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聖最怕什麼英雄我打半肉劍聖已經很熟了想

時間 2021-09-17 05:31:56

1樓:灰灰輝

帶反甲的龍龜不錯 操作簡單 團戰也不錯

2樓:雷陽

6級前誰都怕,就是不怕皇子豬妹阿木木。q躲了他們eq任何乙個即可戰勝6級後瞎子的qrq,德邦總管的eraqqqa傷害還是不低需要小心,ud的野區戰鬥能力無解

11級半肉易怕的只有乙個**

龍龜很好打,他基本靠著wr輸出魔法傷害,w只有幾秒來著。等結束上去砍他。劍聖穿著振奮帶著飲血吞噬者開著e的真實傷害把他藍盾冰心反甲砍得不要不要的,大招無視減攻速、

3樓:

大蟲子,女坦。劍聖怕沉默,大蟲子大招無視劍聖冥想。

4樓:媽魔道子

全肉 蓋倫 保證乾死劍聖

5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比較怕有控制技能的英雄特別是長控,前期打劍聖的話基本靠猛。一句話,有控留給劍聖有輸出全丟他

6樓:仰元魁

這個不好說,後期易太無解,無論半肉還是純輸出。你什麼分段?我的分段易很少見了,打rank偶爾見一次,易太吃陣容。

7樓:

龍龜,出完反甲,w一開,嘲諷劍聖,然後3刀反死自己,就是這麼666

8樓:angel_無敵

那啥,我覺得劍聖誰都克啊,現在劍聖被削,打野都能***,反正只要我們這邊有劍聖,送的最多的就是劍聖

9樓:尋覓丶心

你感覺你的劍聖遇到什麼打野最頭疼

10樓:still_昔年

** 乙個三項打兩三件大裝的劍聖 無壓力

11樓:在韭山洞烤蛋糕的甘蔗

多的是,比如**,蠻王都吊打劍聖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龜 狗頭 **

13樓:愛侶獨女

推薦卡特,但得發育好了,一套帶走

14樓:光光

**大師,它e劍聖,劍聖差不多就死!還有德邦,龍龜,蠻子!請採納!

15樓:

選猴子吧,這倆英雄有羈絆,猴子算是劍聖的徒弟,但是對線絕不弱於劍聖,而且猴子容易上手,可肉可輸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無疑,半肉德邦的q傷害不低的,完克劍聖,或者蠻王,出個輕語,切肉都妥妥的,更別說你區區的半肉劍聖了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克制無極劍聖?

17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英雄聯盟龍龜最克制無極劍聖。

龍龜,是ad陣容的克星,劍聖打團進場乙個e嘲諷接q擊飛,就可以有效的配合隊友擊殺。在前期劍聖裝備沒有成型前,1v1龍龜也是完克劍聖,可以肆意的加入劍聖野區,叫上隊友一起限制劍聖發育。

想要達到克制,需要了解英雄的特性,易大師的特性其實很簡單,高移速,高攻速,無控制,開大無視減速,相對較脆,需要發育,無位移。那麼克制他,能穿牆的英雄,減攻速的英雄,高護甲的英雄,前期較強的英雄就可以達到克制。

而披甲龍龜可以說是聯盟中最硬的坦克,e嘲諷技能是物理carry的克星,w反傷可以有效的配合e打出輸出,而且具有良好的機動性,打野、混線均可,gank易切入戰場,打亂對方陣形。嘲諷技能在手也可以保護己方隊友,不被劍聖切死。

擴充套件資料

龍龜使用技巧:

1、自己使用

動力衝刺可以作為一種有效的逃跑方法

在防禦塔附近嘲諷敵人可以讓防禦塔攻擊敵人

地動山搖與尖刺防禦可以在遊戲後期用來摧毀防禦塔(地動山搖對建築物有效)。如果在團隊作戰中陷入困境,可以轉而攻擊建築物

2、敵人使用

在拉莫斯不使用尖刺防禦時攻擊他,因為拉莫斯不用此技能時,他的數值低於一般的坦克英雄

拉莫斯通常會堆高護甲,在他沒有用尖刺防禦時,把他留給法師來解決吧

18樓:動漫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無極劍聖—易:劍聖這英雄在現版本確實是比較強勢,不管是單挑還是團戰來講都比s4的暴擊劍聖更相容了,這一點在現版本的對局中也很難去處理,特別是在低分段裡的對局,對於劍聖都很難,下面我說一下個人覺得比較克制劍聖的一些英雄,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師—賈克斯:說起克制劍聖,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賈克斯,作為英雄聯盟裡真正的做到過1v5的男人,賈克斯至今的地位也是霸主級別的存在,他的屬性和劍聖差不多,在後期都是屬於乙個半肉的戰士型行列,半肉劍聖主要輸出就在於他的真實傷害,而**的主輸出就是物理和魔法的雙休傷害,而且**的e技能可以格擋劍聖的大部分平a輸出,被動的存在也會讓**大師越戰越猛,自古以來**大師就是乙個克制所有ad英雄的乙個存在,特別是面對劍聖、蠻王、趙信這種就是爸爸打兒子!

迅捷斥候—提莫:提莫的存在就是所有人的惡夢,因為提莫的q技能對於劍聖來說就是乙個致命技能,團戰中劍聖如果想要對自家的c位產生想法的話一旦q技能近身後射乙個致盲讓劍聖在兩秒內都打不出任何輸出,而提莫配合adc和中單很容易就可以秒掉劍聖!而且就算再單挑中只要劍聖沒有很多魔抗的情況下提莫也不一定不能取勝!

仙靈女巫—璐璐:璐璐這英雄幾乎是所有進場型英雄的惡夢,因為他對於後排的保護實在太強了,眾所周知劍聖在團戰中的主要任務就是切死對面後排,而璐璐的四個技能三個對於劍聖都有致命壓制,首先w的變羊是必中的,可以限制劍聖在2秒的時間內沒有輸出,其次e技能和大招搭配組合可以幫助adc增加近一千多的生命值,而且大招還有擊飛效果可以限制一下劍聖的持續輸出!

19樓:simon希沐

想要達到克制,需要了解英雄的特性,

易大師的特性其實很簡單,高移速,高攻速,無控制,開大無視減速,相對較脆,需要發育,無位移。

那麼克制他,能穿牆的英雄,減攻速的英雄,高護甲的英雄,前期較強的英雄就可以達到克制。

最重要的,是點控。

能穿牆是用來逃跑的,相對克制,劍聖q也可以跟進,這個不提。

減攻速高護甲,類似泰坦,石頭人,也是相對克制。

完美克制比如慎,w無視普攻,e技能嘲諷,r可以保護隊友。

再就龍龜,ad陣容的克星,反傷反到劍聖懷疑人生。

再就是前期很強的英雄,比如盲僧,在劍聖還在發育的時候遊戲已然結束。

再比如豹女,強刷野強機動性,讓劍聖刷無可刷也就起不來。

其實聯盟是團隊遊戲,最克制劍聖的不是上中野,而是輔助。

錘石,布隆,露露,馬兒扎哈(現在不行了)日女,風女,有強制位移和點控的英雄,

都很克制劍聖,打野位置的蜘蛛,上單的**,中單的狐狸。

像刺客如果能秒掉劍聖也能達到克制,比如劫。

劍聖很強,但針對起來很簡單。兩個字:控制。

純手打,望採納~

20樓:濤

劍聖分ap,ad。如果是ap,帶暈眩,擊飛,的英雄都會比較克制,在他w的時候立馬暈眩以打斷他的w回血。ad的話他生存能力很低。爆發型的法師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21樓:數碼熊貓

一切能沉默、暈眩、擊飛技能的英雄都無視劍聖,對付劍聖最好裝備荊棘之甲!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控的都克 對ad出個荊棘就完事 對ap單挑無視 團戰給他幾個控就完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虛空行者表示無壓力

24樓:黑暗菸草

ap易大師可以秒殺脆皮,如果團戰讓他繞後基本是 冥火+q+平a(因為有巫妖被動嘛) 在開大的情況下無限q,對付他嘛,中亞和就春哥(防止被秒,沒殺人q就沒重新整理,他再op他還是啞炮)。眩暈,擊飛,恐懼,沉默。不過要等他冥想時再用。

25樓:寒潭丶靈

高爆發的英雄基本都能刻劍聖,有控是最好的 劍聖大隊減速無效 眩暈,禁錮,擊飛這種比較能剋劍聖

26樓:在石拱橋做俯臥撐的海燕

基本的答案都是稻草人完克 只要不是技術上碾壓對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眩暈 恐懼的英雄克制無極

28樓:浮華丶落盡灬

有穩定控制的英雄都克制他,像寶石,稻草人什麼的。稻草人中路打ap劍聖就是完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說啥劍聖,ad的話,個人建議**,但話說回來,你不可能提前知道對面有劍聖(我說的是匹配,不是排位)知要是出反甲,蘭盾,符文碉壘是肉,完全可以和他硬碰硬,他還會虛你光乙個反甲他就虛了。如果是ap劍聖,就用末日,火女,火男,如果說你技術超好可以試試詭術,前期就秒他,最好別用光輝。總體上克劍聖我最喜歡**虐一切劍聖

30樓:失去的會回來不

稻草人 暗影之拳 能剋劍聖的太多了

31樓:呵呵咻咻

能打他的多了去了,關鍵看什麼人玩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用什麼裝備,lol無極劍聖出什麼裝備厲害

果斷先出攻速鞋 紅叉。然後飲血 錢缺可以先買吸血燈 再是 無盡。狂徒 最後一 黑切墊底。 七色海潮 上來先出個燈,然後出幻影,然後可以再出乙個減護甲的,然後再出冰錘。這樣不容易被人秒。 老貓養基日記 輸出流 以技能 平a打出傷害 前期 電刃 小彎刀 草鞋 後期 電刃 無盡 破敗 攻速鞋 破甲弓 復活...

LOL打排位為什麼都是禁壓縮 劍聖

攻擊高,有爆發有持續輸出,不像泰隆那樣一套下去就只能靠平a了,望採納。因為這些英雄用得人太多了,有些玩得太渣,所以有些人心理陰影,ban掉不想看見。起了就質變!一半會玩才選,玩起來了,一打幾!就這樣!lol排位為啥老禁劍聖?你到地問什麼,禁js是因為他中路消耗和團戰收割很噁心,晉級賽是勝點到一百後進...

lol無極劍聖帶什麼裝備艾怎麼打艾我新手

小胖 易在國服是一個廣受玩家喜愛的英雄,因為他的作用太廣泛了。既能打野又能混線,在關鍵時刻偷塔也是一絕,至於團戰收尾的本事更是不用說了。因此他在各種高階局中也有不小的出場率。打法分析 易在比賽中既可以選擇打野,也可以選擇混線,若要打野則主升q技能,若混線則可選擇主升w以提高自己的續航能力,以使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