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喜歡和我玩,為什麼他們都不喜歡和我玩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華北地區唯一公主

我也這樣 唉 放學路上非得把我擱中間 搶著和我拉手 可能是脾氣太好的關係吧 我很少生氣 我覺得沒有需要生氣的事情 感覺你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個舔dog在盡力討好別人別人才跟我玩的 可是我根本沒那樣!害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可以告知他們,當你需要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先告知他們,這樣他們就不會找你了,也不會打擾你,這麼簡單的事你就處理不了?別想太多,只要說明白,別人也會理解,每個人都需要自已的時間,不是嗎?

3樓:曹老師

傻/或是火種,有你就興奮,不要取笑那一種。

4樓:黃王親

我也是人際關係太好了,非要跑來和我玩,太煩了,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獨處的人,老是為別人著想,顧忌別人的感受。我對擇友的要求很高,是那種人至察則無友的人,想找尋性格完美的朋友,或和自己相似的人也行,唉!我這人太好說話了,差不多是有求必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平時做人啊,做事啊!都讓他人感覺到舒服,朋友之間太多的話可能是有目的性的,有好的目的也有壞的目的。你看你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值得他人和你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還有朋友多固然是好事但是“擇其善者而從之,不善者而改之。”你需要看清楚和自己玩的是什麼人,是想從你身上學的什麼還是貪圖你什麼。

6樓:若初見何悲風

人際關係好啊,雖然會有一點煩惱,但更多的是好的事情

7樓:坎坎坷坷看啦

我也這樣 你就寫作業就好了 或者說不大舒服

為什麼他們都不喜歡和我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勢利眼有錢看不起人,有錢人才不討人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抄和我玩?我認為他們可能覺得跟你沒有共同的聊天話題。說不到一塊兒。

也可能覺得和你在一塊性格合不來。你可以找一個跟自己興趣愛好說話能說的來的朋友。這樣你們就可以有共同的話題了。

會玩的很高興的。

10樓:不想隨便

既然玩不來就不和他們玩強扭瓜不甜,

11樓:hi零

可能是比較內向的人,也可能是興趣不一樣的人,如果所有的人都不和你玩,那內

12樓:zh撥雲見霧

他們不喜歡和你玩是因為你們性格不同,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總會有適合你的朋友。不喜歡和你玩的朋友拉到,再從新交新的朋友。

13樓:吟雪

別人不喜歡和你一起玩,我覺得首先是個性方面有點合不攏,另外,對於自己的玩伴往往需要雙方都比較願意交流,並且願意一起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和誰玩就和誰玩啊,你不也有不喜歡的人嘛,可能是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會有屬於自己的朋友的,她們不合適而已

為什麼別人都愛和我開玩笑

15樓:玉秀佳雪

你同事都比較開朗嘛,自己不開朗別人不一樣撒。你什麼工作的先問問,有的行業裡的人呆久了性格都跟這行有通性的。所以別太在意了。

開玩笑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就當是鬧著玩的。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要學會適應別人別叫別人適應你,這樣自己才會朋友越來越多,每天開開心心的。

16樓:迷糊

估計是你人脾氣好,要麼他們見你每天內向看起來想不開心一樣,故意讓你開心呢,別想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受歡迎,人家對你有好感才會和你開玩笑,不要太在意這樣的事,有人和你開玩笑是好事,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別人和我開玩笑,我一般都是笑笑就過去了

18樓:wo是一陣風

我是男的,在電信部門上班,我聽別人說過一次我是單位的‘活寶’!還有那些女的也開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有可能,但"過分老實,太好說話"別人也會這樣.如果你不喜歡這樣,那就要改變一下自已.

20樓:冰柳木童

至少你不招人討厭.可能是因你有點膽怯,要麼比較開朗.有分寸即好,過度可斥之

21樓:o異鄉異客

你比較沉默,所以他們就逗你

最根本的原因是日子過得無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日子過的無聊!!!

他們和你鬧,你也沒什麼表示不喜歡,那麼無聊的時候他們就來和你鬧了

23樓:死囝包愛駒

嗯,你脾氣好,可以玩```呵呵,挺好玩的```我也經常和別人鬧

24樓:阿基里斯

那麼好啊,我也碰碰好嗎?

25樓:碩琛

你很古板,或是太敏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招人喜歡啊!這還不好啊!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自己人玩,別人和我玩,我總是覺得他們很煩,,可是沒有人陪我又覺得好孤單。這是為

逢源 俗話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 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應該與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人為伍 如此,便不會再孤單了 我猜想 既然你在這麼問,其實你是在內心深處是很渴望能被人關注的,仔細想想是不是這樣。因為希望被人關注,而用了一種較為偏激的方式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因為用過了頭給了自己一種不願意跟別人玩的心理暗示。...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和我玩曖昧?卻不答應做我女朋友

可能是你幽默風趣,但缺少安全感 有異性緣 但卻不是女人緣 為什麼和我曖昧的女生卻不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邯鄲月老郭峰 只有婚姻才是愛情最大的尊重,搞曖昧害人害己 書拉密女 有的時候女生很在意儀式感這個問題,他也希望得到正式的告白,這也能看到你對她的態度,還有她對你來說的重要性 下午茶吃甜點 她以前知道...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玩cf

薰幻少 cf屬於競技類遊戲!此類遊戲有個特點,對手或者隊友為真人操作,屬於真人pk,勝利後成功感較強!玩這類遊戲除了耗時間,缺點並不多,如果玩的時間不長,不會特別消磨自身鬥志,在遊戲中算好的 相較於一些手遊刷怪等好的多。畢竟國家 世界 在16年就已經認同cf lol等遊戲比賽納入世界體育賽事,雖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