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傳達設計適合什麼電腦,視覺傳達設計用什麼電腦比較好? 20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如果真是為了平面設計學平面的當然用蘋果了(如果是其他設計專業比如說工造`,環藝,動漫的就強烈不推薦蘋果),蘋果macbook air 這個系列的。

蘋果電腦最大的優勢就是色彩,其次蘋果輕,但是蘋果電腦的作業系統不是windows;所以有時可能出現一些問題,可以在蘋果機上裝兩個系統但是強烈不推薦。

還有要說的是如果是超喜歡玩遊戲的,最好配臺式或者買個主機掌機什麼的,其實很不喜歡筆記本。

想買個既省錢有不錯的筆記本,那就巨集基,非常不錯效能好**低。學平面的,大學階段電腦什麼的不用太要求,13寸 15寸指的是螢幕大小(其實也就是筆記本的大小)。

2樓:

蘋果電腦,做設計對色彩要求都比較高,所以蘋果是最好的選擇。

3樓:seed品牌設計

記憶體大的屏顯好的、可以去看看三星的

4樓:逆襲的絲

顯示效果要好,解析度高

視覺傳達設計用什麼電腦比較好? 20

5樓:漂亮

1.如果真復是為了平面設制計

學平面的當然用bai蘋果了(如果是其他

學視覺傳達設計需要買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 50

6樓:山水阿銳

設計專業選購筆記本主要以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是重點,綜合方面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cpu: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做軟體開發的建議i5及以上

2、顯示螢幕: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

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做軟體開發的建議14寸或15寸,這樣看起來比較清晰、舒適。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做軟體開發的建議4g以上。

4、硬碟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5.顯示卡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顯示卡最好是n卡,最好視訊記憶體1g以上。

6、光碟驅動器:目前流行搭配***-rw(***燒錄)。從使用和經濟的角度。要注意光碟機讀盤的穩定性、讀盤聲音、讀盤時的糾錯能力、光碟機速度等。

7、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儘可能選購鋰電池,而對於電源介面卡,在選購時要應該注意在長時間工作以後,如果溫度太高就不正常。

8、擴充性: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較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描器、滑鼠等各種外設。

9、是否預裝作業系統:沒有預裝作業系統,就是所說的“裸機”。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10、品牌:買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規格高。品牌保證在購買時是有意義的,因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會在技術及維修服務上有較大的投資,並反應在產品的**上。

此外,在軟體以及整體應用的搭配、說明檔案、配件等也會較為用心。

在詢問**的同時,還應關注保修及日後升級服務的內容。尤其是保修服務方面,有些公司提供一年,有些公司則是三年的保修服務;有些公司設有快速維修中心,有些則沒有;而保修期間的維修、更換零件是否收費各品牌也不盡相同。

7樓:碧振梅乾亥

顯示卡是中低端的,說實話,不一定能滿足你的要求,視覺傳達設計要的是高階的顯示卡,只有視訊記憶體大是沒用的,其他配置還行,顯示卡明顯雞肋了,64位的win7,按你的要求至少是4g記憶體,6g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遊戲本應該不具備這樣的功能,給你個建議,必須是桌上型電腦,而且要顯示卡 cpu 記憶體必須要高。

視覺傳達設計是什麼 視覺傳達設計是幹嘛的

視覺傳達設計,即藝術設計,是為傳播特定事物通過可視形式的主動行為。大部分或者部分依賴視覺,並且以標識 排版 繪畫 平面設計 插畫 色彩及電子裝置等二度空間的影像表現。視覺傳達設計的過程中發現了乙個現象 傳播 教育 說服觀眾的影像伴隨以文字會具有更大的影響。所具有的含義是 以某種目的為先導的,通過可視...

沒有繪畫基礎能學視覺傳達設計麼,想學視覺傳達設計,沒有繪畫基礎

江南布衣 可以啊,可以系統學習設計基礎 品牌設計 廣告設計 包裝設計 編排設計等相關課程。多思考,多實踐,多動手!自己也會駕馭的,如果要考學的話,還是要提前學習,再參加考試 當然是行不通的咯 設計不分家的,不管什麼設計,沒有美術功底都不行的啊 很多時候,沒有美術功底,就會有想的到畫不出的感覺 建議參...

平面設計等於視覺傳達設計嗎,視覺傳達與平面設計的區別是什麼?

平面設計是視覺傳達設計的一種!視覺傳達設計是目的為傳播特定事物通過可視形式的主動行為。視覺傳達設計大部分或者部分依賴視覺,並且以標示 字型編排 繪畫 平面設計 插畫 顏色 及電子裝置等二度空間的影像表現。視覺傳達設計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現象 傳播 教育 說服觀眾的影像伴隨以文字會具有更大的影響。視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