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女生玩遊戲被我發現了,他還說不是他玩的,一會又說那個是男的不是女的

時間 2021-09-06 12:46:04

1樓:沙丁魚的心

這個你應該多加註意了,如果是一個異性朋友的話,那麼應該小心他會移情別戀的,畢竟是很年輕的。所以你在平時的生活中會仔細觀察他對你的態度是否改變對你的關心,是會越來越少。這樣就能夠夠判斷出來,她對你的情感。

2樓:工會個人

兩個人相愛是建立在相信任的基礎之上的,如果沒有信任就不可能走到一起。他對你的愛如果有變化的話,會在生活中體現出來的。

3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本來並不是什麼大事,

但一次又一次說謊欺騙,

就說明他心中有鬼,

還是自己小心一點,

別讓人有機可乘。

4樓:弭凝潔

其實對這個來說畢竟只是一個遊戲而已,所以說對這個來說沒有必要過於在意,當然了,對於感情來說都是自私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確定對方是一個女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任何時候可能都是難以忍受的,所以說你這樣的做法也是很正確的,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除此之外玩物喪志對於玩遊戲來說,這是一個很嚴重的事情,有的時候可能會對現實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對方溝通好,讓對方以現實為重真好,現在所用的生活應該有更多的精力放到兩個人的將來上面,因為將來還有房子車等一系列現實因素,所以說只有努力才能夠擁有更好的一個未來。

5樓:別稱我是老師

在網上嗎,你喜歡和女生玩遊戲嗎

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玩遊戲被我發現了,他設定了不讓我看了,他還說不是他玩的,他讓那個人設定的怕我誤會

6樓:春風十里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玩遊戲被你發現了,你很生氣。其實他還是很在意你的。要不然他不會設定不讓你看,你看到了會誤會他,你還會生氣。

其實他和別的女人玩遊戲沒有什麼,人在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不和別的女人或男人來往呢?重要的事他不應該滿著你,這是不對的。

好了把什麼事說開了,別因為這點事影響到你們的感惰。

在有就是讓男朋友少打點遊戲。多做點正事,多轉點錢,以後好讓父母及妻子兒女過上好日子,那才叫男人。

7樓:

愛情是自私的,但不是建立在相互質疑上的。

8樓:

大度一些,什麼事都不要斤斤計較,只是玩個遊戲而已,平時多關心一下。

9樓:平凡vv人生

他說的肯定是假的啊,要不怎麼不讓你看呢

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玩遊戲,被我發現了,他一直解釋好多理由,還說那個號不是他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和你男朋友一起玩遊戲啊!既然你男友說那個號不是他玩的,那麼你就用那個號玩,順便看看別的女人是什麼想法,一舉多得的。所以,你別隻顧生氣,還要打入“敵人內部”,看看你男友和別的女人是不是存在曖昧,最後再做決定。

11樓:風雨

與別的女人網上玩玩遊戲也沒什麼,但他也不用用很多理由解釋。

玩了就玩了,反正沒有實質性問題。好好與他溝通。

12樓:價值夢想家

玩遊戲而已,讓彼此之間留有足夠的私人空間,不然兩人交往會很難受

13樓:

玩玩遊戲也沒什麼,女人要學會寬容,你們談了多久了?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玩遊戲被我發現了,他遊戲設定隱私不讓我看還說怕我誤會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很傻的。換個角度考慮,如果你跟異性的光明正大的,會害怕男朋友看到嗎?只有見不得光東西才會害怕你看到。如果他在遊戲裡跟一個女的罵起來了,他會害怕你看到嗎?好好想想吧。 也許就是單純的玩玩遊戲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不管男人女人都不要控制慾太強了,彼此都要有私人空間,如果對方是不安份的人...

男朋友玩遊戲我該不該管,男朋友玩遊戲沒自制力我該不該管?

拜邈喬以彤 適當的玩玩沒啥壞處,只要不沉迷就好,我老公非常愛玩遊戲的,但是我給他限定時間,他倒也聽話。 那要看玩的厲害不 我是做收銀員的 我們網咖就有的人玩的很厲害 一連在這網咖好多天呢 最好稍微控制一下吧 如果他把原本陪你的時間花在了遊戲身上那就得管啦.這還得了. 告訴你一個好方法。管是要管的,但...

我和男朋友的事被我爸媽發現了,怎麼辦

金小 向父母坦白自己交了男朋友,並在合適的機會介紹給父母認識。1 決定好先告訴誰。媽媽和爸爸之中總有乙個相比之下你更親近的,或者說更寬容的。一般來說,先把事情告訴你好說話的一方,向另一方交代也會變得容易一些。如果你從小就是爸爸手裡的掌上明珠,他對你是言聽計從,那先跟你爸爸溝通。但是要是你爸爸對你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