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這英雄的優勢與劣勢,英雄聯盟這4個英雄的優勢與劣勢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

大嘴:鑑於現在ez制霸下路,大嘴在打adc位置比較累,當然成型的ad大嘴殺人也是幾秒的事情。前一段時間流行ap大嘴,超高的傷害,超遠的射程,非常犀利。

再加上我感覺大嘴本身的被動和不適合當adc,如果是apc位置的話,我覺得挺有出路的。

傑斯:號稱男版奶大力,優點是遠端近戰隨心所欲,突進,單體的擊飛。團隊的加速也很棒,缺點是感覺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傷害,算是比較中庸吧。

黛安娜:極強的爆發,小團控,走法穿冥火流很可怕,但是太過於依賴q技能的命中性。

瑞格:這個英雄恢復挺強的,15%最大生命值恢復,而且攢滿怒氣可以重新整理cd,大招殺人或者保命都不錯,被動也能玩出很漂亮的操作,我是感覺挺強的,但是美服統計這個英雄的勝率是最低的,不知道為什麼。

建議:操作犀利的話可以選擇傑斯或者大嘴,喜歡爆發秒人就黛安娜(就是得多練q),喜歡獵殺的快感就瑞格吧。

總結:真的好難選,樓主自己選擇吧。

2樓:連大馬院長

大嘴是adc 跟vn差不多很需要攻速,需要輸出環境,挺依賴隊友創造輸出環境。

傑斯現在的定位很尷尬,上單打不過傳統的上單線霸,打野gank的效率也比不上瞎子 夢魘等

黛安娜剛出非常強,中單還是打野都很厲害,定位可以理解為阿卡利不過比阿卡利抗打一些

瑞格國服暫時沒出,不過我在美服玩了2把 覺得這英雄上單不太給力 打野才是王道,利用自己的被動和大招可以完美配合線上英雄造成擊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和vn\差不多 但是 大嘴可以ap 傑斯的話 真的很兇 黛安娜的話我個人認為中單還是最合適他的前提是你的玩得很好 瑞格這哥們還是老老實實的大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他的大招太厲害了。

請詳細敘述關於lol(英雄聯盟)的優點和缺點並與同類遊戲比較的長處與短處,詳述的好的多加分 70

5樓:fly巴神

lol和dota吧,lol小學生較多。因為dota不能用qq賬號玩,小學生不會註冊。再說畫面效果。dota可以隨便改名字,英雄全免費。

英雄聯盟的與其他遊戲的優勢與劣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和dota不是乙個級別的,果斷來dota吧。

7樓:一刀秒殺的寂寞

畫面太q,還模仿dota,還要花錢買英雄,力頂dota

英雄聯盟最大的優點和最大的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實打實的技術。就算你花再多的錢技術是怎麼就是怎麼。一局幾十分鐘很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1.lol可以很好的鍛鍊我們的性子(忍耐力)2.lol可以讓我們更好的懂得追求和珍惜物質內(物質做基礎)從大大小

容小的場景,鮮明的職業特徵,

時裝設計建築的風格設計等都有所體現,

可以說已經高度還原了背景的設定。

對於很多接觸網遊的人來說,都覺得遊戲做的很好遊戲王牌z對t決適合你玩呢。

英雄聯盟英雄,英雄聯盟最新英雄

刀鋒意志和惡魔小丑操作意識要求十分高,我玩英雄聯盟很久了,這2個英雄很難玩好。龍血舞姬和法外狂徒更好,喜歡玩遠端輸出就用法外,喜歡為隊友分擔傷害就玩龍女。龍女這個英雄沒有有效的傷害突進技能,所以人頭不是很容易拿,但是本身很能抗。前期壓制法外狂徒 爆發力強刀鋒意志。法外狂徒爆發力最強 前期壓制還是刀鋒...

英雄聯盟與dota的區別有什麼,英雄聯盟與DOTA的區別有什麼?

寵寵欲動闖天涯 區別一 dota以lol的英雄區別 lol會劃分為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輔助5個位置,但dota不會,如果想在dota裡面玩任何乙個英雄都出輸出裝是可以的,而且能打出很高的輸出。lol則明確了劃分了以上5個位置,這樣的好處就是更容易規劃自己的定位,在dota你必須是乙個全能玩家才...

英雄聯盟好英雄,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哎呦 手機扣字 太不容易啦。發表一下感慨,路過。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好 狼人 王子 鋼鐵 蠻王 悟空 盲僧。鋼鐵和蠻王 主要靠大招實現血多的感覺。沙漠死神 生命值 410 90 每級 法力值 245 45 每級 護甲 每級 射程 110 移動速度 325 攻擊力 每級 攻擊速度 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