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普通烏鴉級戰列艦4級任務配置

時間 2021-09-08 21:33:10

1樓:這是沙茶君

吉斯特超大型護盾回沖增量器x型x1,吉斯特超大型護盾回沖器x1,加達裡海軍自適應全力場x2,共和度艦隊目標標記裝置x1,吉斯塔姆電磁強化立場a型x1

加達裡海軍彈道控回制系統x3,損傷控制iix1。改裝:大型護盾擴充套件答iix1,大型電容回沖iix1,大型電容回沖ix1。

以上是曾經用過的配置,超大修保證修量,注zhidao意手動控電,保持60%左右盾量和55%左右的電量標記用來打巡洋怪,對戰列級怪可以用重無或崗哨增加dps。

配置方面如果防禦性技能不好,可以不用標記中槽上2盾提,下低槽的感應器上cpu或者回帶標記低槽改用損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海烏鴉比烏鴉要好,不過既然你有烏鴉了我就給你配烏鴉:

針對抗根據需要更換:古斯塔動熱;天蛇動熱;血襲者電熱;薩沙電熱;天使全抗......

彈藥根據需要更換:古斯塔動能;天蛇熱能;血襲者電磁;薩沙電磁;天使**.......

3樓:波v啵

這是基本t2配置,盾修吉斯特大c和皮c盾提不是很貴……中槽的主動抗,看任務怪傷害換針對抗和相對應得傷害彈藥,當然假如你用的起皮a全抗這種土豪裝備的話就可以不用換了……建議錢夠的話用海鳥吧……

4樓:零式尊者

最好的巡航平台仍是海鳥。先烏鴉賺些錢,然後買海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就用針對怪的傷害屬性的,配置的話要看預算多少

EVE怎麼做2級任務,eve2級安全任務(代理人)的條件和要求,高分懸賞!

合金條 首先要確定你在做哪個軍團的任務,聲望是否達到2.0,因為2級任務需要的聲望應該大於2.0。接下來 人任務報酬和 人所在星系安全等級有關,比如高安區,找安等0.5,0.6安等的空間站 人。經過測試,在3級 人相關技能前提下,0.6安等的世界碰撞總報酬為300多萬,lp為6000多。而0.9的世...

EVE新手求獰獾2級任務配置,求EVE獰獾級PVE配置,我做2級任務

嚴重誤導新人啊,t2的新人能買的起嗎?用攻擊飛彈架子或者輕型的,不用重型的,體現不出價值,攻擊距離雖遠,50公里以上,你再50公里距離殺死了敵人再撿東西得飛半天呢,蛋疼啊!高槽5個攻擊飛彈架子 注意 不是 重型攻擊飛彈架子 有區別的 中槽 10mn加力,中型盾回,大盾擴,被動動抗,被動電磁抗。有的還...

eve為什麼我做了3級任務也沒給故事任務

哪個豬頭誤導新人說13個任務給故事線?你研究過故事線嗎?下面開始掃盲 1 每16個同等級普通任務,啟用1個故事線 人任務。系統相當精確,做完第16個任務後不會超過5分鐘給予故事線,可以在聲望報表裡自己點數普通任務。不同等級的普通任務不能互相累積。2 只限於同勢力同等級普通任務數量累積,不同的勢力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