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暴擊銘文對法師有用嗎,王者榮耀物理攻擊銘文對法師有用嗎?

時間 2021-08-13 19:13:54

1樓:朱鑫哲

首先,冷卻縮短可以說是通用,法師都可以搭配,只是需求大與小的問題;

其次,攻速和暴擊符文就是要求普工了,所以呢你這套符文支援的法師型別可以是依賴普攻的法師  。

ps:比如露娜打野,前期與野怪對打需要強力的普攻支援所以攻速冷卻暴擊符文也是可以的。

總的來說,個別法師英雄可以用那三個符文來搭配,但是畢竟攻速和暴擊是戰士的主流。

你用法師搭配攻速與暴擊只能說是可以將就打,不是完美符文。

2樓:卡卡西

不可以,技能是無法暴擊的,只有平a才能暴擊,加暴擊銘文的話,只有墨子有點用,因為其他法師都不用平a打輸出,法師應該堆法強和法術穿透才對

法師通用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夢魘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4.2,護甲穿透+2.4

藍色銘文:輪迴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

綠色銘文:獻祭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1%

銘文總屬性    法術攻擊:+90         法術吸血:+10%       法術穿透:+24    冷卻縮減:+10

推薦的是紅色的5級銘文無雙,無雙銘文的屬性效果是暴擊率+0.7%,暴擊效果+3.6%,在暴擊類紅色銘文中無雙的表現不是最明顯的,但是我們在最求極端的暴擊機率時還要考慮到暴擊打出的效果,所以在紅色的銘文中只有5級無雙銘文既有暴擊率又有暴擊效果,和暴擊英雄搭配無雙最為合適。

藍色5級銘文獸痕,獸痕的屬性是暴擊率+0.5%,最大生命+60,藍色種類的銘文不考慮太多,因為5級銘文中只有獸痕附帶暴擊率。

綠色銘文綠色銘文我們肯定是要選擇物理護甲穿透銘文,在這裡要推薦的5級銘文鷹眼,之前朋友給我看了一下他自己搭配的防禦銘文,就算物理防禦銘文全選擇5級霸者,增加的物理防禦屬性也只有90點而已,而5級鷹眼所帶的屬性是物理護甲穿透+6.4,物理攻擊+0.9,也就是說足以抵消掉他銘文的防禦屬性,而針對法師而言很少有選擇滿級物理防禦屬性銘文搭配的,所以鷹眼的效果不言而喻。

王者榮耀銘文屬性在和裝備屬性相比時還是有一點差距的,但是在前期這已經是非常大的優勢了,尤其是極端的屬性更能讓你在前期領先敵人一大步。無盡刀鋒的屬性是+100物理攻擊、+20%暴擊率、+50%暴擊效果,我們搭配的銘文除了物理攻擊很低之外,看暴擊率和暴擊效果,足以抵上半個無盡刀鋒,在前期打野或者對線爆發一下,也是對方承受不起的。

銘文的其他屬性和裝備屬性的對比:銘文屬性最大生命+600可以和力量腰帶做對比,相比力量腰帶少300血量,但是在前期也是很大的優勢了,然後護甲穿透的效果相當於**之力,**之力+60護甲穿透,而銘文屬性則是加64點。搭配的銘文在屬性方面除了攻擊力其他方面都非常暴力,前提對線單殺或者抓人打團都很強勢。

銘文分析:

這套銘文作為通用的法師銘文,可以說法師最重要的屬性都涵蓋進去了!吸血、護甲穿透、冷卻縮減這三大類作為法師必備的屬性是玩家首選。如果你想給你的法師做一套專屬銘文,那麼你需要了解英雄的特性,他需要什麼,如果銘文沒有這個,你出裝會不會有變化,銘文配合合適的出裝,讓法師的前期也變得容易過渡。

王者榮耀物理攻擊銘文對法師有用嗎?

3樓:

基本沒用,銘文現在有推薦系統根據提示來弄就可以了。

主流虛擬搖桿配合螢幕按鍵整個遊戲操作簡單明瞭,精緻的遊戲畫面加上優美的**讓玩家有更強的代入感,豐富的對戰模式主要分為多人對戰和冒險模式,還有緊張刺激的年度排位賽。

王者榮耀法師通用符文搭配攻略,王者榮耀中法師在團隊中擔當著全隊爆發輸出的角色,所以法師在通常符文選擇上以傷害為主。

沒有足夠的傷害是無法順利將對手的血線瞬間壓下就無法起到相應的作用,當然也要以生存為輔,生存和輸出兼備才能在戰場上持久盡情輸出。

沒用,物理英雄又沒法強,王者榮耀ad,ap歸納太明顯了,ad英雄基本沒有法強技能。

法傷,法術吸血和法術穿透物理英雄沒用,其它還是可以有加成的

《王者榮耀》裡面法師需要暴擊率的銘文嗎?

4樓:長不大的林子

不需要。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法師是依靠技能來打傷害的,造成的主要傷害為魔法傷害,而無論是技能傷害或者魔法傷害都不受暴擊的加成,也就是無法暴擊,因此法師不需要增加暴擊率的銘文。

暴擊率的銘文只對普通攻擊有效,最主要就是射手類的英雄會需要暴擊率銘文,其次便是一部分刺客類英雄譬如韓信等,依靠普攻打出暴擊傷害的英雄才需要暴擊率銘文。

5樓:焱炙淼

不需要,技能是無法暴擊的,只有平a才能暴擊,加暴擊銘文的話,只有墨子有點用,因為其他法師都不用平a打輸出,法師應該堆法強和法術穿透才對。

五級藍色銘文推薦:

貪婪:法術吸血+1.6%

提供續航,尤其適合是在戰鬥中需要回血的英雄

適合英雄:諸葛亮、貂蟬、不知火舞、王昭君、高漸離、墨子、小喬、妲己、干將莫邪、羋月、太乙真人、莊周、武則天、小喬、貂蟬、鍾馗

奪萃:物理吸血+1.6%

適合英雄:虞姬、李元芳、狄仁傑、孫尚香、黃忠、魯班、成吉思汗、后羿(艾琳)、孫悟空、阿珂、韓信、劉備

狩獵:移速+1% 攻速+1%

適合英雄:李元芳、狄仁傑、孫尚香、黃忠、魯班、成吉思汗、后羿(艾琳)、馬可波羅、蘭陵王、趙雲、孫悟空、阿珂、李白、露娜、嬴政、劉備、橘右京、宮本武藏、典韋、老夫子、關羽、東皇太

一、曹操、達摩、花木蘭、楊戩、呂布、劉邦、哪吒、劉禪、程咬金、鍾無艷、夏侯惇、扁鵲、雅典娜、娜可露露、亞瑟、典韋、周瑜

調和:最大生命+45 每5秒回血+5.2 移速+0.4%

適合遊走、輔助、或者爆發型中單(需要回血但是吝嗇技能以備團戰)

適合英雄:安琪拉、甄姬、牛魔、張飛、劉邦、太乙真人、牛魔、張飛、東皇太

一、莊周、蔡文姬、廉頗、王昭君、武則天、孫臏、大喬、白起、項羽、張良、妲己、姜子牙、鍾馗、典韋

綠色銘文推薦:

心眼:法術穿透+6.4 攻擊速度+0.6%

適合英雄:干將莫邪、太乙真人、東皇太

一、莊周、不知火舞、高漸離、墨子、露娜、諸葛亮、王昭君、嬴政、甄姬、妲己、安琪拉、扁鵲、姜子牙、鍾馗、周瑜

鷹眼:物理穿透+6.4 物理攻擊+0.9

適合英雄:關羽、牛魔、馬可波羅、虞姬、李元芳、狄仁傑、張飛、曹操、達摩、花木蘭、楊戩、阿珂、老夫子、黃忠、成吉思汗、魯班、孫尚香、李白、韓信、橘右京、哪吒、劉備、蘭陵王、宮本武藏、后羿(艾琳)、劉禪、程咬金、鍾無艷、夏侯惇、雅典娜、娜可露露、趙雲、亞瑟、孫悟空

憐憫:冷卻縮減+1%

適合英雄:干將莫邪、太乙真人、牛魔、張飛、東皇太

一、莊周、不知火舞、墨子、蔡文姬、呂布、劉邦、武則天、小喬、貂蟬、孫臏、大喬、程咬金、白起、甄姬、張良、鍾馗、亞瑟、典韋、周瑜

紅色銘文推薦:

夢魘: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

適合英雄:干將莫邪、太乙真人、東皇太

一、莊周、不知火舞、高漸離、墨子、諸葛亮、蔡文姬、王昭君、武則天、小喬、貂蟬、孫臏、大喬、甄姬、張良、妲己、安琪拉、姜子牙、鍾馗、羋月、周瑜

紅月:攻擊速度+1.6% 暴擊率+0.5%

適合英雄:老夫子、劉邦、呂布、馬可波羅、狄仁傑、后羿(艾琳)、成吉思汗、曹操、楊戩、宮本武藏、哪吒、李白、露娜、高漸離、嬴政、扁鵲、羋月、李元芳、達摩、呂布、魯班、韓信、劉備、宮本武藏、程咬金、典韋

異變:物理攻擊+2 物理穿透+3.6

適合英雄:關羽、牛魔、虞姬、李元芳、張飛、曹操、達摩、花木、楊戩、橘右京、哪吒、劉備、蘭陵王、宮本武藏、劉禪、程咬金、白起、鍾無艷、夏侯惇、雅典娜、娜可露露、趙雲、亞瑟

無雙:暴擊率+0.7% 暴擊效果+3.6%

適合英雄:阿珂、黃忠、孫尚香、孫悟空

禍源:暴擊率+1.6%

適合英雄:李元芳、韓信、宮本武藏、后羿(艾琳)

6樓:都是澳幣

雖然不需要,但在紅色銘文中帶乙個禍源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在前期,大家的裝備都沒成型,往往技能cd會很長,如果你在平a中觸發乙個暴擊,那它不香嗎,可能這乙個暴擊,會比別人多半個技能,還是很好用的呀

王者榮耀猴子銘文暴擊多少算高,王者榮耀孫悟空銘文暴擊多少算高?

王者榮耀孫悟空銘文暴擊一般為百分之十二三左右,如果要做極端的,五級最高可到21 我的符文121,暴擊大概13。王者榮耀孫悟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猴子,猴子的被動技能就是天生擁有20 的暴擊率,不過其初始的暴擊傷害只有150 而5級的暴擊銘文又特別的多,那麼猴子出什麼銘文暴擊高?來看看猴子最高暴擊銘文推...

王者榮耀花木蘭和猴子的暴擊銘文

問題 王者榮耀花木蘭和猴子的暴擊銘文搭配方案有哪些?主回答紅色銘文槽 禍源 5 無雙 5 11.5 暴擊率,18 暴擊效果 綠色銘文槽 鷹眼 10 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 藍色銘文槽 隱匿 10 16物理攻擊,10 移速這套銘文整體可以帶給花木蘭11.5 的暴擊率,18 的暴擊效果,25的物理...

王者榮耀法師應該搭配什麼銘文

小輝學長 吸血法術銘文 功能性法師銘文 法術穿透銘文 攻速流法師銘文 通用法師銘文。1 吸血法術銘文 貪婪 輪迴 貪婪 法術吸血 1.6 貪婪已經退出主流法師銘文行列很長時間了,在很早之前,貪婪還是一些吸血法師的首選,但是隨著版本的變更,如貂蟬羋月這些法師不再適合使用貪婪了。輪迴則是藍色銘文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