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回盾裝幼龍怎麼配置好,EVE 修盾幼龍配置 適合三級任務 看清楚 修盾龍 回盾的一律不行!

時間 2021-10-16 15:07:27

1樓:結劇丶都一樣

極限配置是:

船插:3*中型核心防禦力場穩固裝置 ii,

中槽:1*全能力場ii,5*大型護盾擴充套件ii,

低槽:4*護盾能源繼電器ii,

這樣最高防禦有1033,這相當於什麼水準呢?乙個還不錯的半神裝修盾烏鴉(吉斯特超大抗)就有這個水準,而且人家是永動的,電力充足可以隨時起跳,火力是你的3倍左右(魚雷),巡航也有你快2倍的火力,你在100au以上的星系隨時都可能因為跳躍停電,而你回滿電要30分鐘。

這個配置只能上4個重型飛彈發射器ii,而且火力極其微弱,因為你沒法上任何**公升級,去掉乙個繼電器,你會減少300的防禦峰值,去掉乙個盾擴,大概是250,去掉3個t2船插,大概也是200。回盾和護盾最大值有很大關係,他是百分比計算的,去掉任何乙個回盾裝備都會損失巨大的防禦。

即使上滿7個飛彈架子(假設你柵格夠),也只有300的火力,因為你沒有任何**公升級。

回盾龍是非常無腦與不實用的一艘船,不說修盾如何好,回盾龍的防禦非常虛假,敵人不需要足夠的dps,他只需要不錯的dph,瞬間擊破你的回盾峰值,你的回盾速度就會大大減慢,很快到甲你就爆了。而且你的火力極其蛋疼,正常的修盾配置幼龍有接近600的火力,你需要2倍的時間去清任務,而且並不那麼安全。

最不可接受的,這東西的移動速度蝸牛慢,沒法裝加力因為中槽沒地方了,電又不夠,一旦因為各種原因停電,比如躍遷,你就沒法動了。

eve 修盾幼龍配置 適合**任務 看清楚 修盾龍 回盾的一律不行!

2樓:太空的夢想

ls的 他一看就是新人 連裝備都不一定認識全呢 你就整個英文名字 他看得懂麼╮(╯▽╰)╭

高:飛彈架子 沒爭議

中:乙個修盾 皮c中修有錢就買個吧4個針對主動抗 例如2動2熱 還有乙個上加力或者回電

低"原則上3到4個彈道 但是你技能不夠的話 cpu能源或許不夠 就上能源診斷 但是最少2彈道

船插 回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配置,中槽空出了1個,你想裝盾擴也行,想裝個盾抗也行。甚至在有ecm的任務裡裝個eccm也適用的。

龍貓幼崽怎麼樣養,龍貓幼崽怎麼養

1.龍貓各階段的飼養方法幼年龍貓的餵養 1 幼年龍貓 8個月之前 餵食的食物主要以主糧 苜蓿 提草。例如 第一天 早上提草,晚上糧 第二天 早上苜蓿,晚上糧 第三天 重複第一天的,以此類推。2 其實,幼年龍貓都應該以苜蓿作為主要食物,這樣才能提供給龍貓足夠的營養,除此之外,每週應該抽兩天只給其提摩西...

龍之谷元素冰盾和火盾各有什麼效果?怎麼使用不辱沒這個技能

我滿級的火盾,減傷50 再加個板子減傷15 這樣就65 的減傷 啦啦啦。還有就是開盾的霸體,海龍第三關的時候開個盾,在開著火球是不會被從檯子上推下去了。上次無聊去海龍練習玩,一波沒推掉,站台子有人站錯了,然後他們都被推下去掛了,就我還站著。綠龍也可以靠這個霸體不被吹飛。還有就是這個盾是耗藍1 為代價...

魔獸世界沙石幼龍怎麼來的

鍊金做的 考古學450 托維爾種族隨機出現稀有文物,150個碎片辨識獲得鍊金配方 帳號繫結,不可交易,配方 時沙之瓶 然後由525鍊金技能製作 時沙之瓶 可以交易 使用時沙之瓶獲得。時沙之瓶 製作所需材料 燃鋼水晶瓶 1 時之砂 8 真金 12 風行合劑 8 泰坦之力合劑 8 深石之油 8 考古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