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我想買車,我預算在整個車辦下來,在10萬以下,不能再多了一點點,大家幫我一下

時間 2021-07-23 02:44:38

1樓:飛尐懓鯖

我怎麼覺得你喜歡的車都怪怪的……先說一下陽光吧……這車雖然是今年的新車,但是這車不咋樣,車很蕭薄,車的外殼一按就下去了……小日本的車為了愛國就別買了。太差了!伊蘭特是挺省油的,但是這車一跑的稍微快一點就飄總是讓人不放心。

你那麼高的個子要是坐在伊蘭特里很壓抑!騰翼和f3都是正宗國產貨,小毛病多啊。而且這車的底盤調教的不太好,輕……跑起來飄啊!

可是比較省油。帝豪車看起來還不錯,外觀挺大氣。但是這車廢油啊。

小毛病不斷,買了你就後悔了。

我個人推薦你買捷達……或許捷達的內飾配置沒有別的車那麼豐富,但是要是代步足夠了!這車小毛病幾乎沒有,只要你是按時做好保養,平時的小問題頂大就是燈泡閃了。這車動力不錯,省油,包括後期的保養也便宜。

皮實耐用。提速又快,安全性也沒得說……個人認為10w以內的車沒有能和捷達抗衡的!你1.

8m的個子坐進去一點也不會壓抑。因為方正的外形造就了良好的視野……但是外觀你或許不會喜歡。買車嘛,我覺得外觀是次要的。

這車真的很棒,值得買!

你也最好到4s店實地考察一下,最好要試駕。貨比三家嘛……到時你就會有自己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其實跟畢加索的外觀比例相當,走近看就可發現。前後廂都比較短。

伊蘭特的舒適性是10萬內最好的;

中華駿捷是10萬內質量最好的,可惜外觀差了點;

奇瑞a3的主動安全性是10萬內最好的,也是其唯一的優點。

10萬內最省油的是:東南三菱v3菱悅

3樓:崑崙

選擇帝豪ec7是不錯的選擇,我表弟就開這車,價效比很高,質量不錯,空間大,買就買三廂的,兩廂的不好看

祝買車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30還是比較好的,樓主說的陽光也不錯的,但是日本車輕都知道的,比亞迪就算了吧,另外還可以考慮下榮威的350和大眾菠蘿這兩款,質量什麼的都很好,油耗、外觀也不錯

ec7坐著比較舒服,開起來有點肉,車大市區不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尼桑立威也不錯,日系車,而且省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款我朋友看中的奇瑞a3

7樓:天高雲淡

嘉年華 寶來 陽光都挺好

8樓:瘋狂的傻丫頭

瑞納的也不錯,你可以看看,不僅外觀好看,而且,也和你說的這些條件都比較符合

年底準備出手買車~,10萬以下選了3輛一直拿不定注意糾結中~請各位大俠給推薦那款值得我去買!

9樓:進城農民工

克魯茲最有面子 但是最低配的 如果能在拿出點錢 買克魯茲吧 稍稍加點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太肉了 前碟後鼓 中華吧

11樓:南通小單

既然你很胖,就買科魯茲吧,美系車動力比較強勁,耐重

12樓:靜思雄

買中華吧 空間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華晨中華h530 1.6 手動舒適版

各位大俠幫幫我吧!!!!!!

14樓:何妨

你的心情不好,有點壓力。現你要調整自己的思想,夢不是真的。沒事時和臘腸回呆會兒,同哥哥交答流交流,心胸會更寬闊。上課都在想著它,自然學習會下降。

同時你現在生活很好,意志力不強。心太軟,不好。你不妨每天念念:你死吧臘腸!不要影響我學習。有能力的人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你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則亂,看來你是非常喜歡你的那隻臘腸狗。沒事的,做夢是不做真的,頂多警告你哥哥不讓他牽狗出去。這樣不就把心放肚子裡了嘛,呵呵!不要影響了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學會多交流,不能把自己封閉在家裡玩狗.你是整個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隻屬於你個人的世界.趕快學著醒悟,休息天與同學朋友親人多交流.

17樓:趙鵬鶴

所以呢?你的煩惱是什麼?下次調整好就好了,一次失誤說明不了什麼。不過你也要調整調整了,不能一直這樣啊,不然,當你真正失去它時你會很傷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找心理醫生了。祝你平安!

19樓:杜蕾斯看看

想多了,放鬆自己,那你的狗還在嗎

我想買一台電腦,預算在3000元左右,主要是要玩遊戲用的,組裝的台式電腦,希望懂行的人幫我列一張配置單

天才不二二代 帶顯示器嗎?帶顯示器的話 cpu amd a6 3670k 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75 x5 v14 記憶體 金士頓hyperx 8gb ddr3 1600mhz 2 4gb套裝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機箱 動力火車絕塵俠x3 電源 遊戲悍將紅星r500m ...

各位大神們好,我要換一塊顯示卡,預算在550元以內,我的配置如下

哈哈哈叭叭叭 你好 樓主 這台機器沒有太多公升級空間 建議加一條三代2g記憶體 130 顯示卡用 gt730 500 可能需要換電源 650 建議換完配件之後用 win7 64位很多遊戲都必須要win7 64位錢不夠的花可以去某寶弄個二手顯示卡 200 但必須要換電源 100 450 你可以 買二手...

我想買車,預算15萬,問全新福克斯和思域哪個好

15萬的預算的話,可以選擇全新福克斯。我今年22歲,女生,想買輛車,大家覺得新福克斯,思域和英朗哪款好?15萬左右的車,幫我推薦一下.新福克斯,英朗都不錯,新發動機,油耗都不高了。日系思域就算了吧,以前的油耗優勢不再,就再也沒什麼優勢可言了。首先思域省油 造工精細,但日系車的缺點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