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預計在5 8萬左右,我想買個車5萬 8萬左右的車,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100

時間 2021-07-22 18:41:33

1樓:過幾天讓家人

球球訂車上面有多款車型,我是在上面挑選自己想買的車,上面首付低5%-10%左右,上個人戶讓你直接就能提車開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購車平臺有很多,能上個人戶的才是可信的。圈圈新車首付一成左右,直接上的是個人戶,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全程陪同協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您買長城長城哈弗m4,此款車是實用性較強的一款車,通過性好,帶一點越野的風格,跑的也快,空間也可以。 駕駛也很舒適,同樣外觀新穎大氣。又是城市suv,感覺非常棒!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帝豪ec7,質量口碑都不錯,看看銷量就知道了,車又大氣耐看,2廂3廂看個人愛好,**也合適

5樓:哎呦唯呀

我建議你買長城m2,實用性很強的一款車,通過性好,帶一點越野的風格,跑的也快,空間非常大。 居家旅行非常棒,而且外觀也不錯。八萬以內的轎車我覺得不如買輛suv划算。

6樓:dqf秋日森林

網上一成首付買車是可以的,要選擇上個人戶的。

1000多款車型任你選,蛋蛋---訂車-a-p-p不錯的。主打一成首付,上個人戶,不錯的。

網上買新車一般情況下首付1成,也就是低首付10%,車型不同,首付方式也就不同。支援300多個城市本地區提車,快捷方便

我想買個車5萬-8萬左右的車,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反對polo ,它是個好車,但配件極其極其極其貴上海大眾的傑作,有網友統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6——如果樓主對車內空間的要求不那麼高的話,比較適合兩個人坐,後排放東西。

伊蘭特——還算挺實惠的車,而且普及率挺高的,維修保養就比較方便了,唯一的一點是可能小毛病稍微多一點。

lova——就是油耗比較高,而且內飾做工沒有外觀好,也不錯。

jetta——如果對外觀什麼的沒有太多要求的話,這是最實惠的選擇了。

還是得看樓主都有些什麼需求了:)

9樓:能吃鯊魚的蝌蚪

個人覺得 標緻206_xr 1.4l手動 比較好http://search.bitauto.com/price/list_5-8.shtml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最實用的吧,十一月十五日晚22點最低**,捷達夥伴:81800金屬漆讓7500裸車,做保險還可以再讓富康:1.6十六v的全面讓利兩萬元整,六萬多我是做汽車銷售的,別的車一定不要買

11樓:姚珂

推薦 啟亞 千里馬!很好的使用經濟性!

哈飛 賽馬!整車實用性很高!寬敞的空間!

12樓:w臨淵慕魚

我認為還是國產的比亞迪f3好,經濟實惠!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等新的東風雪鐵龍c2,路上開的人少,整體條件也不錯,7.78w,正合適。

或者206,伊蘭特,2箱飛度,排量1.6以下的手擋車油耗都還能接受。

14樓:搓澡的副教授

買206吧,家用挺好的。省油,動力也不錯,配件也比較便宜。

15樓:2天天

捷達不錯的,還有千里馬.富康,效能都還可以的

你可以關注一下

16樓:就信中國二手車

起亞k2 比亞迪 標誌 都很適合哦

17樓:伊寧河北

新旗雲和比亞迪f3都可以,配置高,**適中,油耗低,外觀大氣,空間寬敞.一般買了不會後悔.

18樓:林月林日爽

雪弗蘭-樂風 相當不錯

19樓:123無盡的愛

標緻206或者polo

20樓:新貴都城市酒店

東南菱帥 吉利美人豹 千里馬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在這個價位,看來看去就是

c2樂風

威樂派力奧

俊捷206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車不是作為公車的話,我推薦鈴木雨燕!!!樓主可以看看7萬元以下的車的性價對比!!!!!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長城皮卡 連上牌是7萬左右 既是轎車又是貨車

空調 中控 abs 柴油機子有勁環保

24樓:匿名使用者

富康不錯,省油,操控性好

我想買車,全部手續下來6萬左右!

雨燕超值版吧!省油!安全性在日系車中算高的!6萬買不到什麼好車了!加一點吧,推薦你幾款好車。大眾polo 這個車就不用多說了!口碑一直都很好!標緻207 標緻的品牌可能在中國不是很多人認可的,但是在其他國家,比如南韓吧,南韓人麼大家都知道他們非常的支援國貨的,他們基本上不會接受其他國家的產品,而標緻...

我有6萬元想買車,我有6萬元想買車

1全部這個價位你還不想買國產車?打個比方,試想一下,你拿5塊錢去超市買一斤豬後坐肉,人家賣嗎?所以,你這個心理價啊只能買國產車,也就是說,想要一斤肉的話,你只能買五花肉了!推薦,吉利自由艦!你最後還能剩點錢!再推薦 比亞迪f3,駿捷frv,不過你還得再加點兒錢 再再推薦 新旗雲 一汽威志 你這點兒錢...

我想買車了,我想買車了,怎麼辦

1 明銳1.8tsi,上海大眾最先進的地盤生產線之一pq35平台生產。5門掀被。比較車型 速騰,也是35平台。但速騰1.8t的發動機不如明銳1.8tsi的發動機先進。另 寶來和朗逸是pq34平台的,你公尺多的話,就在明銳和速騰中間考慮吧。2 新馬自達6和蒙迪歐制勝 馬自達6號稱彎道之王,新的更牛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