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新手求獰獾2級任務配置,求EVE獰獾級PVE配置,我做2級任務

時間 2022-02-15 1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誤導新人啊,t2的新人能買的起嗎?用攻擊飛彈架子或者輕型的,不用重型的,體現不出價值,攻擊距離雖遠,50公里以上,你再50公里距離殺死了敵人再撿東西得飛半天呢,蛋疼啊!

高槽5個攻擊飛彈架子(注意:不是「重型攻擊飛彈架子」有區別的)

中槽:10mn加力,中型盾回,大盾擴,被動動抗,被動電磁抗。有的還說再用個主動動抗,但是由於效果重複,衝突後加的效果少

低槽:能源診斷*1,彈道,如果柵格不夠就上2個能源診斷。

如果柵格還不夠,就去掉乙個飛彈架子,上個小牽引(可以把20公里外的東西拽過來,方便拾取)

是改名字了哦,上面上的攻擊飛彈架子,其實就是輕型快速飛彈架子*5,專門打護衛艦用的,絕對快,

2樓:匿名使用者

5重導修盾 盾抗 加力

能源診斷

穿插 彈頭輔助(看個人需求)

隨隨便隨打2級 風箏什麼的 很簡單 不開盾修10mn的加力燃燒器永動。

求eve獰獾級pve配置,我做2級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新手,說下我的配置:

高槽:4個輕型快速飛彈發射器,1個重型飛彈發射器;

中槽:1個10mn微型躍遷加速器,電磁擴充套件,熱能發散擴充套件,中型護盾擴充套件,被動盾回;

低槽:1個彈道控制系統,1個能源控制系統;

如果cpu不夠的話,把高槽中的乙個換成牽引光束(重型、輕型都可以,看個人喜好),撿東西很方便。飛彈都用鞭撻系列。

憑著印象寫的,可能有些裝備名字不準確,但關鍵字應該沒錯。(全手打,望採納,我現在就用這個配置做著2級任務,可能做到後期會漸漸把輕導換成重導,感覺像,還不太確定,做多了自己研究吧)。

4樓:冷凝3號

中槽最好不要用微曲 換個加力 有些任務空間是不允許用微曲的

5樓:飛翔的肉包子

高槽使用重型飛彈發射器,中槽使用護盾擴充套件,地槽使用彈道控制系統。

二級任務的護衛怪較多,重型飛彈估計打不動,可以換乙個輕型飛彈發射器

求eve獰獾級的裝備怎麼配置合理些,新手,不要整太高階~~~~方便做任務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w左右的盾量 新手用起來緩衝的餘地比較大  全5技能100防禦效率 技能低點也應該在80左右 2級任務也能達標  2級任務還是護衛比較多 用輕導打比較方便  可以上兩個輕無 加強點火力

做任務的話 2級任務和獰獾終歸是過渡 盡快上幼龍吧

EVE新人路線,EVE新手怎麼玩

其實基本就是新手任務做一遍,很多東西不知道原理知道結果也可以玩。了解原理只是玩起來更強而已,只要肯動腦子就行了。雖然死了損船,但其實配船的時候控制好成本就可以了。為了鼓勵招新,eve的老人用新手鏈結邀請新人註冊之後,新人如果充卡老人也會得到乙份月卡,老人一般會返還isk給新人做為啟動資金,這筆錢省著...

求EVE艾瑪戰士技能發展思路,EVE加點推薦,艾瑪的,戰士

末日晨夕 首先,學習技能裡面除了加魅力的那個都很重要 低階的和高階的 有耐心的推薦低五高四,沒耐心的也要低四高三,但後面一定要補上,這可以省掉你很多的學技能的時間。艾瑪是用鐳射炮的,所以你要學射擊學裡面的技能,新手的話那些比較便宜的技能 除了各種除了鐳射炮臺的研究 都要學。艾瑪的無人機也是能拿出手的...

求EVE老人發完全版的EVE背景故事

老人發沒聽說過,不過老人星的故事倒是有 你先看一下 老人星 那些在蓋倫特聯邦境內從佩卡琉特環域到帕特里的旅行者可以走一條捷徑,穿過奧佩里亞 乙個死氣沉沉 杳無人跡的白矮星星系。現在沒有幾個人知道這個星系的名字叫做奧佩里亞 大部分人只知道它的暱稱,老人星系。恆星間躍遷驅動技術方興未艾。在這種新技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