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人,你可以忍受被拒絕多少次?女生會不會因為堅持而被打動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湯泉美地

如果他真的是值得我 堅持的人 那麼 我會為了他而堅持的 但是 他不是 那種 讓我為了他放棄一切的人 那麼 我會 放棄他的 因為 愛情有時候 不是 等待 不是 堅持就能得到 可能 在你放棄他後 有更好的另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在等你

2樓:朝朝

原來的女生會,現在啊,也有,但大多看臉看錢最後才看人吧。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如果我喜歡乙個就只會追一次,不可能我不會再給她拒絕我的機會,嗯,更多要多些自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他愛不愛你了,如果對你也有感覺,那麼他會很感動的, 如果沒感覺,他不會真感動的,可能只是客套客套,你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哦

4樓:我是學霸我搜搜

如果我真心愛乙個人,無論被拒絕多少次,都一定會堅持,因為我愛她

5樓:省旅院暖手寶

如果很愛的話 可以忍受很多很多 大部分女生只要有好感的話都會被感動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不怕拒絕,女生一般心比較軟,你對她的好她都知道,時間久了就會被你的堅持打動,對乙個好也不需要理由,喜歡乙個人也是不需要理由,

7樓:夢雨汐晴

一次就足夠痛苦的了,還能在堅持嗎?

女生拒絕你後,還跟你說,能夠被人堅定的選擇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什麼意思呢?

8樓:小龍貓不懂貓的懶

她對你是沒感覺到的,但是你的堅持有可能會打動她一點,如果喜歡的話,就加油吧,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被你喜歡bai感覺很

du榮幸啦。被乙個人zhi喜歡其實對於dao女生來說也是一種內肯定,所以說

容,她也感覺很榮幸被你喜歡,感覺很開心,很幸福。雖然她沒有答應你,但是對你也沒有不好的感覺,對你這個人,她還是認可的。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的話,你還有機會

10樓:芳心縱犯

我覺得其實不用追了,她這樣子說其實是為了安慰你,怕自己的拒絕對你打擊太大就稍微用言語安慰你一下。而且這樣做的墓地也可以減少她們內心的罪惡感。因為女生對事往往都比較敏感,因而也很容易揹負罪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追了

抄之後然後被拒絕那襲麼兩個人還能在一起的bai機率就剩百分之du五十zhi

,只要兩個人足

dao夠喜歡那麼在一起就一定是必然,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人緣好,且桃花運也多,但真正那種有靈魂的女孩卻是百裡挑一,乙個女生最好的樣子就是在青春美好的時光被人追而且剛好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這個女生有足夠的優點所以她的素養也很不錯,說話方式就會有不同,因為乙個女生被男生喜歡是她的榮幸這一點就絕對不會變,所以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有足夠的榮幸才會說出那一句能夠被人堅定的選擇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所以是女生的榮幸也是幸福。

12樓:諦聽者

她就是既想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又看不上對方。

13樓:小提琴

可能是委婉那樣講的,這和女孩拒絕了乙個男孩再給男孩發好人卡是一樣道理

14樓:度小田

她的意思是覺得很驕傲,覺得自己不錯,居然有人喜歡她。所以她覺得特別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明確、要肯定。

不愛,也要明確、不能拖泥帶水。

被人堅定的喜歡是幸福的。

她已經感受到幸福了,

但是你和她不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先說明,女孩拒絕你了就不要追了。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喜歡互相欣賞願意在一起發展下去。單方面的追求不會有太幸福的未來,你一定要找到合適你的人,兩人共同經營感情,才是真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被你喜歡bai

感覺很榮幸啦。du被乙個人喜歡其zhi實對於女生來說dao也是一種專

肯定,所以說,她也感屬覺很榮幸被你喜歡,感覺很開心,很幸福。雖然她沒有答應你,但是對你也沒有不好的感覺,對你這個人,她還是認可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也別壞過頭了,沒事撩她一下,讓她感覺沒有你的生活枯燥乏味,是不是在給她乙個驚喜,其實愛情不是說我愛你就能成的,是你讓她一點一點的離不開你,認可你,到時候都不用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巴掌

再塞給你一顆不是甜棗的甜棗

雖然他不喜歡你

但是,被你堅定的追

還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滿足了她的虛榮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很享受被人追求的過程與感覺,這種人一旦沒新鮮感就會拋棄對方,會進行享受下乙個的追求過程,這樣的女人說白了是玩感情。

20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意思就是被你喜歡,她雖然拒絕了你,但她還是感覺好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考驗你吧,看你夠不夠堅定,堅持個一兩年應該就追到手了

22樓:小哥之

繼續復啊,你不用管她拒絕時制說了什麼,追到你死心明白嗎,什麼時候你感覺你可以離開她了,那你就可以放棄的,不要做第三者,知道她有物件了就放棄吧!或者她沒有物件還比較親近你但還是在拒絕你的話那就是你的方法不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也別壞過頭了,沒事撩她一下,讓她感覺沒有你的生活枯燥乏味,是不是在給她乙個驚喜,其實愛情不是說我愛你就能成的,是你讓她一點一點的離不開你,認可你,到時候都不用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這句話,你門兩個就水到渠成了,希望你能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追了之後然

來後被拒絕那麼兩源個人還

能在bai一起的機率就剩百分之du五十,只要兩個人足zhi夠喜歡那麼在一dao起就一定是必然,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人緣好,且桃花運也多,但真正那種有靈魂的女孩卻是百裡挑一,乙個女生最好的樣子就是在青春美好的時光被人追而且剛好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這個女生有足夠的優點所以她的素養也很不錯,說話方式就會有不同,因為乙個女生被男生喜歡是她的榮幸這一點就絕對不會變,所以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有足夠的榮幸才會說出那一句能夠被人堅定的選擇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所以是女生的榮幸也是幸福。如果追了之後然後被拒絕那麼兩個人還能在一起的機率就剩百分之五十,只要兩個人足夠喜歡那麼在一起就一定是必然,女生最大的優點就是人緣好,且桃花運也多,但真正那種有靈魂的女孩卻是百裡挑一,乙個女生最好的樣子就是在青春美好的時光被人追而且剛好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這個女生有足夠的優點所以她的素養也很不錯,說話方式就會有不同,因為乙個女生被男生喜歡是她的榮幸這一點就絕對不會變,所以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有足夠的榮幸才會說出那一句能夠被人堅定的選擇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所以是女生的榮幸也是幸福。

24樓:看關於解放軍

發好來人卡啦,意思是說,能被源別人看上,老娘我很開心,(當然開心了)但是我呢,暫時想多吊一些人胃口,先不拒絕你,甚至還跟你說類似的模稜兩可的話,很多女生就是很享受有很多追求者的感覺,這種女生啊,我們通常有個更加通俗的叫法———「綠茶婊」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比較認可你。雖然拒絕了你,他還是有一定的魅力,沒有想到既然他不愛你,你還這麼愛他,還有男人這麼遲的。

26樓:西塘露是

因為這個女生有足夠的優點所以她的素養也很不錯,說話方式就會有不同。

27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她是在誇你性格比較好她羨慕你的性格

28樓:紫楓

繼續個錘子啊?她享受被你喜歡的感覺。然後拒絕了你。這麼說理解不?她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慨而已。你想多的話,就尷尬了

真心的喜歡乙個人,可她卻不喜歡你,你會堅持喜歡她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因為我真心喜歡她。

人一生,能讓自己真心的喜歡的人有幾個?

我想我的是能數的過來的。所以,如果我真心喜歡,我一定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珍惜我們之間的所有可能。只要對方沒有絕對的拒絕,我就要堅持。

因為我真心喜歡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人.

就算到我死,我也一定會喜歡她的.

因為這才是愛,深愛.

如果你喜歡別人,而別人又不喜歡你.

你卻放棄了,找別人.

那你根本就是在索取愛,而不是付出愛.

愛不是慾望,也不是索取,而是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知道好女人多了。不要付出不值得付出的。

如果你被乙個很喜歡的人拒絕了,還是否可以堅持著,因為愛乙個人就那麼輕易的去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情需要勇敢,堅持,需要付出,需要真誠!但是愛不能卑微!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乙個更合適的她(他)出現之前,我會堅持下去(ง •̀_•́)ง

34樓:崛起

算了吧,年輕的日子才多久,別浪費青春。我如果沒白瞎8年我也不會這麼說。朋友,對自己好一些。對親人好一些。很多人逗比那個人重要。

如何去真心愛人,如何去真心愛一個人

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管婉儀六志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

如果真心愛人,會選擇讓她等待嗎,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會選擇讓她等待嗎?

書憶梅段琨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如果真心愛人 會輕易說放棄麼,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會輕易說放棄麼

丘孤說浩然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