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墓地所有英雄的專屬裝備怎麼合

時間 2021-09-16 23:30:13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1、【鎮族之寶】=龍族禁地裡上面兩頭小龍加下面兩條小龍爆的四個裝備--自動合成。

2、【幽冥鬼爪】=傳說之劍-魄之力量+幽冥鬼火+劍魂。

【傳說之劍=在商店裡買四個基礎裝備合成,然後去封魔之地公升到最高端】。

【幽冥鬼火打鳳凰掉落。在基地左邊買去封魔之地,從封魔之地下方boss的左邊有條小路走進去之後,鳳凰就在那裡】。

2樓:鷹志說史

《神之墓地》英雄專屬裝備合方法如下:

1、靈魂鬼書,黃泉出生自帶。

2、喪魂龍刀,龍神轉職遠古後公升至200級後每級都有機率將鎮族之寶和龍皇號角合成喪魂龍刀,需到等級842級才可使用。

3、噬心戒,人皇200級後去找小禽獸拿。

4、冰魄,寒冰精靈出生自帶。

5、冰魂,打死作者後掉落。

6、冰之魂魄,由冰魂和冰魄合成,合成方法:冰魂+冰魄+魄之力量+永恆詛咒。

任務資料神之墓地2.6d任務攻略

主線任務

任務要求:需要完成 六荒任務 法則任務 妖皇與魔帝的仇怨。

注:難度4以下無法啟用聶凡塵,難度8以上才能全部開闢。

找血飲觸發對話,會給布娃娃。帶布娃娃找忘塵。啟用忘塵後,再去殺玄緣,爆時空斷層珠。

(啟用忘塵時布娃娃被忘塵收走,從忘塵那裡拿出來就行了)帶著時空斷層珠和布娃娃,找忘塵召喚聶凡塵。擊殺玄緣和怨女後去左上角陣法,每次進入有概率復活玄緣變為自己的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專屬裝備………只是看英雄技能搭配裝備而已!!!不過龍神可以特殊把龍皇號角和鎮族之寶合成喪魂龍刀

神之墓地3.0.5逍遙戰甲怎麼合的

4樓:木木木

玩了好久才搞清任務怎麼做,不過 還有連個隱藏任務怎麼都找不到,遁一也找不到,有遺漏大神指教,實在不知道後面怎麼弄了。

1.半神任務,200以後,去見老頭,拿拐杖,見白骨,白骨要神之殘魂。殺血息,拿殘魂找白骨,半神。

2.600級後,找玄清,對話,要東西給你準神。這個時候不要拿東西給他,準神了就拿不到神格了。

對話後,在他身邊走來走去,有機率給你神格。拿了神格就可以拿 神之頭盔、天神之球、神之殘魂 找玄清。在他身邊走來走去有機率獲得準神技能。

準神也可以去新手試煉地把樹砸開往下走找靈,700級他給你乙個書,用書也可以準神。

3.準神之後,拿神格找白骨,對話。之後拿 妖皇令、三件元素裝備(藍色熊貓賣的,第二行那三個)、神格,去找白骨,他給你合。等三分鐘合成,準神格只有乙個,速度做。

4.半身之後,拿五級霜寒淬找精靈,對話,給你神力結晶。拿結晶殺乙個**的妖怪,在基地右上洞口處。殺了他掉乙個寒霜淬,拿這個在找精靈,對話,精靈要你締造新的劍魂。

5.殺逍遙子,掉東西後,對話,給你乙個劍意無始。拿無始去殺青冥子,青冥子掉虛天刃,拿這個。殺後對話,給你劍意無終。

6.拿連個劍魂、寒霜淬,800級之後,去找魔帝,對話給你合成寒霜淬-無始無終。

7.帶著虛天刃去找昊天,昊天是無敵的不停殺你。多死幾次,有機率觸發任務。對話,昊天給你傳說之劍。然後去找小贏霜,對話,給你水晶球。再去找昊天對話,然後去四海城。

8.進四海城,先找贏霜(中間那個),對話之後,離殤解除無敵。殺離殤,拿空間之刃。

再去見小贏霜,對話。出門遇到昊天,對話,殺**昊天。殺了之後去找昊天,外面那個。

對話,給你空間之刃-覺醒。拿空間之刃-覺醒、空間之刃去四海城找昊天給你合成皓月蒼穹。

9.四海城左邊有個君無邪,找他,對話。給你乙個浮雕,帶著去找妖皇,對話,再回去找君無邪。然後一直劇情,結束,妖皇給你無邪蝶戀。

10.去養魚池,對話,老頭讓你和他孫女比試,打敗他給你妖弓。

11.殺玄遠,拿遠古之魂。 讓玄遠拿遠古之魂351之後,找遠古之書,給你一件裝備。

任務就做到這裡,還有兩個隱藏任務找不到,剩下說一下一些裝備的合成。

遠古頭顱=龍之契約+神之殘魂+鎮族之寶

靈魂勝袍=逍遙道袍+蛇鱗什麼甲+鳳麟什麼甲+妖龍戰甲,那這四件找藍色的熊貓給你換。

鐵血勝甲=美人韻+蛇鱗什麼甲+鳳麟什麼甲+妖龍戰甲,那這四件找藍色的熊貓給你換。

龍神專屬=鎮族之寶+龍王號角。

殺魔帝之子後給你一本書,帶書去找魔帝(魔帝老頭身邊那個)對話,給你什麼粉,好東西。

在隱身怪上面有個狼,傷害高之後能燒死他,出乙個魔法戒指。魔法戒指+雙面(有個熊貓賣的)+神諭(紅色熊貓)=天道之力的一部分。

殺聖騎士掉乙個頭盔,那頭盔去找魔帝(老頭身邊那個)對話,給你乙個鑰匙串。能把鑰匙合在一起。

太陽鑰匙(樹人那裡出),月亮鑰匙(新手試煉有機率出),鮮血鑰匙(進攻怪有機率出),魔鬼鑰匙(血息)。鑰匙串和這些鑰匙能和在一起,順序不同合成不同。能和乙個水晶,說是增加建築的防禦(不知道有什麼卵用),還能合成乙個戒指(廢物一樣,不知道什麼用),不管怎麼和把這些和那個頭盔全部放在一起能合成乙個骸骨寶物,不知道有什麼用。

妖龍號角=龍王號角+妖皇令,殺人有概率合成。

天魔甲-魔化=天魔甲5級+妖皇令,殺人有機率出。

龍神251之後去覺醒,這個版本要變身狀態去才給覺醒。龍神跟血息對話後,血息中立,說找什麼地方,找不到。

35波拿霜寒淬-無始無終,去見逍遙子,逍遙子找來青冥子,兩人bb。給你些血魔劍和盤龍戒。

這些都做完,還有兩個隱藏任務沒有發現。

在盜賊房,左邊上面有個老頭的靈魂,不知道什麼用。在右邊,有個什麼之心(就是那個新版本英雄,叫什麼忘了),這個打死復活,不知道什麼用。

在進攻怪的路左樹叢裡有個靈魂,不知道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弊圖,那是直接打出來的

神之墓地怎麼得到信物,神之墓地2 6D傳說難度我成真半神之後帶著信物去找血飲,他怎麼沒反應?

安同壽 做任務,從守墓老人手裡拿到信物 首先需要合成 貫穿天地 其次就需要進行公升級,必須一直公升級,直到公升級到最高端別 接下來就要去殺怪了,等殺怪的數量達到一定的標準,你的人物就會覺醒 等到覺醒之後就要去山上打老虎了 打完老虎之後需要從山上面的洞口裡邊進去 直到尋找到河流下方的場地場地 到了場地...

神之墓地2 6d怎麼刷屬性,神之墓地2 6d詳細攻略

修一揚 貌似有四種方法 第一種 封塵魔石,在你的英雄有了遠古之永恆頭顱,鎮族之寶和遠古之魂之後,讓英雄一直帶著封塵魔石,每秒會加屬性20多點到100多點,但是英雄同樣會掉125w血每秒,所以才要你帶那三件裝備 至於封塵魔石的出處,是打怪隨機掉落,你選擇的難度越高,掉落機率就越低 第二種 各種 魔甲,...

神之墓地2 6c涅凡塵怎麼做啊,神之墓地如何喚醒涅凡塵 求解 謝謝

望著你的男人 1.你先做六慌任務 去上山打老虎那裡,再往前面走就沒路了.但是有個山洞.你走進去.就到那邊了,繼續走.就會有個守護者.把他打死會爆出乙個六慌引辰.你把它交給守墓老人.2.你必須要有貫穿天地 真 妖弓 殺死絕天有個天絕生死錄.把妖弓和天絕帶在身上.飛到絕天上面一點的以快正方形地圖裡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