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之墓地6 2b 攻略 裝備合成公式

時間 2021-09-16 23:29:13

1樓:岑憐雪鞏霞

出門能在家買的就不說了,石頭加了,貫穿天地就刷怪覺醒,傳說之劍讓昊天殺死概率覺醒。殺龍合裝備2種一種4個小的一樣乙個合裝備,還有是一樣要6個合成4個再用這4個合。半神(真)轉了半神後絕天殺了帶上天絕忘生錄和貫穿天地(真)去找冰凌爺爺,他給你信物,帶上信物去守墓老人那覺醒真半神(概率覺醒失敗死亡)。

覺醒了直接去右邊的npc觸發劇情,給你布娃娃,帶布娃娃去魔帝旁找忘塵(難度4)忘塵就會在家裡了,然後去殺玄緣爆時空層斷層,帶上布娃娃(在忘塵身上拿下來就行)到忘塵身邊他會幫你喚醒涅凡塵(難8)。在殺死玄緣時右下方時空斷裂要殺死九世怨女才能恢復。復活玄緣去練功房1右邊的法陣死亡復活玄緣。

昊天劇情,殺死昊天(傳說之劍覺醒後有反噬不能帶真去殺)帶上他掉的**去找玄緣右上方練功房2右下方的npc(可從練功房2去)觸發劇情對話概率會死亡,再帶上月亮水晶在12到13點去找昊天他會給你個身外分身,昊天會飛到那個npc旁,然後再去找她,昊天會給你天地囚牢,給鳥帶上還帶昊天爆的**加神之結晶(100級後去守墓老人旁可以觸發試練失敗死亡成功掉落神之結晶)全圖飛找心臟,靠近心臟時系統有提示。用天地囚牢抓住後帶去昊天那他會幫你把傳說之劍真和他掉的**合成最強**。再把這**給他的身外化身讓化身變大再自己帶。

浩劫覺醒帶上浩劫和妖皇的骨灰去找魔帝(要真半神)。深淵魔甲-魔化帶深淵魔甲max和妖皇的骨灰去找魔帝。遠古龍皇的號角-魔化,找上山打老虎,觸發對話直到他說你將龍皇號角和妖皇令和妖皇的骨灰帶給他(這時不要帶這3樣去不然不能觸發這對話),你就拿這3樣東西去他會幫你合成(一次1000木失敗直接1000木沒了)。

給基地加防禦,去老虎上面的洞後直有會遇到個井怪打死後帶上東西去找守墓老人他會幫你開啟(基地加5000防禦)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合成公式:克萊姆的連枷 + 克萊姆之心 + 克萊姆之眼 + 克萊姆之腦 -> 超級克萊姆連枷 1個懷特的腳 + 1個回城書 -> 通往奶牛關的門 3 生命 藥劑 + 3 魔法 藥劑 + 1 普通的寶石 -> 全面恢復藥劑(大紫) 3 生命 藥劑 + 3 魔法 藥劑 + 1 碎裂的寶石 -> 恢復藥劑(小紫) 3 小紫 -> 1 大紫 6個不同的完美寶石 + 1 項鍊 -> 多彩的(加4抗) 項鍊 1 戒指 + 1 完美的紅寶石 + 1 爆**劑 -> 深紅的 戒指 (+抗火) 1 戒指 + 1 完美的藍寶石 + 1 融解藥劑-> 深藍的 戒指 (+抗冰) 1 戒指 + 1 完美的黃寶石 + 1 耐力藥劑 -> 珊瑚色的 戒指 (+抗電) 1 戒指 + 1 綠寶石 + 1 解毒 藥劑 -> 碧玉的 戒指 (+抗毒) 1 斧頭 + 1 匕首 -> 投擲斧 1 長矛 + 1 箭袋 -> 標槍 3 戒指 -> 項鍊 3 項鍊 -> 戒指

求神之墓地2.6全攻略,我是新手,什麼時間幹什麼,合什麼裝備,給我個詳細的流程,謝了。剛學著玩。

3樓:ghost_京

推薦你看錄影 這個任務裝備太多 三言兩語的說不清

神之墓地怎麼得到信物,神之墓地2 6D傳說難度我成真半神之後帶著信物去找血飲,他怎麼沒反應?

安同壽 做任務,從守墓老人手裡拿到信物 首先需要合成 貫穿天地 其次就需要進行公升級,必須一直公升級,直到公升級到最高端別 接下來就要去殺怪了,等殺怪的數量達到一定的標準,你的人物就會覺醒 等到覺醒之後就要去山上打老虎了 打完老虎之後需要從山上面的洞口裡邊進去 直到尋找到河流下方的場地場地 到了場地...

神之墓地2 6d怎麼刷屬性,神之墓地2 6d詳細攻略

修一揚 貌似有四種方法 第一種 封塵魔石,在你的英雄有了遠古之永恆頭顱,鎮族之寶和遠古之魂之後,讓英雄一直帶著封塵魔石,每秒會加屬性20多點到100多點,但是英雄同樣會掉125w血每秒,所以才要你帶那三件裝備 至於封塵魔石的出處,是打怪隨機掉落,你選擇的難度越高,掉落機率就越低 第二種 各種 魔甲,...

神之墓地2 6c涅凡塵怎麼做啊,神之墓地如何喚醒涅凡塵 求解 謝謝

望著你的男人 1.你先做六慌任務 去上山打老虎那裡,再往前面走就沒路了.但是有個山洞.你走進去.就到那邊了,繼續走.就會有個守護者.把他打死會爆出乙個六慌引辰.你把它交給守墓老人.2.你必須要有貫穿天地 真 妖弓 殺死絕天有個天絕生死錄.把妖弓和天絕帶在身上.飛到絕天上面一點的以快正方形地圖裡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