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古一套要做多久,dnf遠古一套做完大概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人的補充 2010-06-05 15:41 遠古一套任務全解:

開始等級原來是45現在改為47了哦,林納斯**3個首飾的解封加工圖紙,順序為布皮輕重板+5個大魔石

戒指湊齊3個任務道具

3個石頭的任務都在告示板接,這時上面有很多限定任務,最下面3個直線的就是

一個是200個靈魂加200個下級元素結晶

一個是25個大魔石(45級時有此任務.限定任務和45級以後boss有爆小魔石,每10個可以去莎蘭那換取1個大魔石)

一個是刷雪山冰宮5個綠名女人掉落的任務道具100個

手鐲也是3個特殊道具

一個是200個下級元素結晶找辛達換

一個是25個大魔石找羅莉安換

一個是冰宮圖boss爆的任務道具40個,難度ma以上,組隊3次爆2個左右,單刷一般1次就能有1個

項鍊先找莎蘭

第一步是死亡塔14層召喚師apc掉落任務道具3個

第二步是死亡塔5,15,25,34層apc隨機掉落任務道具2個

第三步是40個大魔石加上死亡塔所有法師apc掉落的任務道具10個

靴子也是莎蘭開始哈

一是死亡塔21和31層玩具士兵掉落的任務道具80個

二是30個大魔石

三是21層和31層玩具士兵掉落的任務道具80個

和阿爾伯特對話,得到靴子

腰帶從鳥人開始

1.遺蹟5騎士掉落的任務道具,每個騎士爆的需要5個

2.50個大魔石

3.遺蹟5騎士掉落的任務道具100個,每個必掉

4.阿爾伯特對話,得到腰帶

肩膀繼續克倫特

1.ex難度獲得任務道具15個.

2.繼續ex難度.任務道具15個.

3.ma難度.菠蘿的支配力15個.

4.40個大魔石,阿爾伯特對話

衣服重新回到告示板接-3-有兩個任務

1.盜賊犬人掉的任務道具30個

2.盜賊所有小怪掉的東西+200個下級元素結晶

這兩個任務可以一起做

3.和魔導師對話

4.做掉前面2個以後,發現新任務,交40個大魔石給阿爾伯特

5.死亡塔apc隨機掉的任務道具40個和50個大魔石

6.和辛達對話

7.200個下級元素結晶加100個靈魂和阿爾伯特對話

褲子gbl老頭對話

1.老鼠的鼠人和老鼠商人掉的任務道具各15個

2.盜賊boss任務道具20個哦+40個大魔石

3.阿爾伯特對話最後一個任務

暗黑城**商人--~雙胞胎不知道名字

4.無頭ex難度以上盾牌和錘子男掉的任務道具40個

5.無頭ma難度以上boss掉落任務道具30個

6.跑很遠去辛達談談-,-

7.80個大魔石加200個下級元素結晶

恭喜^^獲得套裝屬性了

**1.20次ex機械牛的任務道具

2.蟲子ma獲得的任務道具20個

3.大魔石25個加下級元素結晶200個加西瓜200個(好心疼啊==)

4.和莎蘭mm聊聊天

5.死亡塔apc掉落的道具任務道具100個

6.繼續死亡獲得另外30個

7.40個大魔石加200個下級元素結晶還有前面得到的特殊任務道具2個

8與雪山大媽聊天

9冰龍ma以上的任務道具10個

10冰龍ma以上boss掉落的任務道具30個 如果一個星期一次的話,你要幾年哦,那還是不要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師傅11天做好了,其中有3天沒做…只要有錢,很快的

dnf遠古一套做完大概要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dnf遠古bai一套做完大概要du200多天。

2、dnf遠古套最常見的做法zhi

就是完dao成每日任務,獲得道具後,再進行回兌換答,如果想要六件套至少要200多天!

3、遠古套還可以通過活動獲得,就像前幾次那樣的活動,獲得一個成品任務遠古套裝,雖然需要一定的條件,但是還是比每日要快的。

知識延展:

1、dnf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2、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3、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遠古一套做完大概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dnf遠古一套做完大概要200多天。

2、dnf遠古套最常見的做法就是完成每日任務,獲得道具後,再進行兌換,如果想要六件套至少要200多天!

3、遠古套還可以通過活動獲得,就像前幾次那樣的活動,獲得一個成品任務遠古套裝,雖然需要一定的條件,但是還是比每日要快的。

知識延展:

1、dnf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2、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3、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5樓:幸運的眼老闆

我說魔石吧,具體不說,絕對算過的,也是套裝任務的順序排的,戒指15個,手鐲15個,項鍊25個,鞋子20,腰帶30,肩膀25,褲子55,衣服75,**40,總共300個魔石,3000混沌魔石碎片,另外中間的靈魂災難還是要不少的,遠古一必做,60版本的考驗任務,過不去的話就算不及格了,以前魔石的確要不少,沒個1000w還真出不來,現在任務簡單多了,啊

6樓:蹉香卉郜妃

一個星期左右,主要是混沌魔石要很多,第一天把首飾做出來(第一件是去打bg的五個宮女、其他就是材料,有錢就可以。第二件就是打冰宮boos。第三件就是刷gbl教)裝備就是刷塔、遺蹟、盜賊、老鼠。

**要120個混沌魔石。

dnf現在做一件遠古需要多久

7樓:誰去了

你要做一個傳說套,一天120個材料(70+50)600個可以換一個,5天

dnf如何快速做出遠古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10次遠古圖加上每日任務獲得120個,第11次打有個盒子隨機開出幾個材料,黑鑽較高几率碰到黑商每次能買20個(11次大概有2次),魔界賣時空石的黑商也能拿3個精煉石換30個材料(每天隨機更新3種遠古材料,所以不一定有你想要的)。運氣好的話,每天能拿190個材料以上。

9樓:緊握爾的爪子丶

每天刷10次 可以獲得50+70=120個材料,週年慶活動可以換一盒子和600個材料。

每天10次難度三可以獲得一個罐子,開啟獲得隨機遠古裝備。

10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遠古套 即可 遠古傳說套這個現在版本 每天刷10次遠古圖 boss每天10上限掉落50個材料 1次掉落5材料 完成挑戰任務得70材料 也就是一天得120個材料 600換一個傳說裝備箱子 也就是5天一件 6件套傳說就要30天 當然現在有些活動可得傳說裝備箱子和傳說裝備兌換材料的 可減少流程時間 當然如果你想更快 也可以這樣 現在歌蘭蒂斯處可以跨界 裝備 主要你有足夠的傳說靈魂 材料跨界 是可以5天完成的 條件足夠的傳說靈魂(拍賣行買大量便宜傳說分解可得) 還有其他5個角色同時也在做 每個做一件 跨界給你當前做傳說套的角色 5件加上你這個角色做完的一件 剛剛好6件

11樓:

注意活動啊- -現在幾乎每個活動都有送, 打鎮魂一天材料也很多,最快的話就是從大號跨了,60傳說靈魂

12樓:老大不要封我號

接受等級45,新手村鐵匠來納斯**3個合成卷,布皮輕重板的順序。滿足條件的話... 一個是25個混沌的魔石(和遠古任務同時開放,限定任務和45級以後boss開始掉落

DNF遠古1套任務流程,dnf遠古1套流程

還要啥流程啊更新後可以直接購買了 少喝三四瓶水錢就可以買一套了,自己做一星期疲勞加塔加大量金幣,多存點混沌魔石 更新後直接買就行了 dnf遠古1套流程 遠古1套現在不行了 你有這時間何必去異界刷裝備。dnf遠古一套任務流程.要詳細點 戒指 1,找阿爾伯特這個基佬接任務,它會讓你收集3個東西2,去找羅...

dnf遠古2套裝屬性,dnf,本人新手,遠古一遠古二是什麼意思 異界套是不是就是遠古裝備 怎麼得到?

我空間可以有!dnf,本人新手,遠古一遠古二是什麼意思?異界套是不是就是遠古裝備?怎麼得到?是,現在只有e2和e3了,遠古1已經沒有了,選副本的介面裡左邊三個是e2,右邊3個是e3,殺怪掉落的裝備也不同,很容易分辨,e3比e2難 相對的 每個職業對應6套異界套 個別7套 e2e3各3套 套裝單獨是空...

dnf一套90a要刷多久,DNF刷齊90A套平均需要多久 非酋瑟瑟發抖

原海秋 全看臉,湊齊三四件很簡單,往往想一套很難,我玩六七個角色,只有兩個角色是刷齊的90a歷時4個月,剩下的角色要麼是跨齊的要麼是點的圖鑑 dnf刷齊90a套平均需要多久 非酋瑟瑟發抖 度娘已經註冊 90級版本雖然已經逐漸接近尾聲,但是對於國服的阿拉德勇士們來說,在90級版本如果不給自己刷齊一身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