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滿級紅眼帶什麼出血裝備好? 輔助裝備

時間 2021-10-14 21:0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紅眼輸出不是靠出血傷害的,那2 3百的出血傷害 你加上個百分50,也沒什麼質變。所以狂戰裝備必須高力量,或者遠古2 首推遠古2 一件加的血量有1600左右,對紅眼各種燒血技能來說無疑是個福音,而且加技能屬性,刷圖首選,比傳承厲害。魯莽3件套,讓你的怒氣變成6秒cd,爽不爽?

下面是裝備推薦:魯莽3件:護腿(可用材料買)鞋子(任務給)手鐲(必須去蠕動刷了),項鍊 :

有錢配魯斯,沒錢蟲鏈。 戒指:有錢血戒,小康泰坦或者人品好爆個救贖者,平民魯莽戒指(材料可買)。

護肩腰帶:可選遠古2,當然要是魯莽最好了,這樣可以把手鐲換掉(光強祕銀,或者羅烏狂獅)。**:

人品好無影 平民屠戮。 輔助:左槽65狂戰粉,右槽,有錢泰坦,人品好玄奘的念珠,平民拉澤爾。

2樓:唉

有錢的,有時間話的選擇250套或cc。你的出血傷害的話就是屠戮+手鐲:貓牙或羅烏,項鍊是悲鳴,戒指沒血傷的。左邊用三重或恐懼幽靈,右邊貌似沒有血傷的了

ps:**有無影最好哦

紅眼輔助裝備打什麼寶珠好?

3樓:弋鳶

附魔阿伽門儂寶珠,加物攻和物理和魔法暴擊技能,目前只有那一個寶珠,還有一個所有屬性+5的二覺寶珠,不過是無法交易的。

dnf哪個輔助裝備加出血傷害啊,紅眼用什麼魔法石好啊

4樓:浴血天下

左邊:公爵的**披風,恐懼幽靈。右邊:有錢就買金剛石碎片或者狄瑞拉之石(最好加到12這樣效果和**石差不多哦)還有就是我強烈推薦的普拉塔尼的**石

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粉色,哈因臂章,恐懼幽靈或者伯爵披風 紫色,三重疤痕右邊:粉色,金剛石,暗黑血之赤瞳 紫色,拉澤爾的石珠,迪瑞拉之石其餘的不是很推薦。

6樓:燦爛一回

窮人就用貧民窟的珍寶。

DNF70級紅眼出啥裝,DNF 70級 紅眼要做什麼裝備

力量裝,第一無影,第二屠戮,第三毀滅之本能,裝備,真野豬一套,項鍊佩魯斯的榮譽,手鐲和戒指我用的悲鳴的,稱號我是深海之子,加獨立啊,要開80了 我覺得應該跟你說的是選擇方向,第一就是帶傷害加成的 不是攻擊力加成 第二就是獨立攻擊力,第三力量,強不強無所謂,因為紅眼大部分是固定傷害的,還有加技能的,我...

dnf61級紅眼怎麼加點,dnf70級紅眼pk加點

dnf70級紅眼pk加點 我覺得十字 抓頭 崩山 這三個技能是必滿的。儘管在pk場十字也應該滿,這個滿和出保護沒關係。這三個技能強化的話就必須了。玩極限魔神的話死亡抗拒就不用了,點一點用來保命,倒是血氣喚醒多加點,這兩個技能取於個人愛好,畢竟這兩個技能是衝突的。其他的都是基礎要學的點。pk用得上的常...

我DNF 70級的紅眼。28 2的攻速,1200的力量 4100的物攻 物防2W1,魔防1W6。刷圖真吃力

1200力不說輕鬆夠還是夠了。至於你說吃力,我覺得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說好聽點,就是少年你還是太年輕了,說難聽點,就是有點手殘。聚怪,跑位,用得好是不受什麼傷害的。你自己多練練吧。請採納 lz準備怎麼配裝備?cc的話太貴,遠古2太費時間,其實70的職業套裝就很不錯,首先起點高,重甲精通加的也多,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