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合歡天書怎麼加點,誅仙手遊合歡天書怎麼加點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 一般大家把合歡分為暴擊流和控制流2類。但是,合歡真的能放棄控制嗎?風花雪月,就是典型的控制技能。

可以放棄嗎?考慮實際情況,我選擇爆+控的加點方法:  新手:

重擊2,警覺6

沒什麼好說的,湊滿8點繼續

一重:斷水3,浮光8,凝神4,煙雨8,熱血8

在這一重,可能有人有疑問。

1,為什麼不加傾情。

合歡的短效增加攻擊的技能已經不少了,決絕,激勵,傾情。關鍵是打架的時候會有可能完全開滿再釋放嗎?一般能加上2個狀態就不錯了,最普遍的情況是激勵+舊夢或激勵+風花雪月。

合歡的優勢是靈活,**。加傾情讓我們分心的東西多了。不是什麼好事。

放棄2,煙雨為什麼點滿

煙雨+止水可以提供2次共1分鐘左右的防禦強化狀態,提高了合歡的生存能力。尤其對付多段攻擊或者對方的無敵等。消耗時間的同時,用舊夢消耗對方狀態。

用風花雪月和蓮花控制對方。而且多了2次生存機會。+滿很實用,尤其對付鬼王

3,被動為什麼不全滿

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天書中有我們不得不加的點數。在分析天書的時候我會說。放棄了風情,被動全滿還有意義嗎?

熱血8:合歡唯一的長效加血技能。不要小看這多加的幾千點血。關鍵時刻很有用。加滿

浮光8:合歡靈活性的2大保障之一。必滿

二重:暗香1,迷離5,相思2,激勵9,禦空3,飛花6,祈福6

激勵9:合歡必滿。沒這個就真沒輸出了

祈福6:不光是對付青雲自爆,boss隊主力也非常需要的說。適當的使用可以給合歡提高乙個層次。

另外還有**的金牌技能。加上沒壞處。+6足夠。

聽從樓下的意見。省2點

禦空3:解除鬼王的虛弱,追殺,逃跑必備。+2和+3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主要區別的距離上

其它過渡

三重:1蝶舞,3自戀,9纏綿,8止水,5傾城,8決絕,8絕戀

止水8:合歡招牌技能。必滿。讓很多重要技能可以發揮2到3次作用

纏綿9:2秒釋放,出爆雖然比5重的技能多些。但是他的2秒釋放決定了這個技能發展前途有限。

2秒,操作比較好的選手都可以直接逃開。這年頭,決絕,激勵,纏綿基本打不到人。但是作為合歡攻擊力最強的技能。

還是保留一下吧。而且要是開轉生的話這個可能是唯一可以繼續使用而不會落伍的技能了

自戀3:合歡的主要控制技能是魅惑。這個多加1點提高9點魅惑抗性,還是比較實用的

決絕8:短效增加攻擊技能。既可以配合激勵,也可以不配合。當輸出不夠的時候決絕一下很有必要

絕戀8:增加暴擊傷害到308%.必滿

溫柔0:放棄溫柔的原因是魅惑能力太低。魅惑滿級紅名都有難度。還是算了吧

山盟0:好技能,暈的能力也不錯。打怪打兇打天將都很省。但是,2秒釋放。經常暈不上人。放棄

四重:1碧影,9落霞,8忘憂,6忘情

忘憂8:必滿。增加4%暴擊率

落霞9:減低對方抗性,但是主要的降低魅惑抗性還不如傾城。不過看在1秒釋放的份上。+滿

忘情6:野戰無效,光費藍玩。但是據說被打到可以讓對方降低抗性。除非完美改這個技能為野戰有效。要不確實作用不大

五重:6舊夢,2風花雪月,5惜春

沒什麼好說的,1憐影配合金牌技能查缺補漏,合歡唯一的乙個群技能。+1與+4區別不大。做任務,帶帶小號,帶帶寵物都可以用。也可以不加

下面是最重要的天書加點:

我認為,天書的技能中有2個是必須加的

1,天書第二頁的天籟。可以提供合歡多1次的惜春機會。非常有用

2,天書第三頁的情惑。在天音的睡眠能力超級恐怖的年代。我們不能依賴法寶的睡眠抗性。

依賴也沒用。據說需要700+睡眠抗性才能避免天音的無量搗亂。這個技能附加的止水的8秒睡眠解除或免疫的功能。

必加。這樣配合激勵的解除和免疫定身,禦空的解除虛弱。合歡的抗性修煉就集中在了暈和魅惑2項上。

節省了大量的金錢

這樣的話天書就根本不可能有能力加第一頁的風情。這也是我放棄被動全滿的原因

其它比較好的天書技能:

情貞:減低止水等技能的冷卻時間。降低到40多秒。相當不錯的技能

情致:增加激勵能力

冷血:強化風花雪月攻擊力。其實在天書第一頁有強化舊夢的攻擊力的技能。

但是,我們沒有點去選擇強化舊夢了。風花雪月的4次攻擊集中在最後1秒釋放。攻擊力和魅惑能力都很恐怖。

我們選擇強化它

情切:強化風花雪月的致命率和致命一擊傷害

整理一下,合歡的天書加點如下:

擊天-冷血-情切:12

會心-天籟:7

絕影-情貞:16

亦塵:2

情致:2

迷夢-不悔:9(或不加不悔,綻放+2,何處+1)

當然,最後的不悔也可以不加而轉加綻放,何處。這個主要是看你的裝備怎麼樣。裝備好的暴擊高的可以不加不悔,用綻放強化熱血,用何處強化抗性。

裝備不好的加不悔可以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何處+1的話也可以在自戀上省1點或惜春省1點加到警覺上

最後,這樣加完的合歡是2次激勵,決絕,惜春,祈福等等的天籟合歡。是風花雪月被最大化強化的魅惑戰士。是血牛型可以抗自爆,可以做boss隊主力隊員的祈福合歡。

是可以解除和免疫定身,昏睡,虛弱的合歡。是專注於魅惑和眩暈抗性,最大化節省成本的合歡。是暴擊率達到16%,爆傷308%的合歡(帶神道。

不悔瞬間暴擊率28%,帶爆7**23%-35%暴擊,風花雪月暴擊率最高26%-38%,暴擊傷害338%)。

1.決絕+激勵+纏綿!一般情況下使用!

2.舊夢+傾城+風花雪月!有狀態但沒有無敵情況下舊夢狂洗狀態然後降魅再魅!

3.浮光/禦空+(惜春)+1或2!對方是無敵狀態.可以先拉開距離.等他沒無敵再用1或2打

4.惜春+舊夢 ! 頂無敵清別人狀態!

以上都需要看清別人狀態的.機會好了.秒!

打怪用蝶舞或碧影.攻擊力和暴擊力都高.還不費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書加點的思路。 1,被動加暴那條線,不用多說,滿上2,熱血加強的那個技能,加了之後熱血效果多70%,要兩點,建議加上3,加強激勵每級3%攻擊的那條線,還有它下邊還有降低激勵等技能cd時間的那條,再下邊的加忘憂的暴率,有點也加上。

4,加強纏綿攻擊的那條 這種加點跟天書的配合情況如下:   情弛(共12點)   相濟1識破2無蹤3花間2魅心3風情1 12點 加爆擊   離恨(共25點)   擊天2冷血3 悱惻2天傷2 情切3 12點 強化風花雪月的殺傷力   會心1 絕塵2 3點強化舊夢的燒藍效果   本色2 掠影2 趨避2 絕情2 8點 強化風花雪月,縮短冷卻時間   綻放2 2點 強化熱血   心觴(共11點)   絕影2 心門2 思戀3 不逾2夢鄉2 11點強化溫柔和舊夢

3樓:昂素琴前書

首先新手技能:重擊2

警覺6一重:斷水3

風流3凝神8

煙雨8熱血8

我本人覺得煙雨加到8後增加防禦1449暈死誰打你都是1的血二重:暗香3

飄渺8迷離5

相思2激勵9

三重:蝶舞1

自戀3傾城5

決絕3絕戀8

纏綿9止水6

四重若是你沒飛那你可以按這樣來:碧影1

落霞9忘憂8

忘情6飛了的話四重:碧影1

秋波5江南9

落霞3忘憂8

忘情你想加也可以加只不過不常用

五重:舊夢6

惜春4風花雪月2

要想暴擊合歡那可以配合天書

情馳:為了弄到風情,風情啊,只要你為本門派投入的被動技能的點,一點增加0.2的暴擊率啊

相濟1識破2

無蹤3花間2

魅心3風情1

如果你按我的加點加了的話那再加上風情,就增加了百分之8.6的暴擊率下面是離恨:會心2

本色2綻放2

擊天2冷血3

徘測2天傷2

情切3而最後乙個天書

心盪你把最後乙個不悔加滿就行了其他的天書差不多都是過濾的

4樓:帛鈴之春姝

加點確實是個相當麻煩和猶豫的事情

加點攻略配合加點模擬器,這樣才能用好的加點方案,去多玩看一下不懂位址

誅仙手遊合歡天書怎麼加點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合歡是誅仙手遊最開始開放的門派職業之一,屬於人族刺客單攻高爆發職業角色。

誅仙手遊合歡技能解析 合歡技能怎麼加點

誅仙2佛合歡加點應該怎麼加,誅仙2仙合歡怎麼加點,天書怎麼加點

現在的主流是仙歡.祈福配合江南2的傷害輸出不是一般的高,但是不代表佛合歡不行,只是我還沒發現佛合歡強在 佛合歡至少比魔合歡好點。但是還是建議你要玩合歡不如重新玩個仙.誅仙2仙合歡怎麼加點,天書怎麼加點 誅仙2合歡加點攻略 樓主,我覺得你捨棄舊夢一點加了憐影沒必要的,憐影超級垃圾,我142魔合歡沒加山...

誅仙仙合歡VS仙鬼道,誅仙2目前中仙合歡,仙鬼道和仙青雲哪個PK最厲害(專業人事謝謝)

貌似現在同等11套下各職業還沒有能打過仙懷光的 前提是技術好,仙懷光對技術要求比合歡高 仙合歡已經過時了。先別說鬼道天生克制合歡,不說天選放血,就是跑路速度,合歡也跑不過鬼道。而且江南2也拍不死開盾的鬼道啊。如果鬼道禁食對合歡無效,那麼鬼道不是個了。那樣光舊夢差不多都能玩死鬼道 還用說!當然是合歡啦...

誅仙2合歡用什麼戒指最好,誅仙2 仙合歡用什麼造化戒指好

合歡首飾只有帝俊套。不可能有其他選擇。抗性為王已無疑遊戲後期的發展趨勢,其次就是技能命中,特別是懷光職業對於合歡的威脅。而且帝俊戒指一對還會提升5 的血上限,配合熱血和祈福增益,這個數值就很可觀了,至少會提升江南二7 8 的殺傷力!為什麼說抗性為王?原因有3 1 免於被控制,現在的控制技能多是自身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