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愛我,可是在她心裡卻是友情大於愛情,我卻不是她最重要的人,但是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比愛情更重要

時間 2021-09-19 14: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簡單給你翻譯一下她的話。謝謝你對我好,我真的被感動了,但是我對你的愛卻沒有你對我那麼深,因為我***心裡還有乙個人,你其實是我的乙個正在用的備胎。如果有一天,我的那個他回來找我了。

我一定會放棄你的。你要有心理準備。謝謝。

2樓:樂正冷亦

有的女孩喜歡寵物比什麼都重要!

有的追星的!虛幻的明星比什麼都重要!

喜歡就去包容吧!哪有那麼多的比較!!

3樓:龍峰

這不是傻!只是你們都互相都有依賴和習慣!大多數的感情包括婚姻都有乙個過度期,她對於你的友情那就是一種依賴和習慣,這也是對於你的信任,奉勸您不要輕易放棄,也許外面的感情要來的快有激情~沒有穩固的基礎感情不會長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可能的呢?只不過有時候做事兩個考慮的角度不一樣,這是你多想了,要麼就是她不愛你

5樓:士多啤梨果醬思密達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啊,不要說你很傻,女生有的時候會把閨密看的很重啦,正常的啊

6樓:清茶

這個女人值得疼的,她是個講義氣的好女人!可以跟你吃苦的女人!

7樓:藍綺之戀總代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傻不傻,愛乙個人本身就是一種自己我的付出,在她的眼裡你還沒有她的朋友重要,那麼只能說明,她還 知道愛情是什麼?也沒有真正的愛上你,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件辛苦的事

8樓:侍傲安

愛乙個人付出再多都不叫傻,真愛就是不計得失不計代價的

9樓:

沒有,每個人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因為他愛你,信任你,知道你不會離開她

愛情 感情 戀愛 20

11樓:楊柳依依

第乙個吧,但愛情 感情 戀愛還是不要看哪個好看來決定,還是要看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和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愛情和感情覺定戀愛的因素,希望你能理解明白。

12樓:無賴王

第乙個秒殺第二個,年輕又漂亮

13樓:聽世界的喧鬧

很一般,非要選的話選第乙個,第乙個面向善。

14樓:翰林學庫

明顯右邊好看。臉型比左邊好,還有梨渦,而且髮型很簡單。左邊髮型遮著還是沒右邊自然大方。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嚮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乙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16樓:大無名戰神

那乙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浬,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布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乙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乙個女朋友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乙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復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21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復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復合?

22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23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能挽回,只要還有一絲感情,所謂藕斷絲連,就有可能如哪吒復生般,可以復合。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想不想挽回,是你能不能脫胎換骨。你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挽回了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乙個人的行為和另乙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乙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乙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乙個人的行為和另乙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乙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乙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挽回,即使挽回結果還是失敗,女的對你徹底的很失望,不管在怎麼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她,多和他聊聊天增進感情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沒有給你女朋友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說的你沒有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追人家了。

27樓:雅盛超

不成熟的人

謹慎重考慮

28樓:四葉草

追回來,試試看,萬一行

29樓:wenxin牛

《紅樓夢》塑造了眾多的人物形象,他們各自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成為不朽的藝術典型,在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上永遠放射著奇光異彩。

女朋友說,在她心裡,我永遠帥氣,為什麼女朋友跟我說,別的男的很帥的時候,我心裡會很難受

東園姐姐說情感 那祝你找到一個真心待你的女朋友 看來你女朋友對你挺看好的,好好表現吧,不要讓她失望哦!望採納,謝謝了! 訾鳳憶槿 那女朋友很愛你啊!羨慕你!你有個很愛你的女朋友,希望好好珍惜! 幸運 說明女朋友很給你面子啊!這就是人們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中你就是最好的 伯筠 你女朋友是真心喜歡...

為什麼女朋友說我是她最愛的人?那我在她心裡重要嗎?難道她以前的前男友在她心裡不重要嗎

你這問題真有意思 你是她前男友的臥底嗎?怎麼會關心人家重不重要?前男友就是翻篇了,你是她男友,當然你最重要了,你是他最重要的人。第一次給前男友,也是以前的事,同樣翻篇了,怎麼會重要呢?你這個人還挺傳統,骨子裡在意女生第一次。你要的是她這個人,又不是第一次,把日子過好最重要。人生路很長,遇到喜歡的人要...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我不知道她現在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希望大家幫幫我

她有她的社交圈,她不想讓你介入 已你說的情況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如果她對你有留戀 自然會找你說明理由 如果對你已沒有留戀 自然誠懇的接收 如果他找你問理由。那還證明她心中還有你 如果她默默接收,那麼對你們2個也是解脫 好複雜的關係,你應該很迷芒,就順期自然吧! 灰羽馨月 你可以直接和她談嘛 人是要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