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太空戰略遊戲的名字,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pc遊戲我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玩過,是個太空戰略遊戲,典型的slg型別。裡面有很多個勢力,但是由於我沒有通關,不能確定其他的勢力是不是可選,我只能玩主角的勢力。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很多個宇宙勢力,其中主角勢力在對抗一個超級大國,主角因為劇情,遇到了一個神祕少女,這劇情有什麼用我也不清楚。那個超級大國控制的星球很多,如果後期主角打下很多星球,那個大國會開發出一種神祕技術,飛船會變得無敵,主角會遇上很多場必敗。

然後因為那個神祕少女,才有了可以對抗的方法。但是後面的戰鬥會困難很多,我沒通關也是這個原因。

畫面:戰略畫面是在一張大地圖上,有很多個星球。每個星球都有防禦系統,也可以配置戰艦什麼的。

戰鬥:艦隊戰的時候,都是3v3的方式,就是各有3艘飛船出擊,可以設定戰術,從左中右三條線路中選擇出擊方式。攻佔星球的時候,是對抗星球的防禦系統,具體的記不清了,反正比較簡單,就是幾艘飛船打一個星球。

其他印象深的東西:裡面有不少的其他勢力,這些勢力你可以擊敗他們,也可以結盟。其中有一個很靠近主角的勢力,是明顯可以結盟的友軍。除了那個超級大國,其他的勢力幾乎都可以結盟。

那個超級大國按照劇情,擁有某些特殊的技術,似乎是一些未知文明的東西,而那個在主角身邊的神祕少女,肯定也和這些文明有關。

遊戲大概是什麼樣子:看戰略地圖,有點象下圖這個樣子,不過範圍要大很多。戰鬥畫面非常簡單,就是一個宇宙背景,然後幾艘飛船從上面對著飛過去,靠近的時候射擊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大戰 超時空戰略

求一個2023年左右的即時戰略遊戲。

3樓:狼人**

《要塞》英文名《stronghold》,我的機器裡面還有呢,呵呵,第一版的是平面的,其中有很多內容和你描述的都很貼近,但是兵種沒有輕裝和重灌之分,兵種有:弓箭兵,槍兵,箭弩兵,刀斧兵,騎士,劍士,工程兵等。而《要塞》第二版的,也就是《stronghold 2 》是三維版的,裡面有個特別的設計,就是爵位升級,爵位上升後才能造出很多兵種和建築來。

不過,而且建築物頂上也有綠色小圈表示。

要塞1原版

要塞%20&dt=2012000

要塞——十字軍東征

要塞2 中文簡體 免cd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塞工人物語

文化野獸與鄉巴佬

騎士與商人

這些遊戲都是這樣的模式,不過網咖裡的話,要塞的可能性最大,因為我以前去的網咖裡就有要塞這遊戲

5樓:德煜

你說的遊戲是

要塞2 中文簡體 免cd

最後一個了宇宙之神宙斯這個我玩過和你說的很相似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塞,毫無疑問。

現在還出要塞2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 肯定是 工人物語

工人物語系列和你說的基本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們 這是《騎士與商人》哦 只有關沒單獨戰役你去下吧 絕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與鄉巴佬,大俠你居然通關了,比我強好多哦

找一個2023年左右的即時戰略遊戲,不是魔獸、星際不過有點類似,名字想不起來,求大神答覆。 25

10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1或者2代吧,還是要塞1?可是有這些骷髏屠龍什麼生物的都怪怪的==?是歷史遊戲還是魔幻型別的戰略遊戲?

類似星際的會不會是紅警1?或者是魔獸裡面的一個map也說不定,但是會放什麼**又更怪了,還有地獄火什麼的==?而且你說的這個確實是2023年的遊戲?

貌似系統挺複雜,不像是2023年的遊戲啊?2023年的戰略肯定是2d了。基本我就知道這些,你能把畫面說出來嗎?

11樓:鬼王哥布林

你要找的應該是戰錘系列的遊戲,我小時候玩過,現在最新的是戰錘40k,貌似有三個資料片。

求一遊戲名字,是機器人大戰的遊戲,在太空打戰鬥畫面很華麗,貌似高達無雙

死神天使之戀曲 異世紀傳說ace 1 異世紀傳說ace 2 異世紀傳說ace 3 final 裡面有不少集體 比如說 高達 原版 0079,0080,0083,wing,x,z,zz,seed,turn a,g.機動戰艦 nadisico 電影版 超時空要塞 原版 7 zero 重戦機 聖戰士vol...

求一部韓劇的名字,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韓劇,比玻璃鞋要早一點但是比他好看,但是不記得名字了,具體見下

小海豚耗子 應該是柳時元的 美麗的謊言 吧 李信熙 樸善英飾演 是國會議員的女兒,而李慈英 崔智友飾演 則是這位議員的司機的女兒,在一次一念之仁的錯誤決定下,窮女孩幫國會議員的女兒作弊,同時開始了她一連串的不幸。在那一次好心幫忙之後,信熙接連以種種手段不斷要挾慈英!而兩個不知情的母親,卻一相情願的沉...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劇情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兔知道 異次元殺陣系列中的第一集,異次元殺陣英文名cube,有名立方體或超級立方體,樓主說的是第一部,一共有三部。其實那個弱智也沒有逃出去,看了第三部就知道了,第三部叫心荒方零,是前傳。第一部內容簡介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