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靈4代遊戲本怎麼樣,惠普暗影精靈4,華碩飛行堡壘5,聯想拯救者Y7000這三款遊戲本同樣配置選哪款好?總結一下優缺點。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正在轉型升級

優點!1,窄邊框+電競屏,螢幕素質好

2,15寸+1060顯示卡,效能比過去更強

3,鍵盤可以調節多種色彩,不再是單紅色背光

缺點!1,高負載下鍵盤表面高溫面積較大

2,方向鍵鍵帽不是標準規格大小

3,i5+1060版本沒有搭載電競屏

【升級建議】

這檯膝上型電腦拆機非常簡單,卸下底面螺絲即可揭開後蓋。

8gb記憶體已經足夠日常影音娛樂使用,如果要玩大型有遊戲,建議有條件的時候再加一條記憶體組成雙通道使用。

128gb固態硬碟是建興的oem固態,是nvme高速固態,如果有更多需求可以考慮換裝升級容量更大的nvme固態硬碟。

【購買建議】

1,對品牌售後要求較高

2,對螢幕素質和窄邊框有要求

3,不玩賽車類遊戲or習慣使用外接鍵盤的使用者

這檯膝上型電腦的外觀變化其實並不明顯,第一眼看上去好像模具沒有特別大的改變。而實際上這次是惠普第一次在遊戲本上採用窄邊框工藝,三面窄邊框+144hz電競屏的組合在一線品牌遊戲本中是第一次見到。而機身轉軸部分也從原來的大下巴轉軸更新為左右雙轉軸設計。

外設除了螢幕和轉軸以外,鍵盤也有變化,增加了多彩背光燈,四個區域可以選擇背光色彩。但是方向鍵尺寸不如暗影精靈iii代,這麼做的原因可能是為了做到窄邊框設計和縮小機身而妥協的。

效能方面,暗影精靈系列的顯示卡一代比一代用得好,從1代的950m,到965m、1060max-q,到如今的1060,每一代都有提升。並且這個gtx1060是標稱狂暴模式下90w的高功耗版。

螢幕方面,我們測評的版本搭載了144hz電競屏,並且支援g-sync技術,相當於給遊戲多加了一個高階版的“垂直同步”特效。不過在i5+1060的配置上沒有搭載這款螢幕,有點可惜。

做工方面,暗影精靈iv代並沒有明顯的變化,和iii代一樣c面金屬拉絲+塑料機身,屬於主流遊戲本的水平。

噪音方面,滿載時人位分貝值為48db,噪音控制表現一般。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臺螢幕素質高的窄邊框遊戲本,那麼你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但如果你對方向鍵要求較高,那就得考慮外接鍵盤或者換一臺不是這麼設計的膝上型電腦了。

惠普給pch單獨設計了一根熱管,這是以前從來沒見過的“特殊待遇”,pch發熱量不是很高所以多數機器都讓pch自行散熱,好一點的遊戲本會用均熱板或者貼一個散熱片照顧一下。

在cpu和顯示卡滿載的狀態下,cpu溫度最高維持在90℃,功耗40w,頻率2.8ghz,功耗雖低,但頻率表現正常。

顯示卡溫度最高維持在82℃,功耗85w,頻率1.3ghz。

預設狀態下cpu雙滿載功耗為35w,開啟惠普自帶的高效能模式,功耗會提升至40w,本次測試為了模擬極限情況,所以開啟的是高效能模式。

高效能模式(官方稱之為狂暴模式)主要就是讓使用者在靜音+低溫與犧牲降噪換取效能釋放裡擁有更**擇權,怎麼使用還是取決於使用者自己。

總的來說,暗影精靈4代的散熱表現中規中矩,核心溫度達到了90℃,表面高溫區域的面積比較大,這可能是由於窄邊框工藝壓縮機身內部空間導致的。

惠普遊戲本系列發展到現在已經推出***產品了,每一代的散熱設計都有所改變,可以看出惠普對於自家的散熱還是比較自信的,所以核心也越配越高階。

如今一線品牌8代遊戲本很少有搭載標準效能的gtx1060顯示卡遊戲本可選,暗

2樓:用q戶名

5999元,剛入手3天,預裝win10的系統,高配的,買完的二天**1000塊,您說怎麼樣,雙顯示卡,gtx950,基本可以流暢執行市面上所有的遊戲,如果要是大型3d設計 您還是用桌上型電腦吧!

惠普暗影精靈4,華碩飛行堡壘5,聯想拯救者y7000這三款遊戲本同樣配置選哪款好?總結一下優缺點。

惠普暗影精靈III代遊戲本怎麼樣

惠普暗影精靈iii代是一款全新推出的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外觀充滿各種設計元素,a面採用了碳纖維紋理與拉絲金屬搭配在一起的獨特設計,後排雙出風口的稜角也能與a面相呼應,c面的全金屬材質與紅色背光鍵盤組合出了出色的質感,而d面則擁有與a面相似的設計理念,擁有大面積出風口以及人性化橡膠腳墊,整機的外觀極為...

惠普暗影精靈II代Pro怎麼樣?hp暗影精靈2代Pro質量好嗎

海豚最愛擱淺 暗影精靈ii代pro最 此次搭載了intel core i5 7300hq四核處理器和nvidia gtx1050ti新銳顯示卡,儲存方面還配備了8gb ddr4 2400記憶體和閃迪128g固態硬碟以及1tb機械硬碟。這套配置應用在經典模具之上,新產品絕對效能提升很大,眼下也具有很高...

怎麼樣辨別蘋果4代和,怎麼樣辨別蘋果4代和4S

我有過人天賦 iphone4頂部有一橫槓,4s頂部沒有一橫槓4s兩側分別有兩條橫線 黑的 im卡一側也多了一條黑色條4s音量調節鍵的位置比4的要稍微偏下一點,靜音鍵向下移了大概3公釐然後是從使用方面區分 購買前賣主肯定說是全新的不能開封,那就要協商好,如果是假的要退換。在不確認之前最好不要先交錢。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