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虛空假面出裝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假面是個後期英雄前期萎縮打錢 敏捷便鞋*2+樹枝*2+遠古祭祀*1

或者是 敏捷便鞋*2+遠古祭祀*2

這樣配和虛空44-50的不低的初始攻擊使前期更好的補刀,2個敏捷便鞋也是為了合成2個繫帶做的鋪墊,更快速度的打野.

2.技能公升級順序

這個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和麼些技能公升級已經十分固定的英雄如qop等不同,他的技能公升級順序可以很是隨機應變。

我的公升級順序是優先點滿鎖定然後是漫遊,閃避前期1級,不點黃點--因為走的是散夜對劍路線,所以沒有必要點黃點。

如果對方壓制過強優先點閃避也是可以的,還看過有的rep點幾級黃點當然我並不反對這樣做。

3.裝備路線發展軌跡

瘋狂面具(第一裝備)+假腿+繫帶*2

然後是夜叉+散華,合成對劍

基本上這樣的虛空配合技能已經足夠讓對手恐懼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散夜對劍確實是比較中庸的道具,但是對於麼些英雄一旦擁有了他就會發生質的變化,虛空就屬於這一例。

接下來暈錘,如果發展夠平滑可以直接蝴蝶劍而放棄暈錘。

蝴蝶劍之後的裝備就比較隨意了。

4.不推薦的裝備

點金手:2000塊,足夠一把夜叉了。雖然是乙個很好的東西,也適合假面這樣的後期但是與我的裝備路線有出入。

多1個點金手意味著虛空拋棄團隊更多時間了,當然如果對方有chen之類的就另當別論了。

輝耀:成型時間太長,不推薦。如果你看見麼個虛空出了輝耀那麼他一定是拿了吊線的盟友的裝備。

狂站斧:沒有任何額外屬性及攻速的加成,不適合虛空。

漩渦:沒有瘋狂面具的支撐,虛空farm的速度大打折扣,沒有額外75%的攻擊速度加成,w追殺和大招殺人的威力大減。

大電鎚:不支援,理由見上。

分身斧:比較娛樂的路線,但是如果瘋狂面具作為必選裝備就不得不放棄它了。

5.其他可選裝備

挑戰頭巾,強襲裝甲,大炮

金箍棒,心

黑黃,林肯球,撒旦

重新整理球(如果你能找到乙個撐魔的道具)

6.關於技能及道具使用和farm的技巧

w的使用:前期虛空攻擊還沒有高到1個w再敲2-3下就可以殺死人的地步。但是如果是作為協助gank,w可以說還是很不錯的技能吧rp夠好的話不遜於vs的錘子。

早期那些半血的英雄基本一追乙個死,盡量提前昇滿1讓追殺變的更加簡單可能。

gank的可能:首先我的思想是7級以後去打野,因為7級以後gank激烈單線farm太吸引仇恨了,而且如果對方真的是3個人來gank你,單線使用w逃脫的可能畢竟比打野逃脫的可能低不少。因為野區的地形讓虛空的w逃生

變得足夠簡單。其次,在野區打野對於協助隊友gank也是神不知鬼不覺,尤其是近衛的野區。

c的使用:c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前期3秒加上虛空攻擊不高,更多是救人,比如打野時對方英雄追殺盟友到河道,你應該第一時間w去救人。這也正符合我7級以後去打野的思路。

c的技巧這個完全是經驗問題,用的多了就曉得怎麼用了,c的時候更多的時候要注意結界的邊緣而不是**,其實仔細觀察結界的邊緣範圍還是比較大的。當然c有時候也可以利用盟友的英雄技能:比如有次我方1個巫妖而對方魂手和暗影牧師剛好在一起,我看情形馬上1個大,巫妖立即大。

還有些比如sk等等也是可以很好利用的。

farm技巧:優先攻擊高等級怪,讓高等級怪一直眩暈而讓低等級怪攻擊自己,這樣保持自己較高的hp。另外我的對劍路線注定了我的虛空不是那種鑽進叢林就不出來的,適時的gank,反gank,救人才是對劍路線的精髓。

瘋狂面具:這個東西是最適合虛空,相比其他英雄,也是大多數人玩虛空的必備裝備把。因為它配合虛空的漫遊和鎖定技能已經很是imba了(難怪當初w的65%減速被削弱),配合大招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如果遊戲進入到後期僵持階段,這個道具的使用就要小心了,20%的附加傷害可不是開玩笑的,這個我是有著慘痛的經歷。

總結:虛空的路線其實還是很多的,我只不過是把我的路線拿出來,或許這就是最中庸的路線。我不苛求別人認為我的路線就是最好的,只是拿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對新手這個路線可以說還是很不錯的,生存力和攻擊力都不錯。

有更好的路線大家就暢所欲言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虛空,一般都被壓,所以我一般不出瘋狂,所以我的出裝是:補刀斧,三樹枝,一大藥罐,一組吃樹;中期:窮鬼盾,魔棒,點金,堅韌球,假腿,回程。

後期就不用說了,至今沒有用虛空打到後期過,基本上只要有大炮和蝴蝶後對面就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兩敏捷鞋**窮鬼)大血 一組樹 不用補刀斧 他初始攻擊再加上兩敏捷鞋 補兵綽綽有餘 然後就窮鬼 假腿 瘋狂 (等出完瘋狂 配合大招 殺人 反殺機率很大) 之後再水晶劍 然後建議不要再急出大炮 出蝴蝶(蝴蝶的閃避與虛空第三招完美疊加 是dota中唯一可以將閃避與本身閃避類招完美疊加的英雄) 再大炮 剩下出裝個人愛好 什麼金箍棒什麼的 加點:先1然後23對點 有大點大 身上最好時常帶好tp 逃跑時看情況果斷放大tp回家 不要捨不得 好好farm 加油

關於DOTA虛空假面

對魔法的閃避存在,個人不推介虛靈刃,主要是 太高,出虛靈的話起來得比蝴蝶慢太多,何況虛空本身大錢的能力不行,不如早點出蝴蝶跑出去單殺,並且虛靈對他的實用價值不高,3秒物理0輸出容易被別人拖到技能cd好或者跳刀走,所以蝴蝶依然是虛空的主流裝備。不會覆蓋 完美疊加 虛空主要靠物理輸出 虛靈刀雙方同時虛化...

虛空假面怎樣學技能和怎樣出裝

dota裡虛空 先出瘋狂面具是必須的了 接下來有出蝴蝶的也有出散夜對劍的 其實我偏向於散夜,安全係數高而且有殘廢技能因為虛空本身有躲閃技能 而且有了瘋狂攻速也不會低 但是大多數人選擇出蝴蝶 最後出輝耀 另外說一下 關於鞋出什麼的都有,有出假腿的也有出遠行的但是考慮虛空的後期優勢建議出遠行 還有準備慢...

dota小狗出裝,DOTA小狗出裝

如果你隊友裡面還有乙個後期或者有幾個需要單的英雄,你可以打野。如果不是,請你到線上去!我打小狗從來不打野,畢竟不怎麼信得過隊友,你把線讓給他們了他們不一定對線能對得過別人,也不一定能補到刀。如果你選擇打野了,你的經驗和錢肯定沒有別人後期來的快。我在11天梯打小狗的勝率是100 一般出裝是10分鐘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