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多少,繼電器最小吸合電壓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

一般中間繼電器的吸合電壓為額定電壓的75%左右。

繼電器最小吸合電壓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的繼電器沒有.要求一個吸合電壓要求最小的繼電器,想控制,不要在繼電器上打算.達到你的要求,當》0.

5時吸合,當<0.3v時釋放.最好的方法,用一個比較器,如lm339,搭一個比較器控制繼電器線路,你的要求,很容易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最小吸合電壓是0.5伏特。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和被控制系統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具有隔離功能的自動開關元件,廣泛應用於遙控、遙測、是最重要的控制元件之一。在繼電器的輸入部分和輸出部分之間,還有對輸入量進行耦合隔離,功能處理和對輸出部分進行驅動的中間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個lm339,在0.3和0.5伏都採集比較輸出,兩輸出都控制的繼電器,兩繼電器觸點串聯,前者常閉動斷,後者常開動合,再將總輸出控制你的最終的繼電器。

5樓:大鵬和小鳥

用電壓比較器設計這個要求的工作極其簡單,精度可以保證,把這個電路完成的成本大約在3元錢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繼電器,製造工藝挺複雜,精度不易控制,推薦你可以用plc來實現控制。

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上都有額定值,看一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用在什麼地方的,一般的12v和24v的,在繼電器都可以看的見的

9樓:陳堅道

是器件標稱額定電壓的85%~110%範圍內。

10樓:陽萱函梓玥

一般中間繼電器的吸合電壓為額定電壓的75%左右。

11樓:

3v,4.5v,6v,9v,12v,24v,110v,127v,220v,380v.

汽車12v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12v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9v。

國家規定12v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9v,最大承載電壓15.6v。阻抗是155歐姆。

這個繼電器的線圈吸合電壓多少伏

13樓:冥冥自有公論

繼電器線圈在繼電器的線圈上。繼電器的線圈常見的電壓有24v、36v、220v、380v、等;線圈電壓是給接觸器內部線圈供電的,線圈電壓一供電,接觸器的常開觸點就會閉合,常閉觸點就會斷開,而接觸器的電壓是通過接觸器的主端子的電壓,也就是接觸器所在電路的電壓 220v的是線圈電壓。

為什麼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小於8.5v?

14樓:人主之父

在國標裡面 繼電器的吸合電壓小於額定電壓的80%,12v的繼電器就是小於9.6v,那是因為繼電器的線圈會發熱,發熱了電阻會增大,繼電器線圈功率就會減小導致線圈的吸力減小,表現為吸合電壓變大,如果繼電器的吸合電壓過高的話就有可能導致繼電器不吸合,或者吸合了不牢靠,在繼電器受外力振動的時候觸點會高頻通斷導致打火快速燒壞繼電器和整機失效。如果應用到汽車上面繼電器的吸合電壓要求會更低,一般都做7.

0v以下,因為汽車是用電瓶供電的,電瓶的電壓是不穩定的,向汽車打火的瞬間電壓很低,所以汽車上面用的繼電器吸合電壓都要求更低。

繼電器中吸合電壓和釋放電壓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的釋放電壓過大無法釋放,繼電器的吸合電壓過小無法吸合。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繼電器哪些因素會影響它的吸合電壓也就是動作電壓變化~具體一點?越專業越好

16樓:

繼電器銜鐵質量及導磁率,線圈中間的鐵芯導磁率及內徑,固定銜鐵的彈簧或銅片反作用力等等。

繼電器吸合電壓和釋放電壓為什麼不一樣啊?

17樓:龍寶寶意涵

吸合電壓是觸點接觸時的電壓,釋放電壓是觸點離開時的電壓

一般情況吸合電壓大於釋放電壓

18樓:心理專家

吸合電壓就是繼電器的動作值,釋放電壓是繼電器斷開值,兩者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了繼電器就不能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推動一個箱子,讓它開始運動的力要比它勻速執行時的力要大

固態繼電器輸入電壓是多少,輸出電壓是多少

斜陽紫煙 固態繼電器輸入電壓一般是在直流5v左右 固態繼電器沒有出電壓,只相當於一個開關。 曹雨 我用的是輸入是交流24 380伏,輸出是直流3 32伏,ssr40 關於直流固態繼電器的工作電壓等問題 1 固態繼電器控制輸入端輸入4 32vdc,在這個範圍的輸入電壓,輸出端才能導通。專小於4v輸入輸...

中間繼電器線圈是多少功率,中間繼電器的線圈電壓都是多少伏?

善良的杜娟 中間繼電器線圈是1w功率,線圈消耗電流約0.04a 中間繼電器的觸點約定發熱電流小於10a。中間繼電器在繼電保護中和自動控制系統中是一個多用的自動遠動電器。中間繼電器因為有良好的電隔離,至使控制方和被控方無電器上的連線,而達到安全控制目的。中間繼電器結構 1 線圈裝在 u 形導磁體上,導...

中間繼電器如何轉換電壓,中間繼電器如何選型

中間繼電器通過使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轉化電壓。中間繼電器用於繼電保護與自動控制系統中,以增加觸點的數量及容量。它用於在控制電路中傳遞中間訊號。中間繼電器的結構和原理與交流接觸器基 本相同,與接觸器的主要區別在於 接觸器的主觸頭可以通過大電流,而中間繼電器的觸頭只能通過小電流。所以,它只能用於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