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各角色二轉技能名稱

時間 2021-07-24 00:16:56

1樓:郝亦綠耿卉

我只知道賢者的,賢者2轉聖騎士:自動格檔ex、守護者姿態、正義衝撞。十字軍:審判力量、神聖十字、審判錘。

2樓:賽婉麗宇天

雷神:衝擊流

電光箭ex

神聖大地

黑暗女王:

魔法盜取

重力球ex

重力開關

求採納。

3樓:多泓朱芬

去龍之谷模擬加點器上去看,一目瞭然

4樓:甘柔麗希颯

元素火舞冰靈,劍月主劍皇,戰神毀滅狂戰,祭師聖徒雷神,賢者聖騎十字

5樓:遇曼雲石濮

戰士:劍皇(迴避斬

,三連斬ex

,懲罰攻擊)月之領主(水月神舞,月光碎片ex,猛砍站姿)

狂戰士(

連擊,踐踏ex,連骨撞擊)毀滅者(爆發點,飛行衝擊ex,大漩渦怒吼)弓箭手:狙翎(致命暴擊,聚能射擊ex,偷襲點)魔羽(魔法暴雪,集中射擊ex,**箭矢)

影舞者(迴避斬,踢射ex,颶風舞)風行者(演出時間,螺旋踢ex,嗜血狂潮)

法師:火舞(灼燒之手,火球ex,漫長熔漿)冰靈(寒冰障礙,冰劍ex,冰柱噴射)

黑暗女王(魔法盜取,重力球ex,重力開關)時空領主(神祕,聚能鐳射ex,鐳射破碎)

牧師:聖騎士(護衛者姿勢,自動格擋ex,正義撞擊)十字軍(審判力量,神聖十字ex

,審判錘)

聖徒(神聖盾,雷電之手ex,衝擊之手)雷神(衝擊流,電光箭ex,神聖大地)

龍之谷戰神二轉叫什麼?技能是什麼

就這名字沒人取 狂戰 45.連擊 一定機率傷害加成 47 踐踏ex 增加第2段傷害,很好很暴力 50連骨撞擊 向前跳一段距離,用 砸地 浮空效果.好像之後有傷害加成.毀滅 45爆發點 一定機率破壞敵人的超級盔甲 就是破招的意思.比如對方開鐵都可以打斷他技能 47飛行衝擊ex 增加3 或是4 段傷害,...

龍之谷舞者2轉哪個厲害??龍之谷舞者二轉什麼好!

看你偏向什麼了,刀鋒pvp,靈魂刷圖,刀鋒的攻擊比靈魂高,但是範圍沒有靈魂大,不過不管你轉什麼,都建議雙修。龍之谷舞者二轉什麼好!龍之谷2轉後各職業轉什麼好 還不知道國服二轉是什麼情況 沒法說啊。龍之谷2轉什麼職業好 龍之谷2 角色轉職很糾結?一句話幫你搞定難題!火舞是很厲害的輸出職業。和冰靈差不多...

龍之谷哪個角色好玩或是比較厲害,龍之谷什麼角色好?

檸檬玖瑤 賢者 韓服名為聖騎士 帕拉丁。從字面就可知道,屬物理和魔法雙屬性職業。加點路線有兩條,一條為物理系,一條為魔法系。賢者屬於牧師系的攻擊型職業。所以沒有任何輔助技能。但賢者確實全職業中最高血最高防的,並且技能中,也擁有較多格擋技能。劍聖 韓服名為劍術大師 劍王。劍聖是一個高攻速,輸出平均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