了。

11樓:

你那個充電和其他女生打遊戲呢,女朋友是處了,他不理你,那你要找他溝通,跟他說清楚,解釋清楚就好了。

12樓:曲含

愛她就哄哄她,並且說明她很在意,!以後在這方面你都要注意一點。不然一次兩次次數多了肯定會導致分手

13樓:愛**茶

你就說這是在練習,好以後和她一起打遊戲,秀恩愛虐單身狗

14樓:清雪圓圓

如果對打遊戲的女孩沒想法,那就跟女朋友道歉吧,哄高興了,帶女朋友一起玩

15樓:極速蝸牛

你和其他女生打遊戲是不是還開了語音,

16樓:

說明她在乎你,愛你,怕失去你,一定要哄好她,把她追回來,失去了,你將終生遺憾!

17樓:啊一頭霧水

多哄哄。吃醋說明她喜歡你,再乎你。多陪陪她,過幾天就好了。

18樓:廖文

網路使終是網路!帥哥!你要相信你家女朋友不會那麼小氣的!實在不行就哄哄他

19樓:雁兒在雲端

女朋友吃醋說明他很愛你,如果你也愛他就要好好的和她解釋一下,然後以後儘量避免和女生打遊戲

20樓:

哄她啊,解釋清楚,保證下回不再這樣了

21樓:花開花落雲落

既然吃醋,你就得想辦法把醋味清除

我發現她最近老是跟別的男生玩遊戲,然後我就吃醋了,就發了這些簡訊,然後女朋友就不在理我了,**不接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的遭遇相同,呵呵!

不過,在我的強壓之下,我的那個已經沒有範了。

而是老老實實的不接別人。

因為我跟她講,她如果在乎我,就不要和其他人很曖昧,我會受不了因為我在乎她,在乎她的一舉一動!

因為她也在乎我,愛我,所以,她現在沒和別人了所以,樓主,你們2個要好好溝通!!!

23樓:德巃

首先,這是個檔次很低的女人,玩心重。其次人家根本就沒把你把你放心上何必跪舔。

24樓:華苑一號

感覺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能隨隨便便說出來要和你分手 代表你們之間沒有什麼感情 如果她愛你 不會覺得你煩 女人只有在不想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覺得那個人煩 如果你真的愛她 去找她試著給她浪漫 看看還能不能挽回

25樓:莫傑爺

怎麼總是失去了才後悔,總是在生氣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就容易把事情推向不好的部分,有些話最好不要說出口,你覺得沒什麼的時候人家反而會多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在玩了,我以前也很討厭我男朋友玩遊戲,也是因為這個和他分手了,結果他不在意最後他才知道後悔,既然知道後悔就趕緊改說不定還有機會!

27樓:sanfu無心

不是你嘴笨,而是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正好借這個機會跟你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家多點私人空間對雙方都好

為什麼女朋友跟別人玩遊戲我會很不舒服有點吃醋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在乎她,你要是不在乎她,隨便她怎麼玩。

30樓:缺少傷感

都這樣,喜歡女朋友陪自己,因為是自己女朋友嗎

31樓:記得別改密碼

這就是愛的佔有慾!建議無意的讓她知道你的感受。她才會有所顧慮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那是你喜歡她被,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吃醋

33樓:蘇清

說明你太在乎她了,大度一點。

34樓:肥貓

這也很正常呀~努力找回安全感啦~

女朋友吃醋了,不高興現在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40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應該先撇清讓她吃醋的事情。然後再哄哄她。如果她不問你就先不要給她解釋,要不她會覺得你在乎。她會吃醋是因為愛你。希望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想承認bai“錯誤

du”的,你沒有說她吃醋是因為什zhi麼,沒dao法分析事情的嚴重專性,但處理的方法是一樣的,那屬就是死皮賴臉,多送禮物給她,多製造點爛漫啊,根據事情的嚴重性要調整爛漫的程度和次數,說不定他在等著你多次的主動示好

37樓:迎著風奔跑

吃錯說明她心裡很在意你啊,所以不要急。女孩子是需要哄的,買點她愛版吃的零食,買個玩偶什麼權的哄哄。最重要要弄清他吃醋的原因,如果是誤會,那就最好了,事情得到圓滿解決了;如果是你真的**疏忽了,就要好好檢討下,然後寫份保證書來表明你的誠意。

看得出來你們感情挺好的,呵呵,不要擔心,她會理你的。祝你成功!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點時間去接近她.和她講一些愛情上的笑話,去討她開心.有她在的時候儘量不去接近靚女,女朋友一般看了都會吃醋.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吃醋是因為她在乎你,對於把你裝在心裡的人,你卻做了讓她傷心的事,是你的不對,所以,找她承諾吧,告訴她你以後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等她平靜下來的時候好好的跟她解釋!

41樓:泡沫格格

哄哄她,厚著臉皮多哄哄她,等她氣消了,就好了

女朋友看我和別的女生玩的好就吃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42樓:地之潤

既然相戀,就該與別的有個距離,多陪戀人。

43樓:d戳戳

你讓她去讓別的男人玩玩,就不會喝老陳醋了,讓老司機給她灌灌濃漿糊,保證不氣而且讓她舒坦,這才叫公平公正不偏不移,你給她吃醋,她就發你幾頂綠色戴,666必須的!

44樓:蘇染朵

愛情都是自抄

私的啊,在有女朋友之前,你bai跟很多du女孩聊天,那是你會溝通,zhi人緣好,跟人家聊得來,別人會羨慕dao,但是你有女朋友了還去跟其他女的聊天,玩之類的,那你就是花心了,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去跟其他女的玩,這就跟婚後出軌一樣的,容不下第三者,你要想到的是你的女朋友,而不是其他女的,對於男女雙方都一樣的,要是她到處去跟其他男的玩,而且還玩的很高興,你會生氣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接觸女生,讓她感覺你就是愛她一人,不讓你接觸女生是怕你出軌,所以才這樣。

46樓:悶油瓶l漠

跟別的女孩保持距離!換個位置,如果你的女朋友跟別的男孩玩的特別好你吃醋嗎?

看見女朋友和其他男生玩,我吃醋了…該怎麼辦??

47樓:延秀珍寸庚

男人應該大度~

但是也應該讓她知道~

因為這不丟人~

這是你喜歡她才會有的正常的表現!

畢竟愛是屬於你們倆~

有什麼不好說的~是吧

我和別的女生玩的近,女朋友吃醋了,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48樓:中國龍雨花石

是你不對,如果你和別人沒有什麼,還愛著你女朋友就要好好檢討自己,以後不要和別人搞曖昧,不然你不會有好下場的,好好給女朋友道歉,以後行為檢點些,不要在讓愛你的女生受傷

4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女的都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的走的特別近,是因為在乎所以生氣,他跟你講分手,其實他更想你去哄她,只對他好!我是以一個女的角度來講的,我個人是這樣,我自己也是這樣!比較佔有慾

50樓:呂曉芳

那麼,當她跟別個男的特別近的時候你會怎麼想,你會怎麼做,然後的你應該知道她現在是什麼想法了吧。

51樓:來自九井河溫柔的孟獲

她因為在乎你才生氣,你如果愛她就離異性遠點,好好跟她道歉,要有誠意哦!必須讓她感覺到安全感

52樓:毋枋蕙

這點事小意思,待你走進婚姻生活之後事情會更多。

53樓:

她生你氣,說明她在夫你,你很幸福好好把握吧!>_<

54樓:庫珈藍瑞

愛她就挽回,道個謙,以表誠意,以後注意點就行

55樓:諶書杭瑋

你還想和你女朋友和好嗎,那就表現出你的決心拿點實質性的行動出來,和別的女生保持距離,同時哄哄你女朋友,以後別這麼混

56樓:baoji楠

就這問題還用問是嗎?混蛋

57樓:溺水的魚

分了算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啊lz,要想清楚

58樓:性虹穎

這證明她在乎你 最好有分寸吖

5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夠了解女人。女人天身就小氣。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好跟人家女孩玩不跟女朋友玩

61樓:檀夏侯彤

承認錯誤,賠禮道歉,保證不再犯

62樓:

我也經常吃醋,就因為我愛他

63樓:綾小路爸爸

整天分手掛嘴邊的,喜歡用分手威脅人的,你要分手行答應,有本事別回來求

64樓:舊夢紫慕

好好去哄哄她,以後跟女生少接觸

65樓:想念☆小公主

如果你看見她和別的男人出去玩,你會什麼感受……

66樓:啊捨得

離別的女人遠點啊。愛你的人都會吃醋。

67樓:越獄天堂

活該你,男人中的綠茶表

68樓:假裝沉著的我 虛偽

吃醋說明她在乎你,如果她不在乎你,就算你在和別的女人曖昧,她也不會吃醋!

王者榮耀你們打過的最艱難的一局打了多久?結局如何

打過最久的一局是57分鐘,剛好是前兩天晚上和舍友三個人一起玩的匹配,當時進去另外兩個秒選露娜和姜子牙,我舍友不知道咋了就抽風的問了一句 要不咱們打五法吧 後來我們這邊就變成了打野露娜,姜子牙王昭君張良小喬,對上了對面打野韓信呂布狄仁傑魯班妲己,然後前期我們打的挺慘的,但是隊友都沒有相互埋怨的,即使我...

我打一局遊戲需要二十五分鐘,我打100局遊戲需要多少小時

乙個小時60分鐘,乙個小時可以打2.4局,那麼100局大約需要41.7小時,望採納,謝謝 算一下呀,乙個小時60分鐘,乙個小時可以打2.4局,那麼100局大約需要41.7小時,也就是一天一宿加上一天半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5 100 60 41.6 也就是41個小時40分鐘 100 25是...

電腦螢幕有線無線都能共享給同一區域網其他電腦么,怎么做

可以,最簡單的就是裝個rhub,不管用網線還是wifi都可以區域網內螢幕共享 teamviewer會議 連線無線網路的電腦能不能和連線有線網路的電腦實現檔案共享?如果可以,怎麼實現 當然可以,但是,有乙個前提條件,那就是這兩個電腦必須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只要這兩台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就可以實現檔案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