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戲迷來說,女朋友真的都沒有遊戲重要嗎

時間 2021-09-19 14:42:58

1樓:

不一定哦

女生最討厭的男生行為之一,就是玩遊戲,特別是自己的男朋友,要是男生玩起遊戲來,就會把自己的女朋友給忘記,這就是為啥女生最害怕自己的男朋友是遊戲迷的原因之一,就像女生對約會化妝的時間觀念一樣,男生對遊戲的時間觀念也是很大的謊言,女生說一下子,那就是兩小時,男孩說等結束,那就是再等幾局。

女生之所以害怕自己的男朋友是遊戲迷,就是害怕遊戲和自己搶男朋友的時間,當男朋友迷上遊戲的時候,就意味著陪伴自己的時間就會短了很多,所以這就是女生不喜歡男生玩遊戲的原因之一,但是現在的女生也是很喜歡玩遊戲的,很多物件也是玩遊戲認識的,所以這個觀念正在慢慢改變。

第二個就是現在也有一些男生為了自己的女朋友,選擇放棄自己以前最熱愛的遊戲生活,為啥說有些女生感覺自己的男朋友不愛自己,就是覺得自己有些失敗,男朋友居然不願意為了自己的放棄喜歡的遊戲,那就是有可能真的不愛自己的,所以才有這樣的念頭,雖然說不完全對,但是理由站得住腳呀。

還有勸告現在的男性朋友,要多多陪下自己的女朋友,因為現在有可能是女朋友的遊戲水平比自己高很多的好不好,而且男性有時候也需要女生陪伴的,要是你們兩個都是遊戲迷,那自然是皆大歡喜,要是不是,為了感情,暫時把遊戲放一邊。

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覺得女朋友沒有遊戲重要 那就是內心不成熟的表現 其實跟遊戲關係不大即便這個世界沒有遊戲 也還是有一大堆男人不在乎自己的女朋友 不在乎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其實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 愛情也從來不是第一位的 只不過對女人來說有時候愛情就是自己的全部 所以你會覺得對方沒有你那麼重視他

說白了就是一開始就是不對等的

解決方法就是1找乙個愛你的男友2擺平心態別讓愛情成為你的一切 因為它真的不能成為一切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的遊戲迷真的把遊戲當生命了,自己的女朋友都完全不在意的,不過這也因人而異的,有的還是很愛自己女朋友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當然不可能,女朋友總是比遊戲要重要很多,只是內心總是覺得女朋友喜歡自己,有恃無恐。

5樓:

那是把女朋友已經搞定的,自然把精力放到遊戲上。遊戲打累了,再找女朋友放鬆。

對於那些沒找好女朋友的或者正在追女朋友的,肯定不敢把女朋友放在第二位,除非他沒打算找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肯定是最重要的呀,每天對你噓寒問暖,對你關懷備至,總比遊戲強呀。

7樓:h含絮

對遊戲迷來說,在打遊戲的時候他可以放棄一切的,但從遊戲裡下來,接觸地面、接受現實生活後,還是女朋友重要的。

作為遊戲迷的女朋友來說,你要想辦法使他盡量跟遊戲少接觸,比如把每天都排得滿滿的,像逛街、旅遊、或者學一門技藝等等,讓你的遊戲迷的朋友生活充實起來,那就會慢慢遠離遊戲。到時候回過頭來看,就更覺得女朋友的重要性了。

8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這樣,如果真的愛女朋友的話,可以為了她放棄遊戲的。

9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那也不一定吧,有的男生喜歡遊戲,但是願意為了女朋友,放棄玩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些人能做到兼顧的。

11樓:小怪獸青蔥歲月

女朋友肯定是比遊戲重要,只是有些男生表現的對遊戲更熱情

女友是乙個遊戲迷,玩王者榮耀可以一直不理我,和別人一起玩不和我一起玩,段位一樣,還是異地戀,怎麼辦 10

12樓:清風不輕

從乙個女bai生的角度來

du說,我覺得雖然女孩zhi

13樓:微風吹過小臉頰

你肯定是蠻菜的吧,或者是顏值不高工資不高,反正就是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吸引住你的女朋友,別怪遊戲,這種情況要麼裝作瀟灑你也找你的其他人去,要麼就一直憋屈。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女友是乙個遊戲迷,玩王者榮耀可以一直不理我,和別人一起玩不和我一起玩,段位一樣,還是異地戀這不好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你們鬧矛盾了鬧矛盾的話可以解釋但是如果她不喜歡你了那就分手吧別做舔狗,因為不值得

16樓:跟板樣

這位兄台你應該年齡不大吧。對於你這個問題,我覺著應該不是抱怨,而是靜下心來,和她好好的聊一聊,畢竟你倆相識一場,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不樂意的話就不要互相耽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學打遊戲,陪她一起玩。不要想太多,因為很多人在打遊戲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控**不住自己,屬有可能會爆粗口啊啥的,你女朋友可能是想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所以才不和你一塊玩的,人嘛都會碰到喜歡的事忘得一塌糊塗,包容她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比較嚴重,現在好多**女生玩兒晚點兒有藥都跟男朋友分手了和帶她玩兒完這有要的一起睡。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麼痴迷遊戲,這等以後結了婚可怎麼辦呢?慎重考慮能否交往下去。

20樓:一劍謀天下

這種bai情況很不妙。異地戀,不理du你,玩遊戲…zhi

…作為她的男盆dao友,你不會反省一下版麼?多陪她做點更感興趣權的事情不好麼?再這樣下去,你,就危險啦,而且我猜你們戀愛也已經很長時間了吧。

如果超過一年,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放棄啦。

21樓:smile燦烈

可能是她嫌你菜了,我是星耀二,我平時也不找其他男孩子打遊戲,因為我覺得他們太菜了,嗯,所以我單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因為你太菜了,你居然跟女朋友段位 一樣,那說明你帶不動她。努力提高自己水平讓她仰慕你就行了。打鐵還得自身硬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分手啊,不和你玩跟別人玩,你們是網戀還是現實的,勸你直接分手,你連備胎都算不上的,別太高估自己了,喜歡你的話不會不理你,你不是高富帥也沒有魅力吸引她,不提公升自己被甩早晚的事。

24樓:韓小逵

因為是異地戀,所以直接挑明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單純的好感那就趁早結束吧。以我多回

年戀愛經驗,玩同一款答遊戲,不和你玩,那就有一種可能,和別人玩的別人裡,有你乙個情敵,所以一直不理你,異地戀基本都不靠譜的,走心的話見個面,她要是不同意,那就是玩玩而已了。

25樓:鋼炮小二郎

說到底還是信任,異地戀大部分都結束在不信任裡面。一段感情如果需要靠打遊戲來維持,還有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可靠嗎?去到她那裡吧,噓寒問暖不如一杯奶茶來的管用,老是不理你日子久了就沒有感情了,所以,還是抓緊時間把你們關係穩當了。

27樓:回憶聚又散

不可靠哦,這樣下去早晚得分手的,建議給你女朋友』勸說一下,室外不行就只能分了,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女朋友吧,不然日子會過得很累的,不要讓以後不確定的愛情影響自己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熟悉了,不好下手,和別人玩刺激.異地戀都這樣.分著分著就真的分了,並不是遊戲的問題,不然你就在遊戲裡帶她飛

29樓:殘夢光影

對於她這種遊戲比男友重要的心態,你不妨試問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覺,能談就好好談,不能就分手。如果她態度不明,可能已經把你當做備胎,況且異地見面機會少,想真正談戀愛就多見面好好談,網戀是不靠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認可陪別人玩,也不陪你,說明她不喜歡你,異地戀那有多些成功的,淡的多累,沒意思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31樓:藝興去b站

練練自己的技術吧 雖然好多女孩子不喜歡打遊戲的男孩子 但是遊戲打的好的男孩子也是很內受人喜歡的 人都容喜歡崇拜比自己厲害的人 女孩子當然也不例外 加油 如果技術上去了還是不行 那她就是不喜歡你吧

32樓:美好新人類

還沒到合適戀愛的季節吧 遊戲太久會影響戀愛的 你只要關注她就好了 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把她當個備胎也是一種選擇

男朋友每天玩將近二十個小時的遊戲,天天在家哪也不去,陪我出去吃個飯都比登天還難,他一分錢不掙我? 140

33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跟他攤牌,若是他

來繼續目前的狀態

自,立馬分手,一拍即散。

若不想分手,從現在開始做出改變,出去正兒八經找份工作好好幹著,你願意陪他吃苦耐勞,還房貸,哪怕結婚生孩子,相守到老,都無怨無悔。

態度一定要堅決,語氣一定要鄭重,不給他討價還價的機會!

不妨一試哦!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中聽來的,你這是一開始就選錯源人了。

遊戲成癮之後很難戒掉的,尤其是那些自控力不是很強的人。

女生本來是讓人保護,讓人疼的。

乙個讓你太辛苦的人,或許就不是合適的人。

建議能勸住他就勸,勸不住還是放手吧。

幸福需要兩個人經營,他如果一直沉迷遊戲,你覺得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5樓:沅小木

像你這麼好的抄姑娘真的已經不多了,襲很稀少。你怎bai麼找了乙個這du樣的男朋友?中國男多女少,優zhi秀的男生多的是dao。

你和他還沒結婚,你幫他還房貸,他自己不工作,還每天打遊戲,如此這般!如果你們以後分手了,你幫他還房貸的錢要得回來嗎?就算他要把錢還給你,可他沒工作,哪來的錢還你?

你就算不要他還你的錢,為他還房貸心甘情願,可是你在他身上浪費的時間已經回不來了!我是該說你傻呢?還是該說你傻呢?

不要那麼傻了,好不好

像你這樣的姑娘,誰娶了你簡直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的福氣。你男朋友一點不珍惜,唉!可悲!

難道在他眼裡遊戲真的比女朋友重要嗎?如果他覺得遊戲比女朋友重要,那他還談什麼戀愛了,真的是!他就應該單身嘛!

我建議你,直接跟你男朋友說,叫他改變,結束目前的狀態,找份工作,努力工作掙錢。你語氣要重,態度要堅決,沒有商量的餘地。你要下決心,跟他說明如果不改變,立馬分手。

如果他真的還不改變,你立馬就很他分手,當斷則斷,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我覺得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他一下是沒法改變的,你得給他一點時間緩衝。如果你給他時間緩衝,他還是沒改變,你就和他分手吧!他如果不改變,現在都這樣,結婚還得了?

個人觀點,望採納。

36樓:小咚哈哈

首先我說的話可copy

能太直,你別見怪,是你慣的,這個就像女生的公主病一樣,沒有天生的只有後期縱容出來的,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比較直接,不是每個月幫他還房貸嗎?下個月之後改改,給自己買點喜歡的衣服,給自己父母買些衣服,把餘下的錢存起來,他要是問你你就說花了,就這麼簡單,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沒錢了,銀行催著還款了,你這也沒錢,他自己就知道了,知道工作了,遊戲不給錢,這也是幫助他成長,有時候心狠一點會讓乙個人改變,我相信你也是希望他好,希望他有上進心,希望能幫助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來,我想確定了一件事情是。現

源在這個房

bai子是你男朋友的嗎?du你現在再幫他zhi還房貸嗎?為什麼dao要這樣?

如果你們兩個不和到時候分手怎麼辦?你這些錢能要回來嗎?不要那麼傻,好不好?

你們兩個現在還沒有結婚?他現在就整天的玩遊戲。你覺得你能改變他嗎?

你如果不能改變他,那你就離開他。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再幫他還房貸了。房子是他的房貸你還。

到了法律上,你有什麼證據來證明你曾經還了房貸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記著抄,你們還沒有結婚,此時此刻是襲你在拼命掙錢養他,我相信你對他已經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了,你能說現在你還愛他嗎?他還愛你嗎?你享受你們目前的狀態嗎?

結婚以後他會不會依然如此?別指望等你有了孩子他就會變好的假設了。此時不分手你等待何時?

我從小到大朋友都沒有,也沒有女朋友。不管做什麼都是人

你有點輕度的抑鬱症,要多交朋友,如果覺得現實中放不開,也可以現在網上聊天,在虛擬空間裡把心事說一下,那樣心裡會好受一些。然後慢慢的學著在現實中和別人交流。主要是不要壓抑自己。你可以嘗試著問問父母不管你的原因,有可能是你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愛呢。多和他們溝通一下好多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不要太消極,對身體...

人窮真的是朋友都沒有嗎,人窮真的是乙個朋友都沒有嗎?

人窮不會連乙個朋友也沒有的,主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結交朋友了,你內心害怕自己窮,不會有人和你朋友的。其實只要你敞開心腹,自信開朗陽光,一定會有人願意做你的朋友的。那也不一定,看個人情況而定。雖然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一切向錢看,但是如果是真的朋友,他不會嫌棄你是否擁有多少財富的,富朋友不一定富一輩子,...

請問對於男人來說網路遊戲是比女朋友重要的嗎

一分堅固的感情少不了溝通,只要你們溝通好了,有什麼話都可以敞開心懷去說,感情如果破碎不能挽回,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學會放手對雙方都好。有時候要分開一段時間,他才會知道你的存在,才會知道你的重要,才會知道你的想法 俊俊愛笨笨 不要這樣說,有些會注重遊戲,有些注重女友,我以前也很喜歡玩遊戲啊,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