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綴craft是什麼意思,en 詞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n.1. 工藝,手藝[c][u]he learned his craft from an old master.

他從一位老匠人那兒學得他的手藝。2. (需要手藝的)行業,職業[c]he learned the mason's craft.

他學泥水匠這一行。3. 同業;行會;行會成員[the s]4.

手腕,狡猾,奸計[u]she is a woman full of craft.她是一個詭計多端的女人。5.

船;航空器;航天器[c][m]vt.1. 【美】精巧地製作[h]he told us a carefully crafted story.

他給我們講了一個精心編織的故事。

2樓:若雪凝香

craft在這裡是指標對前面那個詞的“行動工具(vehicle)”解釋的不太好 看看下面應該就會明白了)

aircraft:飛機 (空中的“行動工具”)warcraft:戰鬥裝置 (戰鬥、打仗的“行動工具”)spacecraft:

航天器 (太空中的“行動工具”)starcraft並不是一個英語詞,貌似只是一步電視劇的名字。

en-詞綴是什麼意思

3樓:夢色十年

en的詞綴意思如下:

一、表動詞,“做,使…”

1、broaden v. 加寬

broad 寬的 + en 做,使… → 加寬2、dampen v. 使潮溼;使沮喪

damp 潮溼的 + en 做,使… → 使潮溼;使沮喪3、darken v. 變黑

dark 黑暗的 + en 做,使… → 變黑二、表形容詞,“由…製成的,似…的”,通常加在名詞後面1、golden adj. 金(色)的

gold 金子 + en 由…製成的,似…的 → 金(色)的2、oaken adj. 橡木製的

oak 橡樹 + en 由…製成的,似…的 → 橡木製的3、silken adj. 柔軟光滑的

silk 絲綢 + en 由…製成的,似…的 → 柔軟光滑的三、表名詞,“人”

1、citizen n. 公民

city 城市 + en 人 → 公民

2、sloven n. 不修邊幅的人

slov 鬆開 + en 人 → 鬆鬆垮垮 → 不修邊幅的人四、表名詞,“小”

1、chicken n. 小雞

chick 雞 + en 小 → 小雞

2kitten n. 小貓

kit〔= cat貓〕+ t + en 小 → 小貓五、構成複數名詞

1、oxen 牛

ox (單數)+en →oxen 牛群

2、children

child 小孩 + en → 孩子們

4樓:默默她狠傷

en-字首:可以加在形容詞或名詞之前,構成及物動詞。表示意思如下:

1、表示“置於…之中”、“登上…”、“使上…”。如:encage(關入籠中)、entrain(上火車)、encase(裝入箱中)、enplane(上飛機)。

2、表示“用…來做某事”、“飾以…”、“配以…”。如:entitle(加題目於)、entrap(用陷阱誘捕)、enwreathe(飾以花環)、enchain(用鏈鎖住)。

3、表示“使成某種狀態”、“致使…”、“使之如…”、“作成…”如:enlarge(使擴大)、endear(使受喜愛)、ennoble(使成貴族,使高貴)、enfeeble(使衰弱)。

4、加在動詞之前、表示“in”,或只作加強意義。如:enclose(圍入,關進)、entrust(信託,委託)、enfold(包入)、enkindle(點火)、engorge(大吃,吞吃)。

5、注:做字首的en-有時候會同化成em-,作用跟en-相同,如:embody(使具體化)、embrace(擁抱)、embezzle(盜用)、embroider(刺繡)。

5樓:775852伊

en放在形容詞後面使其變成動詞:

dark-->darken使變暗

strong-->strengthen強化long-->lengthen加長

deep-->deepen加深

wide-->widen加寬

sharp-->sharpen使鋒利

en也可以放在名詞或形容詞前面使其變成動詞:

danger-->endanger使瀕危

large-->enlarge使變大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記得采納,多謝!

6樓:匿名使用者

enrich

使充實;使肥沃;使富足

enable

使能夠,使成為可能;授予權利或方法

應該是 使.... 的意思吧

craft是什麼意思

7樓:坑爹的周太狼

craft

工藝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craft[英][krɑ:ft][美][kræft]n.技術,手藝,技藝; 狡詐; 行會成員;

vt.手工製作; 精巧地製作;

第三人稱單數:crafts過去分詞:crafted複數:crafts現在進行時:crafting過去式:crafted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8樓:lv屹耳

craft

[英] [krɑ:ft] [美] [kræft]n. 技術,手藝,技藝;狡詐;行會成員;

vt. 手工製作;精巧地製作;

9樓:幸運的小嚴

n.技術,手藝,技藝; 狡詐; 行會成員;

vt.手工製作; 精巧地製作;

EN71是什麼意思,EN71是什麼意思?

是en71測試證書。en71測試是國外商人針對小孩子用的商品做的一項安全測試,而且測試會有指定的公司。我之前的公司是香港its公司測試的。好像收取的費用是150美元。最近客戶詢盤中老是提到這些什麼的測試,en71,7p,lfgb,ce rohs.一片空白啊.哪位專業人士能幫忙解答一下嗎?測試費用怎麼...

詞是什麼意思,形容詞是什麼意思?

詞 詞 起於五代與唐,流行於宋的一種文學體裁。文體名,詩歌的一種一種韻文形式,由五言詩 七言詩或民間歌謠發展而成,起於唐代,盛於宋代。原是配樂歌唱的一種詩體,句的長短隨歌調而改變,因此又叫長短句。有小令和慢詞兩種,一般分上下兩闋 詞的種類 詞最初稱為 曲詞 或 曲子詞 是配 的。從配 這一點上說,它...

網路詞是什麼意思,網路詞“吃雞”是什麼意思?

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網路生活越來越顯得重要了,一段時間不上網,別人在網上說的話你可能都聽不懂了,這些語言在我們平時生活中很少用。但是隨著網路的發展,這些語言也進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網路語言99是什麼意思!2 網路語言99諧音也可以是 救救 一般現在網路遊戲裡會打,意思讓奶媽救救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