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星科技出有什麼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4月大宇資訊****於臺北市重慶北路正式成立,為臺灣第一家專業從事中文pc game開發的公司。當時公司僅僅有兩位職員與一百萬臺幣的註冊資金。

2023年 發行大宇第一套遊戲——《滅》。創辦以介紹大宇產品為主之雜誌——《軟體之星》。

2023年 發行第一套中國風rpg——《軒轅劍》,在玩家中獲得極大迴響,同時也奠定了大宇在業界的地位。

2023年 發行《破壞神傳說》,**畫面表現均超出當時水準,遊戲以當時十分罕見的3d視角,引起業界及玩家熱烈的迴響。

2023年 拓展外銷市場,大宇遊戲正式進入香港及東南亞市場。

2023年 大宇開始開發一款武俠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仙劍奇俠傳》。雖然當時的市場上武俠遊戲正在走下坡路,但是大宇卻看準了這塊市場,在那個被歐美和日本遊戲壟斷的時代,一款好玩的中文武俠遊戲正是本土的遊戲玩家迫切期待著的遊戲。隨著《仙劍奇俠傳》的開發人員從1個人逐漸增加到16人的製作團隊,遊戲內容也越來越充實完善。

2023年 公司遷至臺北市忠孝東路。大宇遊戲正式進入韓國市場——《軒轅劍ii》韓文版。

2023年 7月《仙劍奇俠傳》dos版發售。產品上市之後即引起業內轟動,得到玩家廣泛好評,並在多家專業**的遊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中在臺灣的《新遊戲時代》的pc game 排行上曾經連續蟬聯十四個月的冠軍。在大陸的《大眾軟體》雜誌的pc topten上佔據前三的位置達3年之久。

2023年 大宇遊戲正式進入日本市場——《軒轅劍ii》日文版,取得日本sega 32位遊樂器saturn軟體開發授權。

2023年 大宇遊戲正式進入大陸市場。

2023年 8月改組成大宇資訊股份****。

2023年 成立節目部,正式跨足傳播界。發行臺灣第一套完全由國人自制的tv game——《仙劍奇俠傳》sega saturn版。公司遷至臺北縣中和市。

2023年 9月成立北京子公司——軟星科技(北京)****。

2023年 7月成立上海子公司——軟星科技(上海)****。

2023年 8月《仙劍客棧》上市。

2023年 7月《網路三國牌》上市。

2023年 7月《漢朝與羅馬》上市。

2023年 7月《仙劍奇俠傳三》上市。 新3d引擎匯入仙劍系列。《仙劍奇俠傳三》正版賣出30萬套,而盜版賣出300萬套。

總銷售額超過6000萬人民幣。此後大宇正式將仙劍奇俠傳系列的開發交給上海軟星。

2023年 10月《仙劍奇俠傳三·問情篇》上市。

2023年 7月《阿貓阿狗2》繁體版上市。

2023年 11月《阿貓阿狗2》簡體版上市。

2023年 開發網遊《阿貓阿狗大作戰online》上市

上海軟星的歷史,才剛剛開始……to be continued

2023年8月1日 開發《仙劍奇俠傳四》 臺灣、大陸首次同步上市

2023年9月14日,上海軟星正式與北京軟星合併,仙劍系列由北京軟星接手開發,張毅君和張孝全離開大宇另謀出路.上海軟星原研發團隊因分配資金不足解散,原定的《仙劍奇俠傳四外傳》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一、二、三、四、三外傳等等

好玩的不要錢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4》、《軒轅劍外傳漢之雲》、《幻想三國志4》、《三大國產rpg神作》、《聖女之歌2》、《巨集大的場景》、《動聽的旋律》、《奇幻的劍與魔法的經典大作》。

1、《仙劍奇俠傳四》:《仙劍奇俠傳四》是由軟星科技(上海)****開發,寰宇之星發行**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已於2023年8月1日上市。該作是系列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的第五部作品,主題為"尋仙"。

故事的起點始於黃山青鸞峰之顛,馳騁於神州大地、往來於天地之間,東臨渤海、南抵巴蜀、北至傳說中的"北極之地"、西達上古聖山崑崙仙境。

2、《軒轅劍外傳:漢之雲》:《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是大宇資訊旗下經典單機角色扮演遊戲《軒轅劍》系列的第九部作品。遊戲背景設定在玩家熟悉的三國時代,在本作中軒轅劍系列首次在過場動畫中使用配音。根據劇情設定與官方說法,本作與《軒轅劍伍:

一劍凌雲山海情》和《軒轅劍外傳:雲之遙》並稱"軒轅劍伍系列三部曲",本作為軒伍系列之第二部,劇情時間順序為三部曲的中篇。

3、《幻想三國志4》:《幻想三國志4》是由宇峻奧汀研發、寰宇之星和遊戲天堂聯合**的單機角色扮演遊戲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代的約十年之後,除了開展系列作中最新進展的劇情,也繼承了前幾代三國戰役及獨特的世界觀,歷史人物、軍師猛將也在此代出現。

4、《聖女之歌2》:《聖女之歌2》擁有《聖女之歌》80%的完整劇情,與一代相互連線並進一步地完全揮灑開來,故事中描述女主角-艾妲重回未獲神饒恕的人間,在自我與善惡真相的追尋中踏入一連串神、人、魔複雜交錯的陰謀糾葛的過程,從斯坎蒂伐大陸的荒野冰原、到詭變墮落的慾望之城-亞薩城、再轉戰、深入魔鬼海域,揭開海上梟雄們不為人知的世界、最後甚至要和人類最難以抗拒的神祕力量對陣決戰。

4樓:子車靜柏溫昶

紅色警戒共和國之輝,科技時代,兵臨城下。虐殺原形1-2。

5樓:旅玉前水

角色扮演型別的,單機遊戲很多都不收費的,我給你推薦一款經典單機遊戲吧,鬼泣,這個系列的遊戲都是很經典的,畫面效果好,劇情也很好,還要操作。希望樓主採納。

6樓:遲嘉禧始翼

地鐵系列、生化危機、無主之地、狂怒、孤島驚魂、騎馬與**、帝國時代、英雄連

單機遊戲哪個好玩,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鬼泣系列 俠盜獵車手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虐殺原型 生化危機 使命召喚...

單機遊戲啥好玩啊,單機遊戲什麼好玩?

建議玩三國群英傳,大蛇無雙,帝國時代系列,紅色警戒系列,全面戰爭系列,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cs 我比較喜歡玩消滅星星。開心消消樂!泡泡貓。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單機遊戲什麼好玩?三位一體 500mb 魔法對抗880mb 騎馬與 戰團 550mb 這三個遊戲是比較好玩檔案又不太大,並且畫面也不算...

單機遊戲專案都有什麼?單機遊戲的定義是什麼

強濰僑弘 單機遊戲不需要伺服器只要一臺機子也可以執行的遊戲。相比網路遊戲,單機遊戲更豐富,可玩的內容更多。單機遊戲專案都有什麼?單機遊戲的定義是什麼? 單機遊戲不需要伺服器只要一臺機子也可以執行的遊戲。相比網路遊戲,單機遊戲更豐富,可玩的內容更多。 不用上網的就單機的卅 什麼是單機遊戲? 鍾梓維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