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真心愛人通常那個人會怎麼做呢

時間 2021-10-20 10:04:36

1樓:大洋的情感

《傳聞中的陳芊芊》中,女主所在的花垣城是個女尊男卑的地方,在這個城裡,不管女人做什麼,那都是應該的,那都是對的,男人在這裡就得聽她們的,就要以她們為尊。

而男主韓爍所在的玄虎城正好相反,是男尊女卑的地方,妻以夫為尊,妻子要服從丈夫,要伺候丈夫,事事以丈夫為先。

一開始,韓爍在花垣城,也只能勉為其難地遵守著這樣的規矩,直到愛上陳芊芊後,他開始心甘情願為陳芊芊做一切事情,只要她開心快樂就行,哪怕要為她帶上手環,那個手環在花垣城是奴僕和雜役的標記,而韓爍為了芊芊毫不遲疑,單是從這點,也可以看出韓爍對芊芊的真心了。

更打動人的一點是,當他們回到玄虎城,按理這時候韓爍不需要再遵守花垣城的規矩,甚至可以以玄虎城的規矩要求芊芊,讓她聽自己的話,讓她伺候自己,因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他沒有這樣做,因為真心愛她,所以不管在花垣城還是玄虎城,他都是一樣對她,哪怕被別人說不合規矩,他也不怕。

他只知道在自己的地方一定要保護好芊芊,不讓她受半點委屈,不僅如此,他還會為芊芊洗腳,這成了玄虎城轟動一時的訊息,許多女人前來拜訪芊芊,想要求教馭夫之術,也都開始效仿芊芊,不再一味地順從男人,在家伺候男人。

其實,真的愛一個人,就會像韓爍一樣,不會困住她,會給她自由。

而韓爍的父親無疑就是反面教材了,他和韓爍的母親也是自由戀愛,韓母本是將門之女,堪比代父從軍的花木蘭,也正是一次女扮**上戰場時,結識了韓爍的父親,並喜歡上了他。

按說這樣的女子是不甘困於玄虎城,她的志向也不在此,或許她還是希望像過去一樣領兵出征,或者輔佐夫君幹一番大事業,絕對不是現在這樣在家相夫教子,一切以夫為尊。

一開始,為了愛情,她寧願被困在這座城,也漸漸忘了當初的夢想,在她看來,或許一輩子也就如此了,直到陳芊芊的出現,她的夢想被啟用了,她的生命被重新點燃了,她終於明白,真正的愛不是隻有你為他付出、犧牲,而對方從來不體諒你,還以種種規矩要求你,與其如此,那這樣的愛不要也罷。

當她明白這一點後,就不再有所顧慮,她對韓父說要領兵出征,韓父對她說,她要敢去就休了她,而這時的她直接拿出一封休書給韓父,這下輪到韓父傻眼了。

韓父和韓母的愛情,可以看得出來,一直是韓母在為這段感情付出,甚至犧牲自己當初的夢想,選擇下嫁,她其實並不怕吃苦受罪,她只怕她的所有付出,那個男人並不懂得珍惜,反而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因為在玄虎城那個地方,這確實就是很普遍的一種現象。

而韓父呢,他是一城之主,這些規矩是他定下的,所以他必須帶頭遵守,他雖然也是真心喜歡韓母,但卻不肯為她犧牲一點半點,而是一切全憑他作主,一切全要聽他的,不然就“休了你。”

或許對於一般女子,很害怕男人的休妻,這在古代可不是件小事,可韓母是誰呢,她上過戰場,帶過兵,何曾怕過誰,當她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時,她才不害怕男人會不會休了她,反而她可以做到先休了對方,這是何等的勇氣。

從韓爍和韓父的對比,也可以看出真心喜歡一個人的區別:愛她,就不會困住她,不會只讓她犧牲,而自己沒有半點回報。

韓父或許也是愛的,但他的愛卻是相對自私的,如果對方願意遵從你,一切以你的主意為主,那麼這日子倒也相安無事,但如果對方想脫離你的控制,不想再那麼聽話,他可能就翻臉了。

但韓爍就不一樣了,他的愛是全心全意,不帶任何雜念的,是屬於寧可自己受苦受累,也絕不讓對方受委屈的型別,哪怕他知道他們玄虎城的規矩,也會為陳芊芊破壞規矩,一切還像她們花垣城那樣,以妻為尊,努力對她好。

想必現實中也有很多韓父這樣的人,或許在結婚前,覺得你什麼都好,但結婚後,就想要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比如他只想著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打扮,而卻忽略了你想怎麼穿著打扮,他想要隨時知道你的行蹤,而卻忽略了你的感受,這樣的感情是會很累的,會讓人覺得被困住了,不再自由了。

2樓:多肉

當然會一直關注著自己所愛的人,等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及時出手相助,贏得對方的好感。

3樓:小小強

真心愛一個人通常都會凡事都為對方著想,永遠都會去做對方特別在意的事情,那兩個人的感情能夠更加長久。

4樓:成員吧

真愛一個人的話,那肯定會把這個人當做唯一,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說在心裡。並且還會把自己最為寶貴的東西都給你

5樓:wxj微笑天使

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當自己為一個人心甘情願付出,不計較回報,這就是愛,在感情裡沒有辦法衡量付出與回報成正比,誰愛得多就會付出更多一些,人與人之間感情都是這樣。

6樓:霧拉拉

感情裡面,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會讓對方受傷,也不會讓對方難過,會很認真的對待感情,不會讓對方感到沒有安全感。

7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感情中真心愛一個人通常那個人就會經常性的去關心另一個人,等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

在感情中,真心喜歡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的?

8樓:楊楊寫文

網上曾流行一句話是:從前車馬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當時覺得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是和他相知相守一輩子,一直不離不棄陪伴左右。

就像因戲結緣的鄧超和孫儷,哪怕是在頒獎晚會上鄧超也毫不隱藏他對孫儷的愛,直言:他心中的最佳女主角永遠是孫儷。

其實真心喜歡一個人會體現在很多方面,下面就具體來說一下如果真心喜歡上一個人,會是什麼樣的。

真心愛一個人,會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對方快樂你就快樂。

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時刻牽動著你的視線。你希望能見到她,和她說話,哪怕只是壓馬路也說開心的。

在電影《靈魂擺渡:黃泉》中,三七說:“如意郎君,方得我真心喜歡,唯願他好,他好時我便開心,我好他不好時,我不開心。

只要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開心,那方是真心喜歡,方是真心悅愛一人。我看長生便是如此,他騙我也好,我只要他好,他開心,我便開心。”

這句話讓許多女人感動得一塌糊塗,覺得像極了戀愛中的自己,一個人拼了命的,飛蛾撲火般地去愛對方,不求回報,只願他好。這就是喜歡,拼盡全力,只要看到對方開心,自己就開心。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有什麼事都想著對方,給對方最好的,會有意無意地去觀察對方需要什麼,缺什麼。

比如你在下雨天的時候,會特意問對方有沒有帶傘,如果對方忘記帶傘了,即便你離他的位置並不近,坐車也不是很方便,也會馬上自告奮勇說給他送傘過去。你自己可能會被淋成落湯雞,卻毫不在意。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幸福。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一見你就笑,關於你的一切都印上美好的印記。

村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而正巧你也愛我,你頭髮亂的時候我會笑著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他說: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喜歡一個人大抵就是不願意他受傷,不願看他一個人難過,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所以想要安利給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喜歡的這個人有多優秀。

喜歡一個人會為了他而變漂亮。

希望自己能夠再優秀一點,能夠配上那麼優秀的他,願意為了他做出改變。

偷偷地跟在那些他要走的必經之路,只為給他說一句,再見。喜歡是你有意無意間提及的都是對方,是跟朋友聊天,內容也全部都是他,只有他。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對方都是優點,沒有缺點。

在你難過或者幸福的時候都會想起來他,你會覺得能認識他,喜歡他,是自己的幸運。心裡就會覺得平淡的生活,終於有了光彩。

希望你有喜歡的人,能夠勇敢地說出來,追求所愛。最後長路漫漫,希望你不念過往,不畏將來。

9樓:原力說娛樂

喜歡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出現矛盾的時候,總是先反思自己,總是第一個和對方低頭。喜歡為對方製造驚喜,喜歡為對方買禮物。喜歡心疼對方,在做決定的時候,喜歡參考對方的意見。

10樓:娛宙之大

真心喜歡一個人,會忍不住幻想跟他在一起的場景,會想要做各種好玩的事情,想要把自己經歷的美好都分享給他。

11樓:大白熊資訊

喜歡她喜歡的東西,喜歡看她笑。只要見到她開心自己會比她還開心。會支援她的決定,會鼓勵她,甚至還會催促她。哪怕你們鬧脾氣了,你也會是第一個主動和好的人。

12樓:人工智慧賣藝

感情中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時刻惦記您,時刻關注你的動態,有佔有慾,並且你和其他異性多說一句話都會吃醋。

感情中,一個人真心愛你,會付出哪些東西呢?

13樓:夏晨的情感

一個男人心裡裝著一個他心愛的女人,那麼這個男人會把這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這個女生,對這個女人也從不吝嗇,只要是女人需要的,他什麼都會捨得,也願意站在女人背後,做一個默默無聞的奉獻者。

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這個男人就會無比的自私,無論在任何事情上他都會以自我為中心,更不會對這個女人很捨得。

所以女生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是真正的愛你的,就看這個男人舍不捨得給你以下這三樣東西。要知道只有深愛你的才給得了,不愛你的絕對給不了。

一個人,真心愛你,會付出這三樣東西

01瘋狂愛你的男人,才甘願給你包容,不愛的給不了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就捨得給你包容,因為在他看來你是最珍貴的,錯過了你他會後悔不已,所以你在他面前有過錯的時候,或者是你的小任性,或者是你的作,你的鬧他都可以包容。

甚至在你的小吵小鬧下,他也會順從你,並不會覺得你不理解他。總而言之,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著你,那麼你再鬧他就會笑,不會讓你變得成熟一點,變得懂事一點。

但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他就不會給你足夠的包容,甚至他還會對你很不耐煩。有時候明明你很在理的東西,他都會覺得你在無理取鬧,甚至拿這件事情來威脅你們的感情。遇到這樣的男人就果斷的放手,再愛下去受傷的那個人只會是你。

愛你的男人,他對你很有耐心,捨得給你包容,你鬧他就笑,不會埋怨你,更不會催著你快快成熟懂事。

02瘋狂愛你的男人,才甘願給你錢花,不愛的給不了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除了給你包容,他還會捨得給你花錢。因為在他看來你是最珍貴的,也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所以他願意給你他認為最好的,包括金錢,包括他的時間。

因為他愛著你,所以他並不覺得給你花錢是浪費,是不值得的。反而他覺得給你花錢能讓他開心,能讓他快樂,能讓他知道這段感情可以維護得更好。

可不愛你的男人,他不但不捨得給你花錢,他還會讓你給他花錢。你稍微用一點他的錢,他就覺得你和他在一起是衝著錢來的。

他防你就像防賊一樣,逢年過節不捨得給你買禮物,平常更不願意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女人如果跟著這樣的男人,一輩子都會受氣。

雖然金錢並不能代表什麼,但一個男人捨得給一個女人花錢,多多少少都證明了這個女人在男人的心中。

03瘋狂愛你的男人,才甘願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愛,不愛的給不了

如果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那麼他就捨得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愛。當你和他媽媽有爭執的時候,他會心疼你,不捨得你受委屈。

然後義無反顧的站在你這一邊幫著你說話。在看到你一個人做家務很辛苦的時候,他會主動的和你一起做家務。

當你身體不舒服或者是來大姨媽的時候,他會前前後後的貼心地照顧你。不會覺得有你在是累贅,反而覺得有你在,他很幸運。因此當他看到什麼好看的風景,吃到什麼好吃的美食的時候,他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帶你一起去看看,一起去吃吃。

而不愛你的男人,他很自私,在兩個人的感情中他的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他自己好,他不會想著你,更不會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愛。

只有一個男人心裡真心實意地愛著一個女人,才會願意讓這個女人享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才會捨得給這個女人世界上最好的愛。

總結: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細心,你就能夠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在愛你的。不要去聽男人對你說了些什麼也不要去看男人,給你做了一些什麼不用付出成本的事情來。

你沒有必要為他所說的和他所做的而感動。

如何去真心愛人,如何去真心愛一個人

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管婉儀六志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

真心愛人到底該怎麼去表現,真心愛一個人到底該怎麼去表現

詩聖木椅 真心愛一個人,應該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不難吧?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他 她,考慮到他 她的感受,無時無刻的相信他 她,甚至於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問問他 她的意見。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絕對不會想讓他 她找不到自己,手機絕對不會關機的,因為想二十四小時都能讓他 她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