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我玩lol有時候玩個兩三把電腦就突然宕機黑屏了主機重啟或關機都不行了必須拔電源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6 04:14:53

1樓:七彩虹科技****

溫度過高,造成系統不穩定,請檢視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主機板等部分散熱是否出現問題。在檢查以上部件時同時看一下是不是有電子元件或電路虛焊問題造成系統在高溫下不穩定,再次確認是不是顯示器或電源問題。

顯示卡驅動,計算機在執行軟體時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螢幕的解析度會進行切換,如果你使用的是1024×768的解析度,在執行一些大型軟體時就容易切換成較低的解析度。如果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則很可能在切換解析度時出現故障,而導致計算機黑屏。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可解決。

directx版本太低,如果directx版本太低,在出現這種故障時,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並安裝最新版本的directx程式,一般就可以解決黑屏的故障。

2樓:lsh丶

這種情況要麼是主機板壞了,需要重灌,要麼磁碟壞了,需要換磁碟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記憶體顆粒的完整性,用記憶體檢測工具

查硬碟是不是有壞道

查主機板溫控和顯示卡溫控是不是失效了

清理機箱灰塵,灰塵過多會降低散熱效率

關鍵位置硬體損傷,準備1000元換硬體

4樓:不要**我

顯示卡過熱,把顯示卡拆出來清一下灰

請問我電腦這個配置玩LOL有時候崩潰執行記憶體不夠掉幀是個什麼情況

別老是誇我 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我總結一下幾點請您自行檢測 記憶體不足。載入遊戲後,開啟任務管理器,查詢記憶體使用量,依照您的電腦不裝其他軟體的話,應該使用量在50 80 左右。如果太過高,代表後台有許多軟體正在占用記憶體。提示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優化記憶體教程,確定是記憶體問題才去優化。顯示卡效能不...

為什麼我玩LOL的時候會有時候突然螢幕卡住不動但是過一會就可以動了(卡住螢幕不動)

鷹志說史 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新電腦,肯定是先放電放完再充電的。玩lol如果開始的時候電池用完了插上直接玩的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解決就是玩之前,先把插頭電源拔了,再開。2 電腦使用時間過久導致的電腦卡頓問題。解決就是重啟。3 網路延遲問題。解決就是檢查網路裝置或升級網寬。4 電腦顯示卡問題。解決就是換...

兩三天就會頭疼一次,有時候睡午覺也會頭疼

首先,我們得從頭的構造來說明,頭包括腦 眼 耳 鼻 口等器官,籠統的頭痛應該屬於你的顱內脹痛,考慮到頭痛的各個類別和你的描述,我們排除緊張性頭痛,根據混合型頭痛的描述,你不屬於此類,最有可能的是頸椎病變性頭痛,人們更喜歡叫它後枕神經痛,又或許是你的運動量不足和天冷導致的血液迴圈不佳導致頭疼,或者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