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者榮耀》中有些人的出裝很奇葩,但是卻能贏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抽轉組

王者榮耀更講究的是自己的技術,如果你技術很好的話別人就不會贏了你呀。不是別人很奇葩,卻還能贏,而是因為你自己的技術菜。

2樓:寶19901殉氈

因為這樣的出裝一般都是深藏不露型的,就像很多大神,其實都會隱藏自己的技能或者是打扮得普普通通,但其實他們是低調的大神。

3樓:小月有愛

在王者榮耀中不同的英雄雖然擔任的位置不同,但是他們的出裝不是固定的,不同的出裝決定著英雄不同的用處,只要適合這個英雄就沒有問題。

4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這個因素有很多,其中不乏有個人手速,遊戲天賦,或者戰鬥技巧多方面因素。

5樓:銘刻

王者榮耀中有些人的出裝很奇葩,但是最終卻贏了,可能這些人並不在乎著裝,他們有過硬的技能,奇葩的出裝反而讓他們顯得更加醒目。

6樓:王倩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相對比較簡單,出裝的影響不是非常大,可以從技術方面來彌補,另外它是一個團隊的遊戲,隊友可能厲害呢。

7樓:華幻薇

王者榮耀中有些人出裝很奇葩但總能贏,這是因為這些出裝很奇葩的人的身上有很多裝備,而且他們也非常擅長打遊戲。

8樓:

因為從這能看出他是一個資深玩家一般情況下中規中矩的一些人,他出裝備就是老套路。那種花裡胡哨的,他們的技術都非常的棒,知道什麼時間該出什麼裝備,

9樓:辰星

《王者榮耀》中出裝很奇葩這並不一定代表著其能力很弱,其個人的天賦也佔一定的優勢,他可以使用著熟悉的技巧來進行殺敵。

10樓:小知06389耘骨

有的人玩亞瑟的時候會選擇純輸出裝備,雖然本身血量很低,護甲和魔抗都很少,但是傷害卻十分高,可以把一些脆皮英雄秒殺,適合躲草叢,從而取得遊戲勝利。

《王者榮耀》中諸葛亮職業出裝為什麼都是法術穿透超過10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諸葛亮的瞬間爆發能力很強,想要一套技能秒人的話就必須有一定的法術穿透才可以,這樣的收益也更大。所以很多大神的出裝都會以法術穿透為主,事實上諸葛亮在遊戲的開始就需要很強的法術穿透才可以,這樣才能平穩的度過遊戲的前期,從而更好的過渡到遊戲的後期。

使用技巧與出裝解析:

諸葛亮前期需要建立起優勢,所以全階段的遊走是必不可少的,前期的傷害對裝備依賴不強,這個階段的裝備以吸血、穿透為主,近身戰鬥可考慮先出防禦裝備;中期諸葛亮會被敵方刺客針對,此時他傾向消耗牽制,考慮出減速型別的裝備;後期諸葛亮可以選擇切後排或牽制前排,總體傾向輸出。

前期裝備:祕法之靴+噬神之書。前期祕法之靴增加法術穿透,但一般情況下建議出疾步之靴增強諸葛亮的支援和追擊能力,到後期再將鞋換成祕法之靴;噬神之書是諸葛亮的必備輸出裝,減冷卻加續航加吸血,前期諸葛亮不缺傷害,持續作戰才能將諸葛亮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中期裝備:痛苦面具+極寒風暴。此階段敵方的防禦裝備逐漸成型,單靠諸葛亮技能的基礎傷害難以將敵方擊殺,他需要法術穿透的屬性和附加傷害來加強對敵方前後排的殺傷,痛苦面具相當適用;極寒風暴在團戰中較為使用,諸葛亮需要近身輸出,難免受到一定集火,極寒風暴能減速附近敵人,藉此幫助諸葛亮脫困,若敵方輸出火力較強,建議不要進團貼身輸出,改出冰霜法杖牽制風箏敵人。

後期裝備:博學者之怒+不死鳥之眼。後期輸出裝備可以選擇博學者之怒,傷害增幅明顯,防禦型的裝備建議選擇不死鳥之眼,可增強諸葛亮的吸血能力,若我方控制能力強,佔據全面優勢,可以出熾熱支配者增加輸出及回藍效果,血量較低時也可提供護盾抵消部分傷害。

《王者榮耀》裡為什麼別人升級比我快,出裝比我快?

12樓:完美的小孩時代

如果抄你想要升級快,

襲那麼你就要自己單走一路,打野升級是最快,前提你要刷得快,線上人越多自己獲取的經驗是越少的。

如果你要快速升級,就要合理的使用技能清兵,裝備也是一樣,我試過了,小兵自己死的,金幣是很少的。

但是如果是我們殺死的,金幣就很多,清完兵如果自己的野區有小怪的話,最好過去清一下,這樣的話,團隊你的經濟跟等級都是很高的,然後就可以迅速升級了。

為什麼有些人容易出汗,為什麼有些人很容易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

王者榮耀高階局,為什麼有些人看不起射手

尹朶月 一般在高階局中除非射手非常有把握,發揮穩定,且劣勢不會心態 的話才會選擇,要不資源都給射手了,被抓兩回就心態 就尷尬了,高階局中就算有射手上場也最好選帶位移的 比如公孫離之類的 要不然被抓的死死的 覬覦過 先來看看射手類的英雄,基本都是物理輸出,而且是持續性輸出,並不是爆發,這都是拿靶子來說...

為什麼有些人很虛偽

loveyou淚無痕 人生就是一部電影,你人生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你自己,說來說去,你只是乙個演員,一部只有乙個觀眾完整看完的電影的主角.既然是乙個演員,演技就不能差到 去,否則這部電影就注定是一部爛片,要想留住觀眾,就得有高超的演技,不過高超的演技並不是真實或是真誠.一部紀錄片夠真實,真誠了吧.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