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聯機版精靈公主按鍵介紹,饑荒精靈公主7 2裝備介紹

時間 2021-09-18 17:42:47

1樓:風吹的小羊

王冠(是王冠,不是公主冠)。可以刷出一群跟班的來。因為它的設定是:遭到攻擊,有一定機率回血,還有一定機率召喚一條“遠古獵犬”來。

冰錘,在我這個版本,拿著就降體溫。(下一個版本據說取消了這個設定。)且可以當隨身冰箱用。

似乎不能放入暖石,我試過。夏天可以往裡面放冰帽子和一兩組冰,就什麼地方都可以常待了。(只要戴冰帽子,一般不用再拿冰錘。

畢竟冰錘降低行動速度。)冰錘的攻擊距離較長。

鳳凰劍。似乎是附帶火系傷害,但不一定燒燬戰利品(也不一定不燒燬)。

用這兩種專屬裝備,站擼(不走位)各boss的成功率很高。當然冰錘更高階一些。不過我在冬天是用鳳凰劍的。

號角是群體加血的。但是精靈公主的加血模式詭異(加飢餓也詭異),有時自動就加上去了。只有加精神值不太詭異,但也不難,只要你把鳳凰餵飽了

饑荒聯機版餃子怎麼樣作法饑荒,饑荒聯機版餃子怎麼樣作法分享饑荒

一份肉,一份蛋,一份蔬菜,填充物不能有樹枝蔬菜,漿果 冰上很好的選擇餃子屬性 飽食 37.5 生命 40 精神 5 饑荒餃子怎麼做 饑荒餃子食譜配方介紹 佑眼看情感 饑荒遊戲中餃子可以有兩種辦法做成,第一種高鳥蛋 小肉 蔬菜和水果,第二種高鳥蛋 大肉加蔬菜。 pp今天也要開心 小麥,肉塊。通過做任務...

饑荒聯機版遊戲崩潰? 5,聯機饑荒進遊戲就崩潰

宅家遊戲大賞 大家好,我是遊說天下戲玩人生,相信大家玩遊戲的時候一定會遇到過遊戲崩潰的問題,俗話說得好,靠誰都不如靠自己,給大家傳授幾招解決辦法,都是我之前遇到過的。1,遊戲崩潰。遊戲崩潰,絕大部分是很多驅動太老了,顯示卡驅動啊,系統太老了這種win10系統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先排除...

饑荒聯機版蜂后帽有什麼用,饑荒聯機版蜂王帽有什麼用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能幹什麼

不怕出名的豬 基礎屬性 70 左右的減防,20 左右的防水 核心屬性 老麥附體,反轉掉san光環,也就是說戴著蜂王帽打怪 惡魔花 夜晚會升san而不是掉san 站在洞穴影燈旁有奇效 娛樂屬性 附近的小夥伴如果是閒置狀態,一段時間後會向佩戴蜂王帽的人鞠躬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有什麼用 饑荒聯機版蜂王帽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