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叫什麼

時間 2021-06-09 05:56:38

1樓:愛笑的悽慘

1、元素之襲寶珠。獲得途徑:2023年五一套寶珠。附魔位置:戒指、**附魔。

2、生肖之靈寶珠羊。獲得途徑:2023年春節套寶珠,可交易。附魔位置: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

3、烈焰之赫爾索斯。獲得途徑:通過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附魔卡片製作,可交易。附魔位置: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

4、幻龍之魂寶珠。獲得途徑:2023年春節龍之魂寶珠禮盒,可以交易。附魔位置:可以附魔戒指、手鐲、項鍊。

擴充套件資料

獲得免費寶珠的途徑:

1、虛祖地區,西嵐商店裡面所**的一些寶珠,還是值得去做的,這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獲取通道。

2、在武士西嵐的右側,有一個叫做阿斯卡的地方,也可以換取一些免費的寶珠,不過,材料的收集需要有一個較長的過程。

附魔**寶珠推薦:

力量寶珠

適合物理系,以固定傷害技能輸出為主的職業附魔。

智力寶珠

適合魔法系,以固定傷害技能輸出為主的職業附魔。

物理攻擊力寶珠

適合物理系,以百分比技能輸出為主的職業附魔。

魔法攻擊力寶珠

適合魔法系,以百分比技能輸出為主的職業附魔。

屬性攻擊寶珠

適合全職業,非常給力的附魔

攻擊寶珠

適合物理魔法系,以普通攻擊為主的職業附魔

2樓:乙小甲

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有三個:

1、第一個叫元素之力寶珠,是2023年五一套附贈寶珠,可以附魔戒指或者**。

2、第二個叫生肖之靈寶珠 - 羊,是2023年春節套附贈寶珠禮盒內開得,可以交易,也是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3、第三個叫烈焰之赫爾索斯,是由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掉落的附魔卡片製作,可以交易,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所有屬性強化卡片所有屬性強化附魔寶珠:

1 **王維迪爾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2(上限:+3)2 瘋狂殉道者 亞丁 巴德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4(上限:+5)3 獵狗基辛格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6(上限:+7)4 妖女娜姆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8(上限:+9)5 烈焰之赫爾索斯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 +10

6 黃龍之白玉寶珠

稱號 所有屬性強 +3

更新安徒恩卡片:

安徒恩的心臟 所有屬性強化+12 上限15擴充套件資料地下城與勇士暗屬性強化的寶珠有:

1、魔女莉斯【首飾 暗強化+3】白

2、骷髏凱恩【首飾 暗強化+9】紫

3、魔劍阿波菲斯【首飾 暗強化+12】粉

4、梅迪亞【首飾 暗強化+8】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叫做元素之襲寶珠,是五一禮包的寶珠。

只能附魔首飾和**,不能夠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全屬性強化寶珠介紹:

高階寶珠

**王維迪爾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2(上限+3)

稀有寶珠

獵狗基辛格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6(上限+7)

量產型貝奇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7(上限+9)

神器寶珠

妖女納姆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8(上限+9)

烈焰之赫爾索斯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10

占星師羅賽洛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超越之諾爾妮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競技場微弱的歡喜寶珠

**所有屬性強化+7

競技場的歡喜寶珠

**所有屬性強化+10

宇宙惡魔:羅什

輔助裝備

所有屬性強化+8(上限+12)

4樓:陸宵

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目前有以下四個:

1、第一個叫元素之襲寶珠,是2023年五一套附贈寶珠,可以附魔戒指或者**。

2、第二個叫生肖之靈寶珠羊,是2023年春節套附贈寶珠禮盒內開得,可以交易,也是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3、第三個叫烈焰之赫爾索斯,是由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掉落的附魔卡片製作,可以交易,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4、第四個叫幻龍之魂寶珠,是2023年春節龍之魂寶珠禮盒內開得,可以交易,可以附魔戒指、手鐲、項鍊。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屬性強化寶珠:

1、獵狗基辛格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6(上限+7)

2、量產型貝奇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7(上限+9)

3、妖女納姆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8(上限+9)

4、占星師羅賽洛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5、超越之諾爾妮

項鍊、手鐲、戒指

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6、競技場微弱的歡喜寶珠

**所有屬性強化+7

遊戲系統:

1、黑鑽系統

dnf黑鑽貴族是專門為dnf尊貴vip使用者開通的增值包月服務專案。黑鑽包月費用:20q幣/月。

2、戰鬥系統

《dnf》作為動作類遊戲的代表,戰鬥系統正是其最大的特色。與以往的mmorpg不同,《dnf》延續了街機橫版格鬥的模式,並將爽快感,打擊感發揮到及至。再結合rpg中的大量元素,使得《dnf》中的戰鬥擁有極高的可玩性,耐玩性。

3、天平系統

進入決鬥場後,若沒有對方玩家,可以選擇[邀請]按鍵來邀請玩家進入房間.也可以在進入房間後選擇**模式。不希望在決鬥場中被邀請的玩家,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將接受對戰邀請的選項關閉。

觀戰模式可以選擇觀戰按鈕來從特殊的玩家視角**整個戰鬥。

4、交易系統

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

5樓:幸運e的喵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有三個。

元素之力寶珠

2023年五一套附贈寶珠,可以附魔戒指或者**。

烈焰之赫爾索斯

由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掉落的附魔卡片製作,可以交易,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生肖之靈寶珠 - 羊

2023年春節套附贈寶珠禮盒內開得,可以交易,也是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6樓:遊樂魔皇

你說的這種寶珠有三個

第一個叫元素之力寶珠,是2023年五一套附贈寶珠,可以附魔戒指或者**。

第二個叫生肖之靈寶珠 - 羊,是2023年春節套附贈寶珠禮盒內開得,可以交易,也是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第三個叫烈焰之赫爾索斯,是由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掉落的附魔卡片製作,可以交易,可以附魔戒指,手鐲和項鍊。

7樓:百花vs蛋疼

過去一次節日禮包有送

地下城與勇士:dnf所有屬性強化20寶珠叫什麼

8樓:淚

現在還沒有全屬強+20的寶珠,只有全屬強+18的寶珠:

1、超越之諾爾妮:

適用於 項鍊,手鐲,戒指

2、占星是羅賽洛:

適用於 項鍊,手鐲,戒指

除了以上全屬強增加的寶珠,現在也有雙屬強增加的寶珠 ,這種雙屬強的寶珠就可以增加20屬強:

1、格拉古爾 :

冰光屬強+20:

2、多米娜 海伊莉:

火暗屬強+20

3、月光漫步者亞辛:

冰暗屬強+20

4、噩夢之內爾貝:

光暗屬強+20:

5、鋼鐵巨獸:

火光屬強+20

6、崩潰的哈布:

火暗屬強+20

9樓:出群

地下城勇士左德屬性強盛寶珠叫什麼進入遊戲,我忘記了告訴你。

10樓:瑞麗詩

所有屬性強化+20的寶珠,暫時國服還沒有出來。

最高的就是單屬性強化+20的寶珠,比如使徒安圖恩的寶珠等。

DNF所有屬性強化寶珠有哪些,DNF加所有屬性強化的可以拍賣的寶珠的名字有哪些?

nice蠟筆小東 dnf所有屬性強化寶珠有以下這些 1 遠古之獅身人面像寶珠 屬性 所有屬性強化 18,物理暴擊率 2 魔法暴擊率 2 2 王維迪爾 屬性 項鍊 手鐲 戒指所有屬性強化 2 上限 3 3 獵狗基辛格 屬性 項鍊 手鐲 戒指所有屬性強化 6 上限 7 4 量產型貝奇 屬性 項鍊 手鐲 ...

關於DNF屬性強化問題,dnf所有屬性強化問題 5

st逍遙 屬性強化必須要配備你的屬性攻擊 如果說你沒有屬性攻擊 那屬性強化堆得再高也沒用 比如你是火屬性攻擊 那就只看火屬性強化 其他的可以無視 反之光 冰 暗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般弄全屬性強化的那種都是多屬性攻擊的職業 比如 元素師 元素爆破師 等等。或者是那個人一下走火 一下走冰 一下走暗 一下 ...

dnf寶珠有強化屬性附稱號的寶珠各是什麼名?注意

瑾 青龍的血玉寶珠只可以附魔稱號!所有屬性強化 3 王維迪爾 所有屬性強化 2 瘋狂殉道者 亞丁巴德 所有屬性強化 4 獵狗基辛格 所有屬性強化 6上限8 妖女娜姆 所有屬性強化 8上限9 烈焰之赫爾索斯 所有屬性強化 10 安圖恩的心臟 所有屬性強化 12 魔法石 睿智小寧 1.王維迪爾 項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