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v1 0朝鮮語看不懂怎樣開始玩?謝了

時間 2021-07-18 19:36:15

1樓:朱馳文

那是韓語,你進的是韓服

改語言首先確定你有沒有該語言的能力,指的是網咖的朋友,因為改語言需要從起,網咖有還原精靈,首先協同網管商量好,或著你有黑克技術破掉他的還原!否者你就不要往下看了

文字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版----開啟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點區域和語言選項----開啟後最上有3個選項(區域選項.

語言.高階)1:區域選項有個自定義拉開選到新加坡!

2:高階,在高階裡也有個小拉箭頭也要選到新加坡 都選完點應用確定 ,電腦就開始給你按裝新加坡語言,提示從起!一頂要從起!

文字第2步**軟體:

看這個http://aiai8.bbs.

ful.cn/showbbs.asp?

這裡就不重複了!重要的是hf加了新的限制,必須在proxycap**軟體裡面把c:\program files\nexon\common\nmservice.

exe 這個檔案也加進去!

榮耀v10引數,榮耀V10引數

惲海冬 螢幕型別 全面屏 常規全面屏 出廠系統核心 android 8.0 作業系統 emui 8.0 cpu型號 海思 麒麟 970 機身顏色 極光藍,炫影藍,魅麗紅,沙灘金,幻夜黑 主屏尺寸 5.99英 寸 螢幕畫素密度 403ppi 螢幕技術 全貼合 cpu頻率 2.36ghz 大四核 1.8...

華為榮耀v10配置詳情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目前還沒有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有關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動態。華為榮耀v10怎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

華為榮耀v10有哪些功能,華為榮耀v10哪些功能

樂觀的志 功能如下 1 基於人臉識別實現的抬腕亮屏,防閉眼解鎖,根據使用人的不同智慧型隱藏通知內容,跟隨目光的屏 幕自動翻轉。基於語義理解的智慧型助手和負一屏,以及npu加持的拍照 語音翻譯等等。2 基於麒麟970ai晶元,榮耀v10繼續承諾500天不卡頓,王者榮耀專門優化,採用 ai 遊戲場景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