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是多少伏嗎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東營同濟專業

找出需要的繼電器的型號和規格號。若手頭已有繼電器,可依據資料核對是否可以利用。最後考慮尺寸是否合適。

3、注意器具的容積。若是用於一般用電器,除考慮機箱容積外,小型繼電器主要考慮電路板安裝佈局。對於小型電器,如玩具、遙控裝置則應選用超小型繼電器產品。

型號標誌

一般國產繼電器的型號命名由四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第四部分。

繼電器型號第一部分用字母表示繼電器的主稱型別。

請問這個繼電器線圈是多少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型號最後的l-05ⅴ,是線圈電壓,為5ⅴ的,而正面標註的是觸點的電流和耐壓,可別信那些回答的,都是亂七八糟,胡說一通。

3樓:1旭66噸

交流電情況下120v(ac代表交流電)

通上直流電就是24v(dc代表直流電)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覺得有用請採納,謝謝。

4樓:溪上小雀

吸合動作需要交流電壓120v,電流1a或直流電壓24v,電流2a

5樓:匿名使用者

1a 120vac/2a 24vdc是指觸點允許的電流和電壓,0.5a 120vac/1a 24vdc是線圈的工作電壓,也就是用0.5a 120vac/1a 24vdc去控制繼電器觸點的通斷。

6樓:

dc(直流)24v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120v 1a 。

直流 24v 2a

8樓:匿名使用者

1a 接線柱是交流120v 2a 接線柱是直流24v

9樓:

你接一個5~20v的調壓器由低到高試試

10樓:揹負青天九萬里

那不是寫著嘛,接線柱1,120v,接線柱2 ,24 v

繼電器線圈沒有標電壓多少我怎麼可以查出電壓多少伏?

11樓:趙文星空絮雨

繼電器線圈在繼電器的線圈上。

繼電器的線圈常見的電壓有24v、36v、220v、380v、等;

線圈電壓是給接觸器內部線圈供電的,線圈電壓一供電,接觸器的常開觸點就會閉合,常閉觸點就會斷開,而接觸器的電壓是通過接觸器的主端子的電壓,也就是接觸器所在電路的電壓 220v的是線圈電壓。

12樓:

一般型號上會有標的,注意看看數字。能不能說一下你的繼電器電阻是多少?有電阻的話一般可以大概推測一下電壓是多少

如果你用調壓式的方法來調節到吸合的辦法來判斷吸合電壓的時候要注意,一般繼電器的吸合電壓是在額定電壓的45%至75%範圍內就能吸合的,不能將剛吸合的電壓等效於線圈電壓,這樣用是很危險的,因為沒有達到額定電壓的繼電器工作狀態不穩定,很有可能在受衝擊的狀態下復位。

13樓:小雞之窩

可以用調壓器式,一點一點的加壓,能正常吸合,這時的電壓就是線圈的電壓

14樓:遺忘人生

紅色的是ac380v

藍色的是ac220v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繼電器線圈工作電壓是多少伏,看那裡知道工作電壓,謝謝了,**等哦 20

15樓:超級陽光下的

ac為交流電

dc為直流電

a為電流(安)

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是什麼意思,怎麼看

16樓:暴躁的鶴

繼電器上線圈處的電壓。

電路中的線圈為電感器。是指導線一根一根繞起來,導線彼此互相絕緣,而絕緣管可以是空心的,也可以包含鐵芯或磁粉芯,簡稱電感。

可以使用一款簡單的電感量計算程式,只須輸入導線直徑*線圈直徑*匝數,便可自動算出自制線圈的電感量,對於製作射頻電路,振盪電路,諧振電路沒有專業測量儀器的朋友希望有一點點的用處。

線圈通常指呈環形的導線繞組,最常見的線圈應用有:馬達、電感、變壓器和環形天線等。

線圈的電感量大小與有無磁芯有關。在空芯線圈中插入鐵氧體磁芯,可增加電感量和提高線圈的品質因素。

17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就是繼電器線圈正常吸合時的工作電壓,一般分交流和直流,或者寫ac或dc,具體還有很多電壓等級規格,一般在繼電器外殼或者線圈接線柱旁邊都標有具體資料。

18樓:李育紅

是繼電器線圈的工作電壓,ac表示交流電dc表示直流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的線圈電壓就是允許接入電路的電源電壓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繼電器的線圈電壓啊?上邊有標識

21樓:幸晴畫

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是繼電器的能夠動作的額定電壓,若果電壓不太高或者交直流不匹配會把繼電器燒壞,若僅電壓太低,即使繼電器線圈通電,繼電器也不會動作。

一般在繼電器的外殼上都標有電壓等級和型號,如實在沒有表可通過型號,查詢繼電器的樣本來確定繼電器的線圈電壓

繼電器一般電壓是多少

22樓:

繼電器有線圈是驅動電壓和觸點的工作電壓兩個引數。而且有直流與交流之分。線圈驅動電壓從幾伏到幾百伏都有。

觸點工作電壓也是這樣,而且觸點還有工作電流引數,就是可以承受的最大工作電流。

如何區分繼電器是用多少伏電壓控制220伏電壓的?

23樓:

一般繼電器外面都有標註,

從5v一直到220v.各個系列都有,或者設計使用電壓,採購就可以了。

多數是12v直流微型繼電器,很多可以控制220v的中小功率交流負載。

24樓:在珩琅古塔看雜技的薰衣草

不加繼電器有可能超過500伏電壓,也有可能沒有上220伏電壓,他根據發動機的轉速來判定。

25樓:誰來殺我

一般線圈上都標著電壓值,如果沒有就去查該型號的樣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繼電器,檢視其線包,上面有標稱電壓,即為控制電壓。

這個普通車床繼電器幾伏電壓

27樓:何志平先生

contact---英語:觸點的意思;coil---英語:線圈的意思;ac---交流電;dc---直流電

所以,前三行字母和數字的意思是:用於交流電時,觸點的額定電流為5a,額定電壓為240伏;用於直流電時,觸點的額定電流為5a,額定電壓為80伏;

第四行字母和數字的意思是:線圈的額定電壓為交流電110伏。

28樓:小中河裡洗澡

正面看不出來,要看側面,能看到線圈,線圈上寫著呢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

這個猜成語有誰知道,有誰知道這個猜成語是什麼

龍耀九洲 疾如雷電 快提就像雷鳴閃電。形容形勢發展很迅速。風行電掣 掣 閃過。像風一樣飛馳而過,像閃電一樣一閃即逝。形容非常迅速。快如閃電 速度快的就像閃電一樣。飛雲掣電 掣 閃過。像流雲飛和閃電一樣。形容非常迅速。有誰知道這個猜成語是什麼 靈光 知命之年 zh m ng zh ni n 注釋 知道...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種蔥南山下 宋仲基 英文 song joongki,另非正式譯名 宋鍾基 出生於大田廣域市,韓國知名男演員 主持人。出身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2008年以電影 霜花店 出道以後開始在電視戲劇 電影 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於2009年接下 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開啟知名度,後來在藝能節目 ru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