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鬥地主三張可以當順子出嗎,鬥地主幾張牌才算順子?比如3456算順子嗎?

時間 2021-07-22 22: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鬥地主:三個人打,其中一個做地主(具體方式各地區不同)桌面留3張底牌,誰當地主誰拿牌~

以下是鬥地主規則

三張一樣的帶一或三帶

二、四張一樣的為炸彈也可以四帶

二、順子(最少5張牌)連對(最少三對)最多可以連12張牌(a3456789 10 j q k)對子同樣道理、飛機是三帶一和順子的衍生版,如:三個3和三個4可以一起出,帶兩對或帶一對,或帶倆張散牌,同樣的道理可以擴充套件到3個三帶一,帶的牌數也是衍生。剩下的就是散牌和王炸了,單一對或單一張的出,雙王最大,可以炸一切牌型。

牌的大小順序是:3456789 10 j q k a 2 王,不算花色,不能打一樣的牌型,比如地主打梅花3,你不能出黑桃3,你要打4或更大的才行~基本上就這樣了~~~歡迎補充~~~請及時採納~~~謝謝~~~

2樓:寶貝

可以的啊,規則裡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規則可能有些許的不一樣)鬥地主版本非常的多熱門的也是有很多,但是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的就是 宇 恆 裡面的鬥地主版本了,鬥地主是一個非常益 智燒腦的遊戲,非常多的人玩,但是你問的這個還真就沒有什麼人,網上也 是有很多的這樣的遊 戲平臺,最重要的還是看娛樂平臺做的好不好人多不多,本人打牌也是 老油 條了,經常在網上 玩。操作簡單,不乏有很多的小姐姐,各種熱鬧,各種刺激。這個接觸過 你就知 道了,設計的蠻好的,

鬥地主幾張牌才算順子?比如3456算順子嗎?

4樓:莊生曉夢

鬥地主中順子根據種類不同,牌數要求不同,分為單順子和雙順子。例如:單3+單4+單5+單6+單7。不包括2點和雙王。

例如:對3+對4+對5。不包括2點和雙王。

遊戲規則:1、發牌:一副牌,留三張底牌,其他發給三家2、叫牌:

首先系統翻出一張明牌,獲得明牌的人開始先叫牌,每人只能叫一次,叫牌可以:1分"、"2分"、 3分"或不叫,叫完後叫的最大的為地主。

3、出牌:首先將三張底牌交給地主,三張底牌所有人都能看到。由地主開牌,然後按逆時針順序依次出牌,論到你跟牌時,你可選擇pass或按規則出牌。直至某一方牌出完就結束此局。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不算,順子最少五張,比如34567、56789、10jqka等。

鬥地主順子出牌介紹——

1、關於7和10,7和10出盡的話,所有的人都沒有順子。什麼原因,我們看下圖,我們5張順子為例,如果7出盡的話,小於7的牌不可以組成順子,同樣如果10出盡的話,大於10的牌不可能成順子,中間8、9自然也不可能組成順子。

2、鬥地主,就是靠手裡的牌能不能大過對方的牌。先以5張順子為例。34567是最小的順子。

當7和10出盡外面肯定沒有順子,但這個順子本身有1個7,只要外面再出3個7,10、j、q中任意一個出盡的話,這個小順子,都是最大。這樣的話要記住很多牌,所以還是記住7、10兩張。

3、看45678,(7和10必須要注意的)我們可以發現如果9出盡的話,可以發現只剩下10jqka可以大你了。

4、再看56789,會發現只有10出盡就可以最大了。另外9出盡的話,大的機率也是很高的,只有10jqka

5、再看678910,會發現10出盡就解決問題。同時,如果j出盡的話也可以解決問題。

6、678910以上的順子,會發現,只有10出盡就解決問題。另外78910j中如果q出盡也解決問題,8910jq中出盡k,910jqk中出盡a都是最大的順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說的是通俗玩法的鬥地主,三人一副牌帶雙王,那麼請看以下回答:

在鬥地主遊戲中至少要5張牌才可以組成順子的。也就是說34567可以算作順子,而3456是不算作順子的

同時補充:要3個連著的對子才可以組成連對,而兩個不行,比如334455可行,而3344卻不行。這也就是“五連三對

鬥地主什麼叫飛機333444555帶三張單牌可以打嗎

愛軍 飛機就是連在一起的數字 至少要3個3個的 比如444555 出牌的時候飛機可以帶一對 比如444555 3366 這樣就可以出牌了 就像飛機翅膀一樣.所以叫飛機 也可以444555666 以次類推 除了2和大小王 其他牌都可以這樣出。333444555帶三張單牌可以的。鬥地主是一種紙牌遊戲,最...

歡樂拼三張換手機登陸金幣怎麼沒啦

軟 傳說古時候有兩座大山,一座叫太行山,一座叫王屋山。那裡的北山住著一位老人名叫愚公,鑑 快90歲了。他每次出門,都因被這兩座大山阻隔,要繞很大的圈子,才能到南方去。一天,他把全家人召集起來,說 我準備與你們一起,用畢生的精力來搬掉太行山和王屋山,修 5 我們大家的力量加起來,還不能搬移一座小山,又...

裝了電信寬頻,送了三張手機卡,說每月送600分鐘通話1g流量,是三張卡一起用,還是隻有主卡可以

這還真不容易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打包在一起的,比如,某一張卡,某個月用了600分鐘以及1g流量,另外兩張卡就沒得用 如果用就另交錢 某一張卡某個月,用了200分鐘以及0.3g流量,那麼,兩外兩張卡就有相應的400分鐘和0.7g流量可用。 你好 你這三張卡 是主副卡 600分鐘通話 和1g流量是三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