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寶珠有強化屬性附稱號的寶珠各是什麼名?注意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瑾

青龍的血玉寶珠只可以附魔稱號!所有屬性強化+3**王維迪爾 所有屬性強化+2

瘋狂殉道者 亞丁巴德 所有屬性強化+4

獵狗基辛格 所有屬性強化+6上限8

妖女娜姆 所有屬性強化+8上限9

烈焰之赫爾索斯 所有屬性強化+10

安圖恩的心臟 所有屬性強化+12(魔法石)

2樓:睿智小寧

1.**王維迪爾: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2(上限:+3)

2.瘋狂殉道者: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4(上限:+5)

3.獵狗基辛格: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6(上限:+7)

4.妖女娜姆: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8(上限:+9)

5.烈焰之赫爾索斯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10

擴充套件資料

1.dnf力量寶珠大全:

dnf力量寶珠有熔彈薩繆爾雙30寶珠、安祖·賽弗38力量寶珠、哥布林王高格35力量寶珠、機械吉賽爾30力量寶珠、長腳羅斯特26力量寶珠、牛頭統帥23力量寶珠、漫遊者麥吉15力量寶珠、巨型黑章魚8力量寶珠以及夜叉4力量寶珠。

2.dnf智力寶珠大全:

dnf智力寶珠有魂·納扎羅65智力寶珠、魂·狄瑞吉的幻影50智力寶珠、熔彈薩繆爾雙30寶珠、混沌之奧茲瑪40智力寶珠、諾斯克爾30智力寶珠、魔笛使者皮特26智力寶珠、守護者沃利23智力寶珠、機械頑童咕嚕20智力寶珠、伊沙杜拉15智力寶珠、審判者馬塞爾8智力寶珠及gbl教信徒4智力寶珠。

3.dnf精神寶珠大全:

dnf精神寶珠有魂·倔強的哈尼克30精神寶珠、布萬家35精神寶珠、墮落的阿索爾26精神寶珠、魔雷者麥瑟·莫納亨23精神寶珠、西克特·帕菲斯22精神寶珠、萊裡特·拉里15精神寶珠和毒葡萄艾米迪8精神寶珠。

4.dnf體力寶珠大全:

dnf體力寶珠有魂·暴戾搜捕團祭祀諾比斯65體力寶珠、魂·倔強的哈尼克35體力寶珠、暴戾搜捕團祭祀諾比斯35體力寶珠、地獄三頭犬30體力寶珠、派普·喬25體力寶珠、犬使魔震23體力寶珠、倔強的哈尼克15體力寶珠、老中士14體力寶珠和老鼠商人洛克沙8體力寶珠。

5.dnf光屬性強化寶珠大全:

光屬性攻擊寶珠為光之城主賽格哈特。

dnf光屬性強化寶珠有貝里斯克12光強寶珠、聖者米歇爾11光強寶珠、莫格尼斯9光強寶珠、艾克洛索6光強寶珠和ex多尼爾3光強寶珠。

3樓:偑仲過客

很明確的告訴你

4樓:

有,在素喃那裡,用金色的曲玉換,叫什麼青龍來還是黃龍來,忘了

5樓:建築牛人

沒有!只有加其他比如力量智力之類的就有。

6樓:香芹問

1、哥利亞卡(很像小的 熔岩 boss的小怪)[屬性-火屬性強化+3][需要附魔等級4] 2、 炎之古拉德 (遺蹟老四)[屬性-火屬性強化+6][需要附魔等級4] 3、縱火犯本丁克(天界第一個圖boss)[屬性-火屬性強化+9][需要附魔等級5](而且卷軸也是爆的,沙蘭那裡沒貨。 4、機械牛[屬性-火屬性強化+12]

7樓:摩尼七夜天

根本就沒有強化屬性的稱號寶珠!有加力量的,物攻魔攻的,hp的!

dnf加所有屬性強化的可以拍賣的寶珠的名字有哪些?

8樓:wzc很帥

有 烈焰彼諾修 歌利亞 炎之古拉德 縱火犯本汀克 烈焰盾波迪爾 牛頭械王

年輕的冰龍斯卡薩 雪崩拉比納 寒冰巨人利庫 小美人魚空空伊 冰雪女王洛斯

冰龍斯卡薩等

拓展資料

寶珠作用

可以進行附魔,給裝備附加一些屬性和功能,你看到別人裝備說明裡有綠色的字比如:物理暴擊2% 力量13 等等之類的,不同的寶珠附魔的裝備也不同。

寶珠是往**和裝備上附加屬性的物品。

9樓:_風催沃已散

1.第四英雄 黑暗祭祀德莉娜(實在找不到寶珠的卡片了,dnf也已經好幾年沒玩了,所以只有卡片的**,實在抱歉,其實效果是一樣的。)

2.魔女莉斯的寶珠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高階, 附魔位置:項鍊、手鐲、戒指 ,攜帶上限:1000個。

3.沉默的亨普利的寶珠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高階,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4.梅迪亞寶珠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高階,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5.骷髏凱恩寶珠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稀有,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6.骷髏騎士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稀有,附魔位置:項鍊、手鐲、戒指,攜帶上限:1000個。

7.首領薩斯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稀有,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8.空間支配者伽烏尼斯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神器,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9.魔劍阿波菲斯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神器,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10.黑煙之克雷斯、使徒狄瑞吉

拓展資料:稀有程度:史詩,附魔位置:首飾,攜帶上限:1000個。

10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王維迪爾+2、亞丁·巴德+4、獵狗基辛格+6、妖女納姆+8、烈焰赫爾索斯+10等,具體看下圖:

新手攻略

1、有疲勞限制,目前156疲勞。可以省點用,也可以不省,對於時間不多的手機黨來說,還是挺耐用的。

2、金幣最值錢!幾下造沒了!一定要省省省!前期不要去強化裝備玩了,一大筆金幣啊。

3、部分粉裝可以直接在遊戲裡買,土豪可以10級轉職後入手10級粉裝先用。

4、沒用的裝備不要賣,賣了也拿不到多少金幣,要分解,這樣才可以獲得無數的晶體,強化有用裝備必須的材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屬性:1.第四英雄 黑暗祭祀德莉娜

2.魔女莉斯的寶

珠3.沉默的亨普利的寶珠

4.梅迪亞寶珠

5.骷髏凱恩寶珠

6.骷髏騎士

7.首領薩斯

8.空間支配者伽烏尼斯

9.魔劍阿波菲斯

10.黑煙之克雷斯、使徒狄瑞吉

所有屬性:1、**王維迪爾

所有屬性強化+2(上限+3)

2、獵狗基辛格

所有屬性強化+6(上限+7)

3、量產型貝奇

所有屬性強化+7(上限+9)

4、妖女納姆

所有屬性強化+8(上限+9)

5、烈焰之赫爾索斯

所有屬性強化+10

6、占星師羅賽洛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7、超越之諾爾妮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12樓:水阡墨

你好,目前dnf加所有屬性強化的可以拍賣的寶珠有以下幾種:

**王維迪爾;

亞丁·巴德;

獵狗基辛格;

妖女納姆;

烈焰赫爾索斯。

DNF所有屬性強化寶珠有哪些,DNF加所有屬性強化的可以拍賣的寶珠的名字有哪些?

nice蠟筆小東 dnf所有屬性強化寶珠有以下這些 1 遠古之獅身人面像寶珠 屬性 所有屬性強化 18,物理暴擊率 2 魔法暴擊率 2 2 王維迪爾 屬性 項鍊 手鐲 戒指所有屬性強化 2 上限 3 3 獵狗基辛格 屬性 項鍊 手鐲 戒指所有屬性強化 6 上限 7 4 量產型貝奇 屬性 項鍊 手鐲 ...

dnf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叫什麼

愛笑的悽慘 1 元素之襲寶珠。獲得途徑 2014年五一套寶珠。附魔位置 戒指 附魔。2 生肖之靈寶珠羊。獲得途徑 2015年春節套寶珠,可交易。附魔位置 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3 烈焰之赫爾索斯。獲得途徑 通過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附魔卡片製作,可交易。附魔位置 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4 幻龍之...

dnf屬性強化值如何計算?比如皇室尊親稱號所有屬性強化加5,已知屬性強化22點加10技能傷害

殘訣 你用什麼屬性的打怪 就以那一種屬性的強化值計算傷害 假設你用暗屬性打人,就以暗屬性強化值影響傷害,與其他屬性強化無關 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如果同時多屬性打人 以前論壇的達人是說以屬性強化比較高的那一項 比如我元素的光電冰牆 同時有冰跟光 就以冰或者光的屬性強化值高的那一項算傷害加成 論壇上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