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世界龍騎士屬性,奇蹟世界龍騎士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時間 2021-07-18 17:0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推薦龍舞加點,變身防禦比較高,是原來的2.5倍。龍變身+滿,魔神印記+滿,變身後能使用4個技能,前3個+滿,第4個加1點就夠了,太費藍。

**推薦用矛,所以被動除了劍掌握,其他都儘量+滿,姿態長矛擊退+1點就行,防止藍不夠來不及變身,擊退就用得到了。屬性加點(力量和龍舞)按裝備需求加吧,裸練很痛苦的,要是有錢買幸運就先加龍舞,先出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級了,要練什麼龍:純格鬥,純龍舞,敏力格鬥,敏力龍舞,力敏格鬥,力敏龍舞,是人形龍還是變身龍,說清楚一點,然後我把你要的那種的加點發上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純格鬥是 風屬性 變身龍是暗屬性

奇蹟世界龍騎士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4樓:業素花乘媚

主流代表最正確,最實惠。龍的主流是ml變身龍和純龍變。個人推薦ml龍變。

技能以出滿10級變身為準,變身後四技能能加幾點加幾點。變身前技能加魔神和標記。被動優先順序為-矛掌握-躲閃--幸運--命中。

屬性點如果練不到95級以上就以+7ml洞察矛為準(野獸套+真龍)。

純龍舞我不推薦,因為攻擊速度太慢,後期都是以普通攻擊為主,移動速度攻擊速度遠低於ml龍舞。廢話不說,技能以出滿變身後最後一個節能為準-206龍舞,如果能拿上+10碎日就加到217龍舞,變身前技能也是魔神和標記滿。屬性:

力量隨便加,反正剩餘很多,被動只加矛掌握。

5樓:貳合英楚琴

個人觀點練敏力龍才是王道。miss高攻速快打起來也爽,只看著裝備加點就行了,省去了不少的麻煩事。

6樓:捷嘉澤夕琦

那得看你玩什麼樣的了"啊我愛好龍舞"啊我玩的時刻就加了幾個技能"啊前期加搏鬥"啊打怪厲害點"啊升到必定的了級別不是能洗點嗎嗎洗了再練龍舞"啊魔神"龍變逝世後的全部技能"啊龍舞點最好加到166"啊練上最後一個技能就好了"啊假如穿屬性裝置的話就加力量"啊榮幸的和**或暗黑就加敏捷"啊防禦絕對掉常"啊

7樓:酈懷寒鬱珉

前20級全搏鬥

把分身點滿

後20級1龍舞

2搏鬥1力量

1敏捷呵呵很強的

8樓:叔心慈巨甘

假如你玩搏鬥龍的話,前期全加搏鬥170點,多出來的加力量拿矛的搏鬥技能,

音速,烈焰

,穿心,息滅,轟隆

這5個技能全滿.後期

搏鬥加到180為了拿兵器,假如有錢就不須要直接**就可以,龍舞

沒玩過不清楚

奇蹟世界龍騎士雙修加點 要詳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遊蕩恠網遊堺這庅誃哖ㄋ,蕞終還媞徊菿《問檤》這嗰

新奇蹟世界中龍騎士怎麼加屬性點,奇蹟世界龍騎士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115分鐘李龍龍舞加162至少10改變其他主要加敏的薪酬加力技能 惡魔變身充分變身風暴加1 00,模糊如何加速,可以增加一些沒有前提的北極爆裂和火焰爆裂或其他發揮除了 的被動技能,看什麼樣的 加上其他全 因為足夠的積分 其餘各點的喜好加115。敏感力龍舞。tt龍 龍 分龍舞和格鬥 龍舞刷fb好用 格...

新奇蹟世界龍騎士問題,小白,新奇蹟世界哪種龍騎士最厲害

丶柒 花rmb就玩雙修。反正升級快。被動 格檔 1級,命中 1級,雙劍致命 10級,矛掌握 10級 注 如果你拿的是修羅劍就不用 劍掌握了 格鬥 170 神聖 10級 28 暴擊攻擊力 列炎 1級 遲鈍 靈之眼 1級 降低擋格 刀鋒 10級 62 幾倒3秒 毀滅衝擊 10級 龍舞 161 恐懼10級...

奇蹟世界龍騎士變身技能該不該加

你練龍舞就加變身 格鬥的話 你點不夠加毛 先說龍舞 把10級魔神出滿後 就加變身10級 以及變身後的那4個技能全加滿 這樣你就用了50點技能點 按你80來說的話還有30 就加在被動和姿態上吧 格鬥以後就是垃圾 現在就可以看的出來 呵呵 你要是龍舞龍的話就肯定要加 變身後的技能也肯定要加 而且能加多少...