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天帝什麼條件能入團,多少攻擊夠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八翼顏堂

修羅進團有很多方法,異界波動6加裂魂氣息可以控制,暗影之怒9加修羅劍可以打艦炮,當然如果有好裝備進團會更容易。進團不光看攻擊,要看你進了團會有什麼作用

2樓:巭孬嫑昆

現在打團很簡單 一些簡單的輔助都可以混團比如 瞎子可以做虛空六加e3散件 打控制也能混團 如果有年寵 稱號 暗影9面板好看也是能混團 暗影有一些團並不是要你一個邪光多少而是要你推怪的功能

地下城與勇士瞎子原本20秒打樁七八十億開太極天帝劍陽劍後增加多少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陽劍大概會比陰劍多11%左右,所以你開陽劍會提升:80×11%=8.8億左右。但是瞎子挺吃釋放速度的,來了陽劍速度會大幅降低,實際打樁傷害提升可能沒有8.8億這麼多。

地下城與勇士天帝速成的沒有裝備,是不是要買一身拍賣行裝備,多少金幣能買一身90級天帝用的

4樓:國際名錶專業知識

現在90級傳說裝備單件**在1000w上下,有個別屬性好點的會貴點,比如項鍊、右槽啥的,不過天帝現版本要的只是一把好**,剩下的建議你慢慢刷深淵,湊一身ss散件就夠了,沒有必要去花錢打造裝備,畢竟瞎子穿異界傷害也不低

5樓:愛不會再擱淺

90的傳說的話一身要很貴,特別是個別的強力傳說。85的話很便宜,白菜價。

2019地下城與勇士天帝帶什麼裝備

6樓:道爺的**

如果你問傳說 或者哈林史詩就 首飾特殊缺選黃白爆高的,目前防具板甲或者輕甲。

至於畢業裝 等你爆齊了再考慮吧

地下城與勇士天帝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做假豬過渡是正確的.

去異界做齊,虛空6+大地3.這是阿修控制套,這樣才能去混安圖.畢竟出票刷深淵出ss才是正路.

釋魂不要做了,已經過時了.ss之路活動,除了天從雲,80ss套能整哪套是哪套,當然幽魂套最好.前提這活動那點時間你能弄齊.不然就出啥帶啥.

**太刀短劍都可以帶.

多看看送深淵票的活動.這遊戲最終還是拿票深淵刷ss是出路.

(地下城與勇士)天帝,平民帶什麼裝備好?遠古圖做出來的裝備行嗎?

8樓:天帝丿大師級

貧民想發展起來異界是必須有的 遠古防具不適合貧民帶 貧民做遠古裝備就是遺蹟3件 而對瞎子來說 遺蹟手鐲 和項鍊都是對瞎子極大的提升 手鐲9傷害 鏈14屬強 都是對瞎子提升很重要的裝備 尤其手鐲 中r以下的瞎子都可以佩戴

而防具 對貧民來說其實做好的選擇 就是異界套 現在瞎子的異界套裝超給力的 雖然異界裝即將改版 但是 改動較大的也就黑山和終結 其他套裝還是可以選擇的 對貧民來說 暗影6 和 虛空6 大地9都是非常給力的裝備 可以考研一下

9樓:月夜天一

平民一身任務裝就可以了

10樓:

異界套吧 除了ss套 最好的

地下城與勇士天帝神器玉榮怎麼選?

11樓:76ju遊戲中心

聖耀>妖刀>荒古>聖劍≈支點≈暗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dnf雲上長安地下城後面高階副本肯定是缺傷害的,所以玉榮可以選擇一些加傷害的,比如:三攻、技能攻擊力、屬性強化增加等等,也可以針對你要用的司南里的debuff來搭配,削減debuff。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男氣功前期刷圖不厲害,後期就強大了,所以前期要有耐心,不要因為被別的職業比下去而不練了。下面是我自己的加點。體術 膝擊 1 職自帶 念氣 念氣感知 1 光之親和 1 念氣波 20 男氣功和女氣功不一樣,男氣功主要是近身厲害,所以我把剩下的點都加了 蓄念炮 1 前置 分身 9念氣環繞 滿 這些都必滿,...

地下城與勇士覺醒要什麼條件

最近有人問,覺醒任務到底要怎麼做.條件是什麼.因為rf還沒開過,所以只好找朋友把hf的資料 的內容翻譯過來做參考.和將來rf的流程應該沒什麼太大差別.漫遊覺醒任務 彈藥基本相同 1,先去槍手mm那裡接名為 desperado 的任務.完成要求為1000pk勝點.彈藥接genera,其實每個職業都只有...

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獲得,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得

守寧呂月 拍賣行買寵物膠囊,開啟獲得寵物蛋,或者進 用點卷買獅子座盒子一個300點卷,有機率開到寵物。 似佑平臧雨 1 最常見的砸盒子 2 今年的過年套 買288送龍 3 活動 消費rmb給禮包 金色的兔子一般砸盒子給的屬性都很普通 rmb買回來的屬性都比較nb,但都是過這村沒這店 喜歡哪個就速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