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刺客信條大革命,玩的起嗎 能開什麼畫質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天空的視線

真是誤人子弟,你的cpu很強勁,以其推薦配置要求來看不是問題,但大革命的顯示卡推薦配置是gtx780,比gtx960高了足足兩個等級,我用的gtx760玩大革命和gtx960效能差距不大,所以我來給你講一下應該怎麼設定特效。

首先,解析度可以上1080p,若將抗鋸齒關閉或者設定為fxaa,並將環境光遮蔽設定為ssao,幀數可以在30fps左右(前提是你安裝了大革命後續的升級補丁)。若將環境光遮蔽設定為hbao+,維持其他設定項不變,幀數可能會下降到平均25fps左右,但還能玩,只是千萬在其餘設定項都最高了之後將抗鋸齒設定為txaa,這個非常耗用顯示卡資源,gtx960跑不起這一項技術。

最後,因為大革命的bug頻頻出現,畫面有時候可能會出現頓卡的現象,但也只能忍一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因為比推薦配置高,畫質偏高一些沒問題,但是沒法最好

3樓:prince1逆天

正常情況下 全高無壓力,因為這配置超過大革命推薦就配置

4樓:zhougl衝突

玩得起的 大概中高畫質

請問dalao們這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能開到什麼畫質,最高多少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革命優化不太好

顯示卡沒有gtx970 開最高特效 幀數都不算高

你的gtx750ti高特效 應該會卡

請問我這個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畫面配置這些可以是什麼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中高特效應該沒問題,你視訊記憶體太低了。我視訊記憶體6gb都會掉幀。大革命的優化做的很差,如果你是想開到最高畫質是非常吃力的。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特效應該不會卡。會很流暢吧,高特效還是算了吧?有些卡,所以還是親自設定一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低,開不了高,甚至連穩60都有點難,顯示卡有點弱

我這個配置換個什麼樣的顯示卡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開高特效? 20

9樓:ls烈焰

大革命高特效需要gtx970

10樓:殤玧

買gtx950就可以了不需要970,買970還不如買gtx1060**都差不多

刺客信條大革命如何重新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如何重新玩? 50

abcdef雪狐 以前的版本都是主線通關後,你還是會回到地圖,可以繼續探索,和完成未完成的商鋪等等,大革命沒玩過可以來玩的。 你好題主,最好的方法就是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就可以在玩一遍全新的。而且不擔心前後有什麼影響。 抄鹹 你這個版本的破解補丁可能是沒有更新的版本,這個低版本可能就是3dm所說的...

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梟雄。起源嗎

華碩服務 建議升級cpu,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刺客信條大革命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

刺客信條大革命的配置算單機裡高的嗎

很高了一般電腦記憶體就4g,還需要i7核心,這可是現在最好的核心,基本上得是個6.7千塊錢的筆記本才能滿足這個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7 sp1,windows 8 8.1 僅支援64位 cpu intel core i5 2500k 3.3 ghz或amd fx 8350 4.0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