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是由哪家公司開發的,《上古卷軸》系列是哪個遊戲公司出品的

時間 2021-09-02 14:55:52

1樓:啊花天天

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簡稱 tes)是由bethesda製作的史詩性奇幻風格rpg,自2023年上市的“arena”開始,截止2023年11月,已有五代遊戲。

本系列遊戲於一個架空世界名叫nirn的星球上,目前故事焦點皆在該星球上,一個叫temriel的帝國所發生的歷史事件。本系列遊戲強調極大的自由度,以完整的架空世界,豐富的世界設定,在眾多角色扮演遊戲裡,獨具一格,歷代遊戲皆獲獎無數,備受肯定。

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其世界性也達到了一個頗高的程度,玩家完全可以慢慢享受遊戲的時間。遊戲已發行正式作品至第5款,分別為《上古卷軸:競技場》、《上古卷軸2:

匕首雨》、《上古卷軸3:晨風》、《上古卷軸4:湮沒》、《上古卷軸5:

天際》,另有4個版本的dlc和一部網遊《上古卷軸ol》。

2樓:

上古卷軸系列是由bethesda softworks製作的角色扮演類(rpg)遊戲

ps:其實你可以在百科搜者種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bethsda開發的

4樓:草泥瑪

樓主你好,上古卷軸由bethesda 公司開發

bethesda 資料

《上古卷軸》系列是哪個遊戲公司出品的

5樓:丶汐沫丶

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簡稱 tes)是copy由bethesda製作的史詩bai性奇幻風格rpg,自2023年上市的“arena”開始,截止du2023年11月,已有五代zhi遊戲。本系列遊戲於一個架空世界名叫nirn的星球上,目前故事焦點皆在該星球上,一個叫temriel的帝國所發生的歷史事件。本系列遊戲強調極大的自由度,以完整的架空世界,豐富的世界設定,在眾多角色扮演遊戲裡,獨具一格,dao歷代遊戲皆獲獎無數,備受肯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遊戲就沒見那麼大標誌?

bethesda 出品、發行都是他

問個問題是關於上古卷軸5dlc的不知如何確認

方法 一 點 載入mod 只要列表裡圖中的那三項都是勾著的證明有dlc且啟動了觸發的話必須等級大於等於10級才行 而龍裔dlc附加條件更得過了主線在西部哨塔屠龍才行要是載mod是灰色的點不了的話 我的文件 mygames skyrimprefs.ini 在 launcher 段中新增benablef...

上古卷軸5 B社是怎麼命名天際城市的(指英文名字)

孤獨城soltiude 英文單詞soltiude演變。意 n.單獨,孤獨 偏僻處,隱居處 幽靜 的地方 荒野。莫薩爾morthal 為mortal的變形,名詞凡人,人類之意 一般用在宗教哲學方面的語句中 晨星城dawnstar 英文單詞dawn和star組合詞。dawn n.黎明,拂曉 star n...

想找個開發軟體的,哪家公司的軟體開發開發比較好

千鋒教育 學習軟體開發技術是比較好的出路,現在軟體開發行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想學習的話,可以去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學技術最主要的是要學精,主要是以後的路要選擇好了。 不要找不瞭解需求就定 的 因為如果不瞭解需求就定 在途中因客戶而產生的變化會增加工作量,誰都不願意承擔多出來的工作量和工時,這會增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